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高校級的幸運」角色生日賀文2

桃姬 | 2019-03-10 17:03:18 | 巴幣 10 | 人氣 190


*注意事項*
*彈丸論破世界觀
*原創角色(未刊登在網路上過的上一季角色)
*設定可能和現實狀況有出路

「超高校級的幸運」千石四葉生日賀文

千石四葉從兒時起,腦中就一直會有一個聲音,不斷地訴說著一個少年悲慘的成長經歷,少年長大後成為了有分裂人格的殺人魔……這個聲音是讓四葉愛上殺人魔故事和推理小說的契機,她把少年的故事寫成恐怖小說,在網路上成為了知名的恐怖小說家。

照理說她應該會依照這個成就被希望峰學園挖角,但是四葉的點閱率很快被其他人超越,作為網路小說家被挖角的是告吹了,超越她的人後來成為了「超高校級的文學少女」。

不過四葉是幸運的。她在升上高中前和一個留有一頭白髮,向希望謳歌的男人相遇了,和那個男人熟識後的沒幾天,四葉被選為「超高校級的幸運」。

作為「超高校級的幸運」,她在入學後得知了一個人的存在——「超高校級的學霸」睦月拓,這個人同時還是四葉的雙胞胎哥哥。和她一樣,睦月一直以來都在重複做著被一個小女孩追殺的夢。

知道自己不是爸媽的親生女兒對四葉而言,是一件晴天霹靂的大事,因為她知道爸媽為了照顧她,高二時放棄了他們「超高校級」的身分,從希望峰學園退學了。

如果自己不是親生女兒,那麼爸媽豈不是為了別人的孩子斷送了大好前途?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是因為同情被母親拋棄的孩子嗎?

四葉不敢去質問爸媽,同時她也怨恨起親生母親……她不明白為何生母願意用全部的愛撫養兒子、卻打算把女兒丟到孤兒院。

哥哥給予四葉一個機會,一個找出真相、讓他們這對被拋棄的雙胞胎正名的機會,於是四葉加入了「第二代江之島盾子」給予睦月遊戲計畫中。她表面上成為和這個遊戲對立的存在,以確保遊戲順利進行,但是他們兄妹的遊戲越是進行,四葉發現越多事:

包括為她放棄成功人生的爸媽是多麼愛她;就算被她欺騙還是相信她的同伴們是多麼可貴:還有自己有多麼喜歡願意無條件陪伴她、信任她的安原聖人。在這個為了讓睦月成為「絕望」的遊戲,四葉得到了「希望」。

3/10,今天是四葉的生日,自從睦月去美國治療後,四葉常常會和睦月視訊聊天,只有一點也好,她想拯救和自己走上不同結局的哥哥。

『四葉,生日快樂。』筆電螢幕的另一頭,和四葉有幾分神似的少年向妹妹祝賀生日:『妳那裡是下午了吧?』
「是啊~哥,你正要去做心理治療嗎?」
『雖然我是認為一點用也沒有啦……四葉妳,真的這樣就好了嗎?媽她說她願意彌補妳……』

「哥哥是睦月拓,是睦月玲的兒子;我是千石四葉,是千石祥吾和千石蓮的女兒。這點這輩子都不會改變喔~所以我的生日就只有今天呢~」
『……妳2/17的時候不是和安原くん去過生日了嗎?』
「這個背後有很複雜的原因啦……」四葉扁扁嘴,想不出理由因此趕緊搪塞過去:「不過好難得是哥主動聯絡我耶!怎麼了嗎?」

螢幕對面的睦月聽見妹妹的提問沉默了一陣子才接話:『……下一個「全世界最不幸」的人,我覺得應該快出現了。』
「咦?遊戲光碟我有好好處理掉了啊,應該沒有問題吧?」
『四葉妳聽我說,關於遊戲光……』睦月的聲音突然斷掉,筆電螢幕呈現一片漆黑。

「咦?啊!電腦壞了!!」結果最重要的事情沒有聽到啊~四葉敲打著電腦,心想:果然每年的今天都要發生一件衰事嗎?

後記:
今天是上一代黑幕兼女主角「超高校級的幸運」千石四葉的生日,本來想和睦月一樣走沉重風格的,但是四葉悲觀的時間太短暫了~這是好事吧?她可是希望教主欽點的「超高校級的幸運」喔~最後分享一首我最近中毒的曲子吧!

創作回應

黑兔
看到這個名字…嗯 大概知道是怎麼取的了
應該是某個幸運的動漫配角名+代表幸運不四葉草
2019-03-10 17:11:04
桃姬
恭喜答對了 不過沒有獎品喔ww
2019-03-10 17:21:48
hareta晴
最後的光碟?感覺是個大伏筆呢w
四葉第二個生日快樂~
2019-03-10 17:42:21
桃姬
我覺得這個伏筆很快就能出來了w
2019-03-10 18:17:51
耀文
來吸音樂
2019-03-10 18:55:06
桃姬
音樂好聽w
2019-03-10 22:43:03
推理類什麼的伏筆就是最棒了
千石生日快樂——!!
是說最後的那首歌讓我一直超想看作者看的那本書><
2019-03-10 21:14:59
桃姬
雖然伏筆應該很快能出來啦 不過我的文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完qwq
2019-03-10 22:48: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