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64)

作者:戴斯蒙│2019-01-31 16:41:55│巴幣:22│人氣:428
  當帕維琪組織的人手正在支援前線的半途上時,前線失陷的消息傳了回來。

  聽著回來的人的報告,帕維琪捏緊了她的拳頭。

  「全部都變成不死族了?」帕維琪咬著牙問著。

  「是的,我們的戰士們全部都變成不死族了。」

  原本對蠻族來說,戰死在戰場上是一種榮譽的行為。轉身逃跑是懦夫才會有的舉動,所以就算他們知道南方諸國的人都稱呼他們為不懂進退的白癡,也沒有放在心上。因為那對蠻族的勇士來說,戰死在沙場上才是最後的歸宿。

  但是這個歸宿,如今並沒有真正的迎來終結。反正是又站了起來,向著自己的同胞伸出毒手。

  那麼要改變這個做法嗎?但這個觀念在他們心中根深蒂固,就算現在帕維琪開始宣導情況不對一定要後退避免傷亡也來不及了。

  「那麼我們的人民呢?」

  「有辦法先跑的都跑回來了,但是沒辦法的就......」

  就已經死了吧?被不死族淹沒,那是不可能會活下來的。也就是說除了那些戰士以外,那些人民也加入了不死族大軍是嗎?跟戰士們比起來,一般人民轉化成的不死族實力就比較弱了,但也只是如此而已,威脅的程度一點也不會減少。

  面對自己熟悉的面孔,就算是身經百戰的戰士也會受到影響。比較輕微的就是心情會受到一些影響,嚴重的可能會下不了手導致自己的死亡......

  但是帕維琪現在也沒有其他辦法了,不死族能夠攻陷由數萬蠻族勇士形成的防線完全在她的預料之外。而且還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擊破了防線。要知道就算是面對南方諸國的十幾萬大軍,她也有信心守上半個月的時間,而且還能給對方帶來沉重的傷亡。難道說那些不死族的實力比她想像的還要厲害嗎?

  她的腦袋開始搜尋著有關於不死族的知識,在她的記憶中。蠻族最常遇到的是殭屍這種不死族,通常數量都不會很多,實力也不強。所以蠻族人沒有受過不死族的危害,除了一隻在古老故事中的殭屍。帕維琪記得那是一隻殭屍王,一隻可以應對上百名驍勇善戰的蠻族勇士。

  如果對方很多殭屍王的話,那麼前線的確是有可能崩潰的。但在蠻族悠久的歷史中也只出現過那麼一隻,帕維琪認為對方會有很多的機率應該是微乎其微。

  那對方到底是怎樣擊敗她的戰士的?她必須解決這個問題,可是她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這時候她看像另一個探子,這是派去南方諸國那邊的,她想要知道那些北方人被不死族攻擊後是怎麼應對的。也許她能夠參考一下。

  「換你了,北方人那邊有做出怎樣的舉動嗎?」

  「沒、沒有......」

  帕維琪覺得自己似乎是聽錯什麼了,於是她再度問著。

  「你再說一次?」

  「沒有,北方人沒有被不死族攻擊!他們捲縮在城牆後面,沒有打算出來的樣子。」

  聽到這話,帕維琪的心裡起了相當大的動盪。甚至連腳步都有點不穩。

  「怎麼會這樣......難道說北方人跟不死族結盟嗎?但是這怎麼可能,生者跟亡者怎麼可能和平共處?」

  難道說這些不死族,原本就是針對他們而來的?但她不記得自己有招惹過不死族阿!還是說北方人用了某種手段,誘導這些不死族攻擊蠻族呢?

  帕維琪越想越覺得最後這點最有可能,北方人擅長運用一些蠻族看不起的詭計。這個不死族很有可能就是北方人誘導過來攻擊他們的。

  「不要以為我會就這樣輸了!區區的不死族而已,不可能是驍勇善戰的戰士對手!既然對方要比數量,那麼我們就跟他們比數量!傳我命令!將前線所有的子民向後撤!然後將所有的戰士都調過來!」

  她要直接靠著實力跟數量直接消滅那些不死族!等到這些不死族被解決之後,她就要直接帶領著戰士們北上直接進攻!這一次一定要打下幾個城市,為自己死去的族人血祭!

  然而,事情並沒有如她預期的一樣順利。當面對南方諸國的蠻族士兵開始移動的時候,城市的城門立刻就放了下來,大軍直接就壓到了邊境。迫於這些人的壓力,蠻族的士兵們直接就卡死在原地無法動彈。

  帕維琪沒有辦法,只能將面對魔獸的那批人抽調一半過來。準備在一處平坦的地形跟不死族做出決戰。

  不死族的大軍逐漸壓境,她的壓力也越來越大。根據探子回傳的消息,不死族的數量似乎無窮無盡,最前方是那些戰死的蠻族戰士,平民並沒有看見。但是這些平民在那在越來越多的消息傳回來後似乎變得一點也不重要了。在不死族大軍中,有著為數眾多的恐怖怪物。遠遠看過去就像幾座小山一樣。

  那些東西蠻族能不能應付,帕維琪不知道。在沒有神女的當下,他們能依靠的就是自己以及契約魔獸的力量。如果有神女就好了,那麼在這場戰爭中就能使用神的力量,有著神明的力量,那些不死族將不足為懼。

  她拿出能夠感應神女的魔法道具,走出了帳棚外。她走到了營地後方的小山丘上,抬頭看著高高掛在天上的月亮。向她的父親祈求,希望她能帶領著族人度過這個難關。

  但是一個不小心,手中的魔法道具就從手中滑落,滾進了一旁的小水坑中。那水坑很淺,連腳踝都沒到。帕維琪嘆了口氣,在心裡責備著不小心的自己。

  她走到水坑旁,正打算將東西撿起來。就在這時候,水坑爆發出刺眼的光芒。

  「什麼!?」她將手舉了起來,擋住那刺眼的光。從縫隙中隱約能看到一個人影從光中緩緩出現,當光沒那麼刺眼後她放下了手。

  從光中出現的,是一個穿著長袍臉上帶著爽朗笑容的年輕男人。

  「孩子,我是水坑女神奈薩里安。看起來妳似乎有東西掉在我這裡了。」

  蛤?什麼?女神?這傢伙到底哪裡像女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8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小風
要坑人的節奏wwww

01-31 17:57

弟宗
都說要坑你了還是女的嗎~

01-31 18:44

骸喵
你掉的是金的魔法道具,還是銀的魔法道具呢?

是普通的魔法道具

你很誠實⋯(沉下去

01-31 19:17

四谷昇華
就是水「坑」女神了嘛!當然要坑人了XDDDD

01-31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0012345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旅...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