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66)

戴斯蒙 | 2019-02-12 18:07:57 | 巴幣 26 | 人氣 462


  不死族的軍隊沒有停頓,不像南方諸國那些人一樣,會先擺陣之後才讓隊伍前進。這段空檔可以讓帕維琪她們整頓自己手下,例如信心喊話之類的。但那些殭屍骷髏完全沒停下來,一邊發出沙啞的吼聲一邊向著蠻族的部隊前進。

  最前方全部都是蠻族自己的殭屍,他們身上還穿著死前的衣著,手中拿著生前慣用的武器。這些殭屍的實力顯然不能當作普通那些歪歪斜斜的殭屍來看到。

  必須當作是強敵才行。

  就在這時候,那位女神的話在帕維琪腦海中響起。面對那無窮無盡的不死族,投降的念頭短暫的出現在她的腦海中。

  但她很快的就揮去了這個想法,蠻族的古老觀念在她的腦袋中根深蒂固,自己那死去的父親也曾跟她說過。蠻族人只有站著死,沒有像敵人投降屈膝的選項。

  她相信她這麼選擇是正確的,就算所有的人都死光了,也沒有榮耀來的重要。

  前面潰敗的原因她已經知道了,面對無窮無盡的不死族大軍,就算是再強悍軍隊也會被拖垮。那麼她的選擇就很簡單了,既然不能原地挨打,那麼就由蠻族主動出擊!

  她緩緩的站上了她的契約魔物,那是一頭將近兩人高的戰象。

  「今天!邪惡的敵人打算吞蝕我們的血肉!轉化我們成為邪惡的爪牙!我們可以接受這樣的命運嗎?」

  「不能!」

  所有的蠻族大吼著。

  「那麼我們該怎麼做?」

  「殺光牠們!」

  帕維琪滿意的點了點頭,接著拔出她的武器指向前方。

  「所有人!隨著我衝鋒!殺光這些不死族!」

  「喔喔喔喔!」

  蠻族的士兵們向前衝鋒,走在最前面的是蠻族的正規軍。他們都是身經百戰的戰士,每一個都戰力超群。戰士的數量差不多約十萬,而在這些戰士後面則是一些手持著武器,身上穿著簡裝的青中年混合軍。這些人原本都不能稱上是戰力,但在這個危急關頭,只要有能力作戰的人都得拿起武器戰鬥。

  前方的士兵很快的就跟蠻族殭屍戰鬥在一起。在跟自己的契約魔物的配合下,蠻族人可以說是勢如破竹,那些由自己族人轉化的不死族在半天之內就全部被擊倒,而蠻族自己的損傷還沒超過一千人。可謂是取得了一場可以慶祝的勝利。

  在蠻族後方的骷髏及殭屍只是最普通的那種而已,於是蠻族的部隊大幅度的推進。過了約一個小時,原本看不見底的骷髏大軍見到了尾巴。當最後一個殭屍的腦袋被砍下來時,蠻族人都露出了來自內心的笑容。

  他們勝利了!

  人人都歡呼著,只有帕維琪感覺到了不對勁。

  如果不死族只有這一點實力,是不可能擊潰她的前線的。只能猜測說不死族並沒有派出全部的戰力來跟他們戰鬥,這是為什麼?為什麼不死族沒有跟蠻族全力一戰?

  就在她思考這件事情的時候,前面出現了閃耀的光芒吸引了她的注意。

  她朝著那邊一看,發現有一隻穿戴著重裝的部隊向著這裡緩緩推進。

  「是北方人嗎?終於露出了自己的獠牙是嗎......不!不是北方人!這些是骷髏?」

  遠遠的就能看見被金屬頭盔包裹住的頭部沒有任何的血肉。這顯然是一支不死族的軍隊,這些骷髏的裝備十分的華麗,帕維琪甚至認為那些北方人的軍隊也沒有穿的比這些不死族好。而在那些重裝骷髏之中還有著不一樣的個體,那是有著比起來骷髏還要大上好幾倍的巨型骷髏,牠們單手裝備著一個比最高大的族人還要大的盾牌,一手抓著有著身體粗的巨劍。

  這些不死族實力強悍,就算還沒交手光是看裝備就知道了。

  所有人吞了吞口水,紛紛收起自身的喜悅,緊握著自己的武器。

  這時候那些不死族中間向著左右分開,一匹骷髏馬載著一個全身散發寒氣的不死族來到了前線。當他出現的時候,最前方的蠻族紛紛感覺到溫度下降了好幾度。身體開始因為氣溫的降低顫抖著。

  阿薩斯雙眼發出的幽光閃爍著,他駕著馬獨自一人來到了蠻族的軍隊前面。

  「投降,否則死。」沙啞的聲音傳出,帕維琪馬上就做出了回應。

  「不可能!蠻族沒有向敵人投降的懦夫!」

  「那麼就死吧!」

  阿薩斯拔出了他的配劍,光是如此離他最近的蠻族人就倒了一圈。帕維琪立刻下令攻擊,看著這個騎著馬的不死族,她的內心有十分不安的感覺。她的直覺正告訴著她,要在他發動攻擊前先擊殺他!否則的話一定會發生很糟糕的事情。

  士兵們紛紛朝著阿薩斯衝去,但是已經阻止不了阿薩斯的攻擊了。他僅僅是拔出了霜之哀傷,輕輕的向前一揮,無數的冰霜便破土而出,刺穿了幾百名士兵的身體。鮮血立刻染紅了藍白色的結晶,以此為信號,後頭的不死族也發起了衝鋒。

  「所有人!攻擊!」帕維琪大聲的下令,士兵們發出怒吼向前衝刺。再讓士兵衝刺之後她看向底下,那個騎著馬的不死族需要有人解決才行,她先看向了塔克塔,族中最強的戰士。但她馬上就打消了讓塔克塔上前戰鬥的念頭,現在塔克塔在她的心中已經不是第一人了。

  「你們幾個,去解決那個騎馬的不死族。」

  幾名蠻族戰士收到指示後立刻趕了過去,他們實力雖然沒有塔克塔強,但也是蠻族中最強悍的戰士。帕維琪相信那個不死族交給他們幾個人應該是足夠的了。

  在底下的塔克塔沉默的看著這一切,對於帕維琪不喜歡自己他也沒什麼好抱怨的,畢竟現在的一切可以說是他自己招惹來的。但就算再來一次,他也不會後悔,因為自己的確是為了蠻族的未來著想。


創作回應

小小風
不知變通真可怕,然後可怕的是明明已經知道錯了,還是錯下去
2019-02-12 18:28:13
拾夜
現在的問題是根本沒發現自己錯就是了(茶
2019-02-12 19:04:53
骸喵
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這麼自然的從屁股拔出劍什麼的
2019-02-12 19:28:22
戴斯蒙
挖肏,你竟然發現這點
2019-02-12 21:30:42
弟宗
滅族不是沒原因((茶
2019-02-12 21:21:02
翔臨
為什麼拔得出來?
2019-02-13 11:04:41
戴斯蒙
只是長倒勾而已,硬拔還是拔的出來
2019-02-13 11:36: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