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日輕風(9)

作者:忠心白太太│2019-02-14 15:26:13│巴幣:2│人氣:166
〈永恆的愛〉

雖然有了EVOL讓白起的傷口復原得比以前更快,但是他這兩個禮拜還是故意避著女孩,他害怕女孩看到這樣子的自己,她會感到生氣,或是害怕…離開他。

兩個禮拜過去,女孩才發現自己其實沒有很了解他,不知道他的電話號碼,不知道他的住址,想要找他,卻無從找起。

放學女孩照常去了琴房,她抱著希望往窗外看去,天臺依舊不見人影,偶爾她能從死角見到兩戳栗色呆毛晃呀晃的,但她也就只是將白起看作是聽眾,專心的敲擊著黑白鍵,然而這兩個禮拜都沒有看到他出現。

我失落的低下眼眸,想要回身面對鋼琴,眼角的餘光正對上了銀杏樹下一抹琥珀色了,先是驚訝,再來是止不住悸動,淚水彷彿滑落了,我拋下所有思緒,不顧一切的只往樓下跑,心臟紊亂的跳動著。

在我眼前的男孩笑出了好看的弧度,他有點上揚的眼角恰到好處的好看,所有時光都流進了他琥珀色的眼眸,時間像是停止了。

眼淚撲簌簌的掉下,白起怔了一下,抬起腳步緩慢走來,他輕輕地抬起手擦過眼淚,他的指腹有一點粗糙,但是帶著安心的感覺。

「怎麼哭了?有人欺負妳嗎?」他有點措手不急一邊提問一邊又要伸手擦掉我不斷落下的眼淚,在他碰觸到我的那一刻,我才確定,他是真的。

「你去哪裡了?」我故作冷靜的聲音帶著微微顫抖,強忍著淚水讓自己看起來兇狠一點。

「ㄜ…咳…我回老家去了,家裡有點事。」他的話一半真一半假,的確是抽空去見了父親檢測了他的EVOL,但是他每天都會在女孩不知道的地方看著她、守護她。

「我最討厭別人不告而別了。為甚麼…甚麼都不說,我以為你出事了。」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甚至能從顫抖中聽出害怕,好不容易停下的眼淚又大顆大顆的掉了下來。

「對不起,別怕,我就在這。」白起輕輕地摟住了女孩,輕拍著她的背,女孩看不到白起的笑容,那樣溫柔又帶點心疼。

耳邊是白起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乾淨的陽光味從他身上傳來,溫熱的氣息打在我的額頭,臉一下子就紅的像蘋果一樣,我緩緩的掙脫他的懷抱,打算換一個話題。

「不行,學長,你給我你的電話。」我沒有給他考慮的空間,幾乎是用命令的口氣。

「好,如果真的有急事要找我,你就喊白起,我能聽見。」白起看著眼前這個氣嘟嘟的女孩,不由得笑了起來,她就像是隻小企鵝。

「還說謊呢,你是千里眼還是順風耳阿?」她眼睛微瞇,做出了鄙視的表情看著白起,一舉戳破這個說大話的少年。

「我說的都是真的。」白起表情認真的向女孩堅定的點點頭,風就是他的信使,捎來每個關於女孩的聲音、氣味。

「行了行了,總之,你不許再這樣消失了。」我扭頭就走,一路回想起剛剛的失態,我就想趕快離開白起的視線,我哭起來一定不怎麼好看吧,看白起驚慌的樣子,肯定是嚇到了。

不久,四樓的鋼琴聲穿過了沒關緊的窗戶往外流出,一點一滴都流進了白起的耳朵裡。

男孩和女孩都不約而同地哼起了歌,接著歡快的風輕輕拍打了銀杏樹,又是陣銀杏雨,一片金黃色的銀杏葉輕輕地落在了女孩的鋼琴上。

「送給妳,我會為妳一生守候。」男孩溫柔地看著教室裡的女孩,那是他的堅韌、純情,女孩就是他永恆的愛。

※銀杏的花語:堅韌與沉著、純情之情、永恆的愛、一生守候。※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小小甜餅兒給大家
祝大家往後歐氣十足,老公相伴在身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3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wei03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