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介紹】蘿莉就是正義!《英雄轉世為英雄之女目標再度成為英雄》

VINCE | 2019-03-23 22:26:21 | 巴幣 14 | 人氣 3775

       擺爛半年,無顏以對,除了忙跟懶,書坑開的越多,續集轟炸的越密也是原因,不想學出版社搞一本道,新書就只能放置或嚴選。盤點一下就選了這本巴哈沒條目&心得的,老實說挺意外這本掛著像伊莉雅的蘿莉居然沒引起注意,有可能是轉生幼女讓人麻痺了吧...(偶絕不會說是因為出版社沒人品!!)

原文書名:英雄の娘として生まれ変わった英雄は再び英雄を目指す
尖端簡介
與魔神戰鬥後喪命的英雄──雷德,竟然轉世為生前冒險夥伴夫妻的女兒!?作為一名小嬰兒甦醒後,雷德的自尊認定「怎麼能吸從前同伴的母乳呢!」而拒絕喝奶,結果長成了一名身體虛弱的美幼女。然而,既然身為勇者與聖女的千金,雷德覺得自己應該能比任何人都強才對。擁有前世的經驗加上雙親遺傳的天賦,他要當上以前夢想過的魔法劍士並以再度成為英雄為目標!
由前任英雄、現任美幼女為您獻上的成長英雄奇譚!!



       主角是完成屠龍偉業的六英雄之一,在挑錯時間場合跟同伴求婚被拒後,衰毛的在巡視孤兒院任務中遭遇魔神,在沒有勝率的情況下,衰毛的為了保護在場的孤兒&掩護拒婚的同伴逃走而跟魔神同歸於盡,衰毛的被神轉生成為屠龍隊友的女兒(偶滴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本作是從主角的嬰兒期開始寫,故事主線也就是主角的成長跟鍛鍊,明明自身拼命的想要變強,卻因為拒吸前隊友的母奶,成了發育遲緩的體弱幼女(這樣蘿莉的保鮮期就更長了~作者真懂捏),也因為這個無力的反差,讓主角像個腦衝的笨女孩,幾場戰鬥都是打起來了才在唉無力,明明是出生就開始用的身體卻表現的像突然轉生那樣不適應,單憑著前世經驗卻沒實力的結果多是慘勝,想看YY的可以放棄了。

       提到戰鬥就不得不抱怨一下,作者的戰鬥描述挺差的,很難形成畫面,到底怎麼打的常看的我黑人問號,特別是主角有操絲技能,跟一樣有操絲戰鬥的《轉生蜘蛛》比真的差很多,那個絲線到底怎麼用的真的是常看無,戰鬥需要靠漫畫補完。

       主角前世是擁有"操絲"跟"隱密"祝福的暗殺者,轉生時除了繼承前面兩樣祝福,神多給了"干涉類魔法"祝福&高魔力當作特典,干涉類魔法可以干涉物質,基本用法是強化武器防具,練到封頂可以變身成熟悉的生物,所以主角開始笑想變身前世的模樣戰鬥。

       主角性格是中二正義廚,前世因為種族(半魔人)和技能的關係只能當個像是暗殺者的黑暗英雄,心裡非常羨慕屠龍隊上的勇者(現世老爸),現世整體看來應該要走法系路線,卻還是死命的想要像勇者舞刀弄劍,揮不動劍的結果就是封面上的日本刀,好笑的是作者居然描述該刀銳利且堅固...

       為了死命正面上對手的主角,作者安排了個擁有"射擊"祝福的妹子做搭配,雖然就戰果來說比較像是來撿尾刀的,這尾刀可是強到卷末神給了把神弓加持...給了這麼多殺必死不難看出神是要主角幹些大事(存在X計画通)。

       總結,本作是爛大街的轉生作,只差不是從日本轉生,以同類型的作品來說個人算是偏向不推薦那邊一點,作者文筆算是一般偏後段,日常還可以,戰鬥方面拉低不少,只推薦給看到蘿莉就開槍的讀者。

媽媽&精靈女僕真香~


殘念系喵喵

創作回應

風緊扯呼
一直很好奇男變女的轉生類性向到底是往哪邊發展...
好像大多都不打算提及的樣子..明明內在還是男兒身..[e9]
2019-05-16 01:24:41
VINCE
大方向通常是不會喜歡男性
此作主角也有被20歲左右的國王盯上
拒婚落跑去鄰國上學
2019-05-16 10:36:52
風月光雪
有看過破戒眼(作者前作)的,還有一個是...半龍少女,看到帶著項圈的神明會很開心,因為是破戒眼的主角,永遠不老不死的蘿莉轉生者
2019-10-09 00:29: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