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00GP紀念短篇「雜種」(完)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動物好友)│2019-04-12 21:47:24│巴幣:14│人氣:296
大概在晚上五點時,有個右肩纏繞黑色臂章的一級戰鬥員走進了牢房。他將裝著簡單飯菜的餐盤遞到我面前後就出去了,但在臨行前手指有意無意地指向湯碗。
我當然有注意到這個小動作,於是翻開碗蓋一看,果然見到上面黏了張字條:
「等你喝完這碗湯我就會帶妳逃出去。 請你放心,所有的監視器都被我癱瘓了」
看完字條後我立刻用湯水把字跡洗去。而在五分鐘後,手握磁卡的特工再次來到我身邊—我點了點頭表達謝意後,他沒有說甚麼,就這樣打開鐵門領我出去。
「春日陞自己在做多危險的事都沒有自覺。」一臉沉痛的特工牽著我的手進到電梯。「我不忍心看你成為下一個發生『收容失控』的朋友-那真的是太恐怖了。」
我挨近特工想要追問下去—但正當他要回答時,電梯已經抵達一樓。 而在門打開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五位朋友,其中幾位朋友手中的兵器還對向我們。
「為虎作倀的傢伙!」站在最前頭的東北虎兇狠地瞪著特工—他雙手手指已經開始蜷曲。「你們...把我的朋友奪去靈魂改造成『獸』,我決計不會放過任何一個!」
我見到東北虎一臉殺氣,連忙上前黨在兩人中間叫道:「快住手!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是他把我從實驗設施放出來的!」
意識到我的存在,五位朋友臉上的殺氣瞬間化為烏有,還一一向特工鞠躬道謝。而在道過謝後,黑豹看著特工說道:
「看在你救了伊努桑的份上,在我們還沒有反悔以前快點離開吧! 我相信,上帝會為這件事紀念你。」
「我想是的。 那麼,護送家犬逃離的任務就交給你們了—我相信你們。再會!」 上個月以來,一直被春日陞羞辱、貶低的我眼匡泛淚,向特工點了點頭,而他凝視了我幾秒後就退到電梯裡。

在電梯沈重的鐵門關上後,東北虎、貉、赤狐、黑豹還有花豹一一上前與我寒暄。以為我已經在港口陣亡的赤狐,還在環抱我的剎那差點哭出聲來。
而在繼續逃離研究機翼的途中,我問他們特工說的「收容失控」到底是什麼。 他們五位聽到這四個字以後,臉色都沈重起來,黑豹的臉頰甚至開始滑落眼淚。
「那是科多華對朋友進行實驗的結果。」 東北虎咬牙切齒地向我解釋:「財團為了製造軍用種朋友『獸』,給你們施打了大量的違禁藥物強化體能,但同時也有洗腦甚至精神狂亂的副作用在—哎,那些傢伙從來不把我們當作生命看待...」
突然前方傳出了一陣狂笑:「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哪有這麼簡單? 雖然我要先好好感謝你們一下!」
那聲音我永遠不會認錯-是春日陞! 而他身旁除了五六十位特工擋在門口,還有一位身上散發黑氣的朋友站在他旁邊。 我們看清楚那位朋友的面目後,足足愣住了一分鐘之久—那不是別人,正是幾個月前在廢棄工廠誤中陷阱,被C4炸藥爆炸產生的烈焰吞沒的獰貓—可他那寶藍色的雙瞳,已經變作了深邃的黑色。
「居然把獰貓變成這樣...你這傢伙!」黑豹抽出武士刀,綠色瞳孔隱含的怒氣隨時都要迸發出來。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啊,各位!這就是效忠綠毛的下場!」
「你這傢伙...不准給我侮辱導覽員小姐!」
「你到底把我們當成什麼,春日陞?」 赤狐還有貉已經舉起長劍。
「你們這些獸耳姑娘這麼想得到答案? 能闖出去再問吧!」 特工們又向前跨了好幾步,把包圍圈收得更小。
「要上了!我們會帶你一起殺出去的,家犬!」黑豹舉起武士刀問道。
「我...我還可以戰鬥!」 說完,我們六人各自啟動野性解放,向前衝去...

---

Sor...就這樣斷在這,畢竟上一回的故事漏洞真的太嚴重了
加上在動物朋友R推出之後,這篇相比色調真的太黑暗,所以想了想決定砍掉重來
此外,在下週起會回復艦隊收藏小說的連載
先預告決戰篇的戲份,會落在反潛部隊、義大利組和川內身上

不過既然這是After世界線的故事,就補一下後續:

最後,家犬他們在聯手打倒黑化獰貓之後成功逃了出去,然後得到了科摩多龍等九國南部倖存朋友的接應。
在聽完了家犬的遭遇後,兩百多位朋友都顯出了同情的眼神,眼匡泛淚的白鼬,還走上前去緊緊擁抱她。
家犬在同窗的懷抱中哭訴道:「他們奪走了我的一切...家、蘇利、紙飛機的朋友們...連傑帕力公園也...」
「但是真正的愛還在這裡。」 黑豹和藹地對著她微笑:「把這裡當成你的家吧,因為在這裡,是沒有什麼惡意的!」
「至少這個世界還有人願意愛我...」家犬聽到這番話,淚水更是潸然落下。
從此,她加入了志士的行列,與朋友們一同努力在財團的暴政下生存。
這段期間,他還跟著一個出身迷樣的少女「友繪」,和走鵲還有東北虎前往財團在外公園區的基地—小科多華島冒險了一年多才回來。

在約莫兩年後的四月十二日—也就是天藍怪女王被眾人擊敗,朋友們重得樂園的那天—已經成為紙飛機海上據點的「黑鳳凰號」,經過了島嶼北部的火炬港。(當年卡邦出海的地方)
在船上,家犬看到了兩道熟悉的人影向他揮手。
那是蘇利還有他的人類朋友...不過他們這三年間的去向,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7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犬|艦娘|川內|導覽員未來|動物朋友(動物好友)|蘇利羊駝|925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縮圖,可憐的二哈

04-12 21:50

皮克西斯.日進
就是因為第九話事件才有這篇小說...04-12 21:52
Lancer-庫丘林
殘酷的黑暗....但是光明總會有道來的一天

另外期待艦隊的決戰!

04-12 22:31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您的支持^ - ^04-13 09:53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恭喜 GP~(?)

04-18 12:34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04-18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願承受的事實... 後一篇:生存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