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2000GP達成記念短篇:雜種(上)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2019-03-22 23:04:38│巴幣:18│人氣:293
如今,我醒來所見到的除了冰冷的灰色,還是灰色。在這個僅靠壁燈微光照亮的狹小房間,應該已經待上...第十七天了吧?反正在這裡待幾天都是沒有差別的。
現在由厚重鐵門隔開的走廊上,時鐘短針正指著7—再過五分鐘,那個叫春日陞的會和兩個穿白袍的傢伙,帶著各種令人痛苦的器械推開這扇門—那時我將會發出無可言狀的哀號,就像此刻從走廊傳來的那些一般淒厲。
就在長針指向1時,他一如往常地和推著鐵推車的研究員踏進房間。
「早安啊,『雜種』?」 春日陞用那副令人厭惡的笑容看著我。「昨天睡得還行嗎?」
這大概是他第一百次這樣蔑稱我。 我只能隱忍怒氣平靜地回答他:「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叫家犬。」
「我沒說錯啊,你這種灰毛狗是『雜種家犬』。」 隨後他突然揮出一記巴掌將我打倒在床上,氣焰囂張地喝道:「愛怎麼叫你們獸耳娘他X是老子的自由! 你們不用管!」
「開始對『收容三號』進行實驗!」
兩名白衣人點了點頭,立刻用蠻力把我壓在床上。 春日陞從推車拿起注射器,對我似笑非笑地說道:「雖然我知道得不到答案,但我還是想問你一個問題。 那艘船往哪個方向開走了?」
「我怎麼可以回答你這個!」
他聽見了我的答覆並沒有動怒,而是狂笑著說道:「很有勇氣麼你。那麼,我有個你為『綠毛的』盡忠當走狗的回報!」
「不准這樣說導覽員小姐!」
只見他一邊將注射器換上多孔接頭一面說道:「我跟你說過了—那傢伙是個賤人。 真的不懂為什麼大家要把光復公園的功勞都攬到他的頭上,還有像你一樣的『義士』要為他奮戰? 明明就是個自以為了不起,最後咎由自取的混貨!」 說完,他將多孔注射器插入我的後頸,另外還插了幾管針在我的手臂上—那段時間,我就像前面所說的一樣,除了掙扎就是發出撕心裂腑的嚎叫。等到長針繞了一圈以後,春日陞才慢慢將針頭一一抽出,隨後將一塊螺旋麵包和一杯水放在我面前說道:
「你還是學不會啊,『雜種』—別人講話的時候不要頂嘴,除非你想要自討苦吃。 懂嗎?」 說完他就和白衣人們頭也不回地鎖上鐵門走了出去。

這一切都得從頭講起。
自從導覽員未來率領朋友們擊敗天藍怪女王,收復傑帕力公園以後,人類在九國東南方還有五國等地建立了市鎮,讓我們這些friends可以過著和人類一樣的日子。
當然我也不例外。 那段時間,我除了在九國地區最優秀的中學就讀,也在附近的便利商店打工籌措學費—畢竟我不像那個人生除了吃肉包就是睡覺的同學一樣有幸成為飼育員菜菜全力照顧的對象,如果想要買喜歡的東西除了去打工真的沒有辦法。
我和同窗蘇利羊駝成了無話不聊的朋友—當年在我的幫助下他成功逃離了全科被當的命運—畢竟我是全校僅次於白鼬的資優生。
在發放成績單的那個早上,我家門口出現了一輛敞篷跑車,蘇利坐在副駕駛座大聲邀請我去他家玩。 我欣然同意了。
路上他向開車的青年熱情地介紹我。 那位大概二十出頭,身穿西裝的青年聽完了激動地向我說道:
「原來你就是之前幫忙我們家蘇利的家犬朋友!我叫Jeremy,叫我大廚就可以了!」 之前有聽蘇利說過他是某家五星級飯店的主廚,所以常常不在家。
「不用客氣啦!」 我謙虛地回了一句。
到了他們家的別墅以後,蘇利告訴我他要和大廚一起去廚房做義式料理,要我先在客廳稍坐一下。
我拿起PS4搖桿選了一直想玩的當紅遊戲「虹彩六號」打了幾場之後,大廚和蘇利端出了義大利麵、清湯還有巧克力蛋糕—正如蘇利所言,他的廚藝和其他人果然不是同日可語—尤其是那個名叫「伊莉雅」的蛋糕甜苦調和恰到好處,嚐了一口便覺得這世上再沒有其他巧克力甜點可以超越。
在收完碗盤後,大廚拿著紅酒杯對我說道:「我們家的私房菜好吃吧?」
「當然囉!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招待!」 我笑著回答。
「不用客氣。」 大廚謙虛地回了一個笑容,繼續說道:「然而我還有一個禮物要給你。」
說完他便領我和蘇利進到書房。 自此,我踏上成為公園革命義士的道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家犬|動物朋友2|導覽員未來|蘇利羊駝|角川|925事件|燃燒的紙飛機|炎上|特殊收容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玲宇
既然要問問題用自白劑不是比嚴刑拷打來的有用嗎?而且以春日陞的做法看來也沒什麼人道不人道的差別了

03-22 23:14

皮克西斯.日進
春日陞和財團其他高層就是把芙連子都當成次等生物
另外他為什麼會虐待家犬下一集會說明03-22 23:26
Lancer-庫丘林
可憐的家犬朋友(擦淚)

03-22 23:16

皮克西斯.日進
就是因為三次元某同人作才決定幫他寫新篇,真的太令人不忍了03-22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傑帕力公園的提督 2-5... 後一篇:2000GP達成記念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