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67)

戴斯蒙 | 2019-02-14 19:05:11 | 巴幣 28 | 人氣 352


  兩軍交接,大量的血肉以及骨屑在前線飛舞。初次交鋒,雙方勢均力敵。只不過光是跟不死族打平就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了。不死族不會感到疲憊、數量也遠多於蠻族,帕維琪只要沒有找到方法結束這個情勢。那麼蠻族敗北就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不過帕維琪現在沒時間關心這個,她的目光都集中在阿薩斯身上。這個敵人明顯跟其他不死族不同,可能是不死族的統帥之類的。她在想擊敗阿薩斯能不能讓不死族退軍,因為那些北方人就是這樣的。只要擊敗領軍的將領,北方人通常就會後退。雖然他們有這樣過的次數並不多就是了。

  就算不死族不會因此後退,她也必須擊敗阿薩斯。因為阿薩斯離她的位置太近了,身為蠻族之王的她要是死在這裡,那麼蠻族就沒有未來了。所以不論如何,她都必須讓阿薩斯回歸塵土。

  蠻族的勇士們摸到了那些冰柱的邊緣,所有人一同向著阿薩斯殺了過去。

  面對朝著自己來的攻擊,阿薩斯將劍舉了起來,駕著馬向著面前的蠻族衝了過去。

  首當其衝的蠻族勇士,在第一時間就陷入了深深的恐懼之中。這是不死族的特性,每一個不死族都能給生者帶來恐懼。一般的小骷髏只能讓意志不堅定的人陷入無法動彈的恐懼之中,正常人只會受到些許影響。但是到了阿薩斯這個等級,他所釋放出的恐懼幾乎可以讓任何戰士都無法動彈,成為代宰的羔羊。

  蠻族的勇士馬上就死了兩個,他們的頭砍了下來。沒有正面對到的人雖然還能行動,但也動的十分辛苦。他們雖然用盡了全身的力量,但無奈的是身體依舊不聽使換。

  就在這個時候,最早被阿薩斯殺死的那些同胞紛紛爬了起來,將他們給按在地上。帕維琪的精銳在摸到阿薩斯之前就全部被這些僵屍給咬死了。

  阿薩斯轉頭看向帕維琪,被盯著的少女感到一陣毛骨悚然。

  「帕維琪!快走!」底下的塔克塔焦急的喊著,聽到這句話的帕維琪原本打算駕著戰象離開。但她才剛有這個念頭,馬上就打消了。

  她伸出手握住自己的武器。

  「不,身為蠻族之王。在敵人面前怎麼可以推縮!」

  「帕維琪!」底下的塔克塔發出絕望的叫聲,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重要阿?

  「蠻族的勇士們!隨我來!」

  「喔喔喔!」

  附近的蠻族人在她的帶領下全部朝著阿薩斯衝了過去,塔克塔見狀也只能急忙的跟了上去。現在他只能盡力的保護住帕維琪,避免她死掉。如果王在這裡死了,那麼蠻族這場戰鬥也差不多就完了。

  跟北方人戰鬥對方起碼會留下投降人的性命,而且他們也不會對平民怎樣。但不死族可不一樣,仇恨生者的他們會殺盡一切的活人。要是在這裡輸了,那麼蠻族人就沒有未來了,只能在北方人記載的歷史中看見他們活過的蹤跡了。

  他們首先跟阿薩斯復活的殭屍對上,這些僵屍身上長滿著寒冷的冰刺。實力雖然跟一般的殭屍沒什麼不同,可是身上結冰的部分不只沒有限制牠們的行動,還反過來對蠻族人造成極大的妨礙。結冰的部分十分堅硬,就算全力攻擊也要兩下才能擊碎,而那些尖銳的冰刺更成了殺傷蠻族人最好的武器。殭屍們什麼也不必做,只要張開雙手朝著前方撲過去就能殺人。

  而死去的蠻族人又會站起來加入殭屍們,戰況越來越不樂觀了。

  「衝啊啊啊啊!」帕維琪指揮著戰象衝了進去。皮厚肉多的戰象一點也不怕那些渾身尖刺的殭屍,眨眼間就踩出了一條路。蠻族士兵趁機發動更猛烈的攻擊,殭屍的數量在一瞬間銳減。

  而繼續前進的帕維琪看準了阿薩斯,她打算直接讓自己的契約魔物將阿薩斯給踩成碎骨!

  戰象很快的就衝到了阿薩斯面前。面對這頭龐然大物,阿薩斯從馬背上下來。戰象低下了頭,打算用牠最堅硬的部分給這個不死族致命的一擊。

  在距離一步就撞上去的距離時,阿薩斯動了。

  他伸出左手抓住象鼻,用力朝上一掀。然後將右手的霜之哀傷插入了戰象的嘴巴裡面。

  象將阿薩斯向前推了好幾公尺才停下,牠發出痛苦的聲音,試圖脫離阿薩斯的掌握。但不論牠怎麼動都無法從阿薩斯的手中掙脫開來。接著一絲寒冰從牠的嘴巴蔓延了開來,當寒冰將象的整顆頭都凍結起來時。牠那龐大的身軀也跟著倒下。

  契約魔物的死讓帕維琪受到了不小的傷勢,但是她強忍著痛苦,抓著武器就從象的背上衝了下來。

  「給我去死啊啊啊!」

  在她的眼中,束縛住象的阿薩斯是不可能反應的過來的。她的攻擊一定能對阿薩斯造成傷害,一定能擊碎他的頭骨。但沒想到阿薩斯直接將霜之哀傷往上舉,魔法劍突破了巨象結冰的皮膚。準備要將帕維琪砍成兩半。

  但就在這時候塔克塔出現了,他揮動手中的斧頭,擊中了霜之哀傷。

  「上啊!」塔克塔大聲吼著,這是他為帕維琪製造出來的機會!

  帕維琪高高舉起她的武器,對著阿薩斯的腦袋直接劈下。

  「去死!」

  咚的一聲,一個藍色的薄膜擋下了帕維琪的攻擊。這直接就讓她失去了平衡。

  「不好!可惡!」斧頭被霜之哀傷重擊的塔克塔也向後倒去,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帕維琪那纖細的小腿被阿薩斯抓住。然後重重的摔在地上。

  「噗啊!」帕維琪的口中吐出鮮血,這個撞擊讓她體內不少的器官都破碎了。但是她還沒放棄,就算意識已經開始模糊,她依然掙扎的想要起身戰鬥。

  「不錯的意志。」阿薩斯讚揚的說著,雖然這個少女行動十分魯莽,但能看的出來她的意志十分堅定。

  阿薩斯一腳踩住帕維琪的胸口,將她壓在地上。帕維琪的嘴角噴出更多的鮮血了。

  「喝啊啊啊啊!」這時候塔克塔再度衝了過來,但阿薩斯連轉頭都沒轉頭。因為塔克塔走沒兩步就被殭屍給撲倒了,他馬上就被屍潮給淹沒了。

  阿薩斯將霜之哀傷抵在帕維琪的喉嚨。

  「看來是結束了,蠻族之王。」

  「你、你怎麼知道我是......」

  「是女神說的。」

  那個明明就是男的女神馬上就從帕維琪的記憶中浮出。

  「那明明.....就是男的......」

  她的意識越來越模糊,阿薩斯的身影也跟著模糊起來。她最後看到的是阿薩斯突然將劍湊到眼前,用手摸了摸劍上那恐怖的倒鉤,然後又伸向自己的屁股摸阿摸的。

  「完蛋,吾的屁股。」

  在這具意義不明的話後,帕維琪就失去了意識,眼前迎來一片的黑暗。

  

  

創作回應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不死族也會有菊花一緊的感覺嗎
2019-02-14 19:27:17
小小風
菊花殘,滿地殤啊wwwww
2019-02-14 19:47:16
拾夜
爛到剩骨頭就不會菊花一緊了
不過可惜看來他排泄器官沒爛
2019-02-14 22:59:01
翔臨
好奇骨盆會不會再生
2019-02-15 10:50:36
戴斯蒙
會R
2019-02-15 13:18: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