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風眷

作者:忠心白太太│2019-04-30 02:47:16│巴幣:6│人氣:219
「千古之年,曾有一神與凡人女子相戀,並在凡間誕下一女娃,女娃生來就擁有與神界、妖界溝通的能力,傳聞,尋得此女子,並與之結為夫婦,體內的能量將如泉水般,源源不絕。
                                                                                                                        —戀與古聞卷一」
-
戀與國處在世界的中心點,是各國必經之樞紐,許多商人在此駐足,使戀與國成為數一數二的經濟大國,不僅坐擁萬貫財富,更是擁有諾大的領土。

然而,看似文明的外表,戀與國一直有著不為人知的傳統儀式,如今,慶天神的日子又到了,除了北門,各個城門都緊閉著,百姓們都在北門迎接他們的「神果」。

「神果」,簡單來說就是作為獻祭的少女們,每年的秋季,戀與國都會獻上國內擁有美貌的少女給他們信仰的神明,為的就是平息狂嘯的怒風以及乾旱,而北門,一踏出去就是綿延陡峭的山路,那條路直通靈山,據說山頂便是最接近神的地方,也是作為祭祀大典的舉辦地。

一個紅色的鑾轎從眾人間被抬出,鑾轎上鑲著精緻的寶石,黃金做成的鳳凰就立在鑾轎的最上方,紅色紗簾後,頂著紅蓋頭的女孩眼巴巴地盯著窗外的人們,人們在鑾轎經過時紛紛趴跪在地,予以最高的尊敬。

「小姐,想甚麼呢?」同在鑾轎裡的侍女拉過了她的手,她的手異常的冰冷甚至顫抖著,侍女沒有再多說甚麼,只是輕輕的握了握她的手。

「小杏,我很害怕。」她將手輕輕收回,緊握朱紅色的手帕,艷紅的唇色掩蓋了她的蒼白,她的眼眶微微泛紅。

「小姐,放心...老爺都交代好了,在上祭壇前我會跟您交換的。」杏仁色的瞳孔滿是堅定,小杏將她的頭蓋輕輕掀起,一眼撞進她深色的眸子,那裏面滿是恐懼以及...哀傷。

「妳會恨我嗎?小杏..」小杏抹去了她晶瑩剔透的眼淚,展開了一個大大的微笑,她眼裡沒有一絲懼怕,唯有堅定的意志。

「不會,相信我,小姐,我的命本來就是妳救的,也就是說,我的命就是妳的,又怎會恨呢?」她捧起女孩的手,做出打勾的手勢,女孩許是愣住了,之後才抬起手與她拉勾。

「只希望妳答應我,下輩子我們能當真正的姊妹。」「恩!一言為定。」
兩個女孩破涕為笑,這個誓言能否被神明給聽見已經不重要了,只要她們彼此都是無可取代的就夠了。

隨著越靠近山頂,空氣就愈來愈稀薄,兩人都感到有點呼吸困難,差點堅持不住,轎子便被放了下來。

「小姐,好像到了,您就不用下去了,送到這裡就可以了。」小杏示意的握了握她的手,她卻不捨得放開。

「小杏,謝謝妳。」「小姐,妳一定要好好的保重。」「妳...也是。」明明知道自己就要離開這個世界,她卻還是固執的送了她一句「再見」。

接著身穿紅色嫁衣的女孩便被帶到了山頂的制高點,在祭師與國王念完禱詞之後,她便張開雙手迎接即將墜入的死亡深淵。

風嘯嘯的從她耳邊劃過,下墜感一直持續著,過程中似乎打到了甚麼東西,但她並不在乎,腦海裡一一閃過了她的童年,以及大宅裡的每個面孔,尤其是小姐的影子。

陣風俐落地穿過山谷間,形成了一個小小的龍捲風,狂風的喧囂將她的思緒打破,她睜開眼才發覺自己身處雲上。

「這裡是...哪?」雲朵及風不斷從她的指尖溜過,她不停的掃視著眼前的景象,一棟棟建築都凌駕於雲朵之上,雲雖然會被吹散,但是建築物卻不會改變位置,她吃力地想要站起身,一個踉蹌落入了某個人的懷抱之中。

眼前的男子稜角分明,眼裡閃著琥珀色的光芒,他一頭俐落的栗色短髮,身穿白色的長袍,耳上的墜子不停的晃著,看的小杏都頭暈了。

「哇,這次來的是風之神的妻子阿。」那男人身後,一個輕巧的聲音說著,另一個男子一頭金髮,碧藍的眼睛瞪的極大。

「咳...周...太陽神..別亂說。」小杏糊裡糊塗的從男人懷中掙脫,眼前的男人臉上印上了一層粉紅。

「我現在...在神界?」她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感到疼痛才令她得以鬆口氣。

「恩..這裡是神界,我叫白起。後面這位,是掌管太陽與月的神明,叫做周棋洛。」男子禮貌的像她點點頭,她也以禮回之,隨後男子便消失了。

「白起,好好與夫人恩愛阿!我先走了。」「咳咳...........周棋洛....」白起的臉嚴肅了幾分,他嘆了一口氣才把拳頭放下。

「白..白...白起。我這樣稱呼您,可以嗎..?」女孩眼裡滿是恐懼,惹的白起有些心疼,女孩杏仁色的瞳孔與小時候無異,他情不自禁的揉了揉她的頭髮。

「當然可以,小杏。」白起已經等了十多年,那個曾經救過自己的女孩、單純可愛的女孩,真真實實的在自己眼前,他心裡的竊喜瞞不住風的感知,連風都輕盈的跳動著。

-

「昨日輕風」已經連載結束,謝謝大家。
新的連載篇已經開始啦!
但是更新不會像以前那麼頻繁,課業壓力大阿QAQ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 謝謝妳/你們
新連載名字目前還沒想好,有想法的太太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6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wei03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