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00GP達成記念短篇:雜種(中)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2019-03-23 14:39:28│巴幣:8│人氣:228
大廚帶我和蘇利進到書房以後,將一個牛皮紙信封遞到我手中—信封上蓋著[CLASSIFIED]的紅印。
「這是什麼?」 我疑惑地問道。
「你有必要知道的東西。」 他繼續坐在電腦前打字。「看完就知道了。」
我打開信封,拿出文件開始閱讀—只見裡面都是密密麻麻的實驗數據和紀錄,標題是「試做生物0013號」。  
總之,科多華財團在八年前製造了一個friends「地獄犬」,卻在最終階段因為人為失誤,造成地獄犬失控殺害數十位財團職員後逃出,最後財團出動六位特級戰鬥員才將之擊斃。
我看完文檔當然震驚不已,在原地坐了好幾分鐘才回過神問他:財團為什麼要製造friends?
他鄭重地看著我說道:「這就是我讓你和蘇利今天來這裡的真正目的—平常沒有人可以進來這裡。 現在傑帕力公園看似和平,實則已經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當中。我很確信災禍很快就會降臨,並且摧毀這片樂土。 而一切的幕後黑手,正是科多華財團。」
「財團?怎麼可能?」 我當下真的想不通,經營公園的科多華財團為什麼想要摧毀公園。
他嘆了口氣然後說下去:「你聽過槌子蛇吧? 他的真實身份其實是財團為了軍事用途,製造的第一個人造種...而在七年前發生的第一次衝擊,事實上也是財團自己造的孽—那是製造試做生物18號加入過多沙星sigma的結果。」
「後來財團就派出導覽員未來收復了公園—然而女王並沒有死去。 之後財團還再次找到了它,並且從之獲得控制friends製造的技術。妳一定懂,戰爭財總是最好賺的。你猜女王提出了什麼交換條件?」
「什麼條件?」
「簡單來說,財團決定在三個月後再次讓女王控制公園—在那些眼中只有錢的商人眼中,製造軍用friends的利潤,比起經營遊樂園真的多上許多—何況那些根本是以現在軍事科技無法被擊敗的存在。 未來還被矇在鼓裡,但是財團副總裁完全無法接受這樣不把friends當作生命看待的行徑。 所以,他暗中召集了一群人組成了一個名叫『紙飛機』的組織。」
「紙飛機...?那是什麼意思?」
「紙飛機雖然脆弱,目標卻是在高闊的天空翱翔。 我們力量雖然微弱,但我們還是會盡全力不讓財團的暴行得逞!」
他喝了口紅酒後繼續說道:「之後你每個禮拜四放學就到蘇利兼職的理髮廳去,我會開車到那裡接你們。 還有,不要把這些事告訴任何人—雖然我非常相信你不會這樣做。」
此後,我每個禮拜四都會到大廚那邊,和他還有其他「紙飛機」的成員—除了副總裁,商討如何拯救公園免於危難。 未來最初不相信這回事,但隨著財團製造人造種的證據一一浮出水面,他最終作出了抉擇-與我們站在同一個陣線。
每個禮拜見面,大廚偶爾還會教我槍械使用和軍用格鬥技。
他認為有一天我們終究會要和財團流血抗爭。

然而,那天比誰想的都還要快來到—九月二十五日。
那個晚上,我們失去了本屬於我們的樂園。

外面正下著暴雨。當我上完程式語言課要回家時,蘇利忽然攔住了我,要我趕快和他去理髮廳一趟。
十分鐘後大廚來了—但是他這次開的是一輛裝有深色玻璃的箱型車,自己也戴上了口罩和太陽眼鏡,似乎是要隱藏身份—而我一登上車就確認自己的直覺是沒問題的。
「財團已經準備要開除導覽員小姐了—你應該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而副總裁說我們這些和導覽員有往來的人,都會成為被關切的對象。 災難真的要臨到了!」

在商量日後行動方針的緊急集會結束以後,神情凝重的未來步出了地下酒吧,要開車回家。 大廚覺得不太放心,決定讓我和蘇利跟在後面保護他。
「我總覺得今天的空氣中飄著死亡的氣息。」 大廚在將MP5遞給我的同時嘆了口氣。

我們開著箱型車尾隨她駕駛的黑色三菱轎車。 就在轎車轉進一個巷口時, 旁邊忽然竄出十幾位黑衣匪徒圍住轎車大喊「搶劫」,還拿出球棒開始敲打車窗!
我們三人見狀立刻下車舉槍衝上前去,將他們一一擊倒。 大廚見到有一個匪徒尚未昏死過去,舉起手槍頂著他的額頭喝道:
「給你三秒鐘回答我—是誰派你們來的!」
那匪徒喘著氣回答:「你應該知道是誰...不,你一定知道!」
「我就知道。」 大廚知道身份已經洩漏,轉過身對我們說:「我想我們要準備逃了。 然而在這之前的第一要務是-送導覽員小姐撤離這裡...」 這時他的手機突然響了—是組織另一位成員打來的。
「你說有城鎮發生天藍怪襲擊事件?」

然而這僅僅是開端而已。
此後的三個月間,更多天藍怪襲擊朋友的「意外」接二連三地發生。 財團逐一將市鎮封閉並且撤離居民—最後,我所居住的中央市鎮也被財團下令「強制疏散」。
禮拜三的那個晚上,我收拾行李搭上廂型車,含淚離開我居住半年、乘載無數美好回憶的城市。 蘇利一路上都在撫慰我。
就在我上車半個鐘頭後,大廚把車停在距離港口一公里的地方,說我們要搭船到京國地區。
「我們會再回來嗎?」 背著UMP45還有T65各一把的我看著大廚。
「人若回頭,不是報恩...就是報仇。」 他默默看著被我們推入樹林,沿著下坡解體的廂型車嘆道。 「等到羽翼豐滿我們一定會回來。」
  又過了半小時,我們悄悄來到了貨港,依照預定駕駛附近停泊的船隻離開。
起初一切相當順利。 但就在任務進行到一半時,忽然來了幾百名戰鬥員。我們能做的就是掩護剩下的人上船。
但在兵力極為懸殊的情況下,只見我們的人不斷減少,當中戰鬥力最為高強的白犀牛也因為體力不支被幾位特工聯手打倒-幸好大部分的人還是成功在我們的目送下乘船離去。
最後,港口只剩下一艘馬達艇還沒開走。我當下立刻要求大廚和蘇利先上去。
「那你呢?你怎麼辦?」 他們焦急地問我。
我換上步槍的最後一排彈夾,自信地看著他們倆:「我會殿後掩護你們離開,才跳到船上。 這是我的天責!」
於是,我和剩下的十幾位朋友掩護他們兩位還有幾個傷重的friends登船。 然而因為傷兵實在太多,那艘船最後並沒有我的位置。
「伊努桑!我跟你換!」 大廚焦急地對我叫道。
「不行!我的職責是保護你離開,而且組織不能失去你! 快走!」 我含著淚回答。
那你要怎麼辦!」 蘇利發出撕心裂肺的哭喊。
「我自己會想辦法...有機會再見了!」 說完,我沒有再回頭,而是繼續和剩下的friends舉槍迎擊。
「伊努桑—!」 隨著船開始駛離,蘇利的哭喊聲也越來越小聲。
同伴們也一一倒下。最後,彈藥耗盡的我再也沒有力氣站起來,於是幾個戰鬥員走上前抽出電擊棒戳我的身體後,我就失去了意識-再次醒來時,我已身處在一個灰暗的小房間。 正當渾身痠痛不堪的我掙扎著想要起身時,三個穿著白衣的人走了進來。
而帶頭的人不懷好意地笑著說:「歡迎來到科多華第一研究基地,勇敢的小朋友。 先讓我來個自我介紹吧—科多華首席研究員春日陞。」

總之這就是我為什麼現在會在這裡的經過。 渾身疼痛不堪的我開始啃咬手中的螺旋麵包,卻突然咬到一個膠囊。
我吐出膠囊並且將他轉開。只見裡面有張紙條:
我會帶你出去 -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44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家犬|925|導覽員未來|蘇利羊駝|傑帕力公園|Japari Park|炎上|白犀牛|角川

留言共 1 篇留言

Lancer-庫丘林
家犬終於要被拯救了(擦汗)

03-23 15:49

皮克西斯.日進
下一集就是完結篇了!03-23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00GP達成記念短篇... 後一篇:本周生存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