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高校級的聲優」角色生日賀文2

桃姬 | 2019-03-14 17:01:21 | 巴幣 8 | 人氣 137


*注意事項*
*自相殘殺學園生活世界觀
*回憶向、刀子的成分佔100%

「超高校級的聲優」紫王繪理香生日賀文

人生中的時間基本上,是由50%的遇上麻煩和50%的解決麻煩所組成的。每個人都會遇到麻煩,所以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要鬼吼鬼叫,要冷靜地解決。

爸爸、媽媽、奶奶……不管失去什麼人,人家的時間還是在前進、日子還是要過。人家一直都是這麼走過來的,為了成為能堅強一個人活下來的人。

因此就算是遇上了不合常理的集體綁架,還被要求自相殘殺的如今,人家依然能冷靜的行動。被與世隔絕就表示我們已經失去目前人生中的所有了,太在乎已經失去的東西可活不下去呀~

這可是有根據的喔。看呀~那些無法割捨失去的東西的人們,一個一個從這個遊戲中淘汰了。儘管還活著的同學們不能接受人家這個理論,但是這可是事實啊~逃避現實可不好喔!

我們來到這裡已經好幾個月,都已經3/14了啊……人家的生日也到了呢~反正現在閒著也是閒著,來幫自己唱生日快樂歌好了~

話說三月除了是白色情人節的季節以外,也是畢業的時期吧?說到畢業就想起人家為何會被挖角成為「超高校級的聲優」的事情了……

『紫王,我記得妳說妳很缺錢吧?如果能夠從希望峰學園畢業,就可以獲得高枕無憂的生活了喔~』
『學長你在說什麼啊?別說畢業了,人家連入學都不可能吧?聲優也沒當多久,也沒有什麼其他專長了。』
『妳也成為希望峰的學生吧~放心,我會幫妳的忙!』
『幫人家忙?』

他是武光仁義學長,「原 超高校級的棋手」,同時也是「原 超高校級的學生會長」。加上「原」是因為人家入學的時候他早就畢業了。

那天談話之後人家忙著準備升高中,再也沒見過學長。神奇的是,人家在之後還真的收到了來自希望峰學園的入學通知,讓人懷疑學長是不是動用公權力了呀~

信上是這麼寫的:
『敬啟 紫王繪理香 小姐
您已由本校認定為「超高校級的 聲優」,希望能有幸培養您的才華……』

和入學通知一起寄來的,另外還有一份文件,上頭表明了:希望人家接任「超高校級的學生會長」。

學長說的會幫人家的忙,是要讓人家在學三年都過得很忙碌嗎?……好吧~人家真的搞不太懂學長在想什麼。

不過能拿到成為現充的門票人家還是很高興啦~後來的劇情完全變調倒是出乎人家意料之外。

從威脅黑白熊くん有用這點來看,人家一直以來的調查的方向真的沒錯。若是如此,黑幕不死我們也無從離開……

「涮——」

這是意識消失前最後聽見的聲音,作為生日快樂歌的結尾真是討人厭~明明說了這個遊戲放不下的人才活不下去,已經可以一個人活著的人家……

『叮咚噹咚~發現屍體了!你們,快點到發現屍體的地點:保健室集合~一段的自由時間後舉行「學級裁判」!!!』

為什麼會死了呢?啊~看來……放不下的人,也包括「我」呢~

後記:
我為什麼要做死啊~自己寫完被自己痛死……這是第五章的繪理香,事到如今又為她加上了一個「生日=忌日」的設定,不行!明天輪到世田谷生日,要平衡一下糖與刀的比例qwq

創作回應

只是個安安
桃姬不優QwQ
好大一把刀子啊啊啊---
把頭都砍斷(X
2019-03-14 18:50:06
桃姬
((桃姬寫完時已經痛死 無法回應qwq
2019-03-14 18:57:55
耀文
不行,還有創造麻煩啊ˋ ˊ
2019-03-14 19:14:23
桃姬
啊?我聽不太懂耶 因為是搞事役嗎?
2019-03-14 19:18:56
hareta晴
啊啊啊這刀子好痛啊啊啊!!
不過我要讚嘆下能寫出有深度又痛的文的桃姬
2019-03-14 19:44:47
桃姬
我怎麼突然也覺得我好厲害w((得意的笑
2019-03-14 22:27:55
耀文
第一句啊,人生的組成
2019-03-14 20:17:15
桃姬
喔~~搞懂了w
2019-03-14 22:27: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