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風眷

作者:忠心白太太│2019-05-27 12:11:24│巴幣:8│人氣:153
「夫人,初次見面,我叫韓野,我是風之神的隨身侍衛。」眼前的男子恭敬的彎下腰來,白起瞟了他一眼,便點頭示意他退下。

「我帶妳去認識認識環境。」白起抬起一隻手,等待小杏回應,小杏一愣,溫暖才落入他的手中,小杏雖被他牽著,但還是與白起隔了兩小步的距離,只見白起的耳尖染上了與她衣裳相應的朱紅色。

來到雲的盡頭,白起便輕踏了無一物的空中,小杏扯著白起的手都發了冷,那瞬間白起才想起小杏是第一次到神界,慌忙地又回到雲上,一把將她撈起穩穩地抱在懷裡。

「害怕的話,閉上眼睛,剩下的交給我。」小杏聽話地閉上了眼睛,耳邊的風不像剛剛一樣呼蕭,反而像是帶著溫度的,吹過她的耳畔像是在低語著甚麼。

「到了,張開眼吧。」白起輕輕的將她放在另一層雲朵上,眼前是一座宮殿,雖說不上像人間的皇宮依般輝煌,但也能看出其用工講究。

「風之閣,這裡是我平常會待的地方,妳呢...如果覺得住在這裡不太習慣,我可以照著妳在人間的房子命人在旁邊建一個一樣的,不過...需要點時間...還是要委屈妳一陣子。」白起的手摸上後頸,他的眼神小心翼翼地放在眼前的女孩身上,比起十年前,女孩的已經不像當初稚嫩,唇上的朱色像是要滴出水般,令人憐惜。

「不用麻煩大人了,我就住在這就行了。」小杏杏仁色的瞳孔印上了白起的身影,她不失禮儀的對著白起顛了顛腳步。

「在這裡,無須注重這些禮儀,尤其是對於我。」白起不自在的閃避了小杏的眼神,他的喉結滑動了一下,「我是..妳的丈夫..不用這麼拘謹。」白起說完這話便轉過身進了屋子,小杏輕聲笑了幾聲便也跟了進去。

「對了,悅悅,顧夢。」 「是。」兩個甜美可人的女孩有默契的應著白起。

「這是妳的仕女,妳以後有甚麼需要都可以同她們講。」

「夫人好,奴婢悅悅願為您效勞。」「夫人好,奴婢顧夢願為您效勞。」

「你們別這麼客氣,我在人間可沒受過這種待遇,我..我還不習慣。」小杏連忙將她們扶起,兩個女孩相視而笑,大咧咧的露出了笑容「是!」

「晚上有晚宴,妳先去梳洗換上禮服吧。」白起在大廳佔了一個位置,他捏了捏自己胸前的吊墜,腦子裡充斥了小杏的身影。

「夫人,妳真的好美阿!皮膚吹彈可破,換上禮服可是會震驚所有大人的。」悅悅在一旁不停的誇讚著小杏,小杏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著。

「悅悅,妳別再虧夫人了,夫人臉都紅到可以滴出水來了,夫人妳別在意,悅悅就是吵了一些。」顧夢輕輕的邊梳理著小杏的長髮邊說。

「妳們..平常也會飛嗎?」兩個人突然被這個提問愣住了,兩個人對視一笑。

「夫人,我們平常...有連結雲可供我們去往別處。」
「看來夫人...今天是大人抱回來的...哈哈哈哈哈」悅悅爆出了一陣大笑,小杏的臉又更紅了,她差點就被熱暈過去,心想著白起怎麼不告訴她可以用走的。

不過多久,小杏的頭髮就被盤成了一頭雙刀髻,梳妝桌上一盒一盒金飾擺滿了整個桌面,看的小杏眼花撩亂。

「這麼多都得戴嗎?」小杏忽然覺得等下頭上的重量會令她無法好好站著,扶著額看著這些飾品。

「也不全是,大人不知道夫人的喜好,所以多準備了兩套,供夫人挑選。」悅悅伸手將那飾品盒分成大部分,能看出每一套都別出心裁。

其中一套一下就吸引了小杏的目光,髮簪上吊著金色的銀杏葉,雖然簡單但是卻非常的精緻,其他部分也都有著銀杏葉的元素,上面嵌著不少藍寶石,與她身上所穿著藍白相配的華服甚是相配。

「夫人,準備好了就走吧。」戴上了所有的飾品雖然沒有像剛剛想像的那樣重,但還是令小杏有些不大習慣,她緩緩地站起身,還是得扶上悅悅的手才能好好走路。

剛打開門,小杏就看見白起一身藍白配色的長袍站在了大門前等著她,清冷的月光打在了白起身上,漾出了他側臉的剛毅,琥珀色的餘光瞄到了小杏,他緩緩地轉過身來一步一步進入小杏的眼前。

「白起..你真好看。」小杏輕抿著唇微笑,臉上有著一股熱氣,看到白起的那一刻她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

「夫人也很好看。」白起的手掌微微向前,小杏這次沒有一絲猶豫,便搭上了他的溫度,兩個人相視一笑便一同踏出大門。

「這次,也是用飛的嗎?」小杏有些困惑,「那怎麼行,用飛的可是會壞了夫人的妝容。」
過不久馬車便被韓野牽了過來,小杏在白起的幫助下上了馬車,白起也跟著進了車廂。

「晚會上,都會是神嗎?」白起坐在小杏身側,微微握了握她的手。
「恩,基本上是,但是也有凡人,像是妳,還有悅悅顧夢,都是凡間所獻的祭品。當然,其他神族的妻子也有凡人。」白起定定的看著窗外,沉穩的聲音令小杏安心不少。

「那為甚麼..是我作為你的妻子呢?」這問題令白起有些吃驚「妳...不願意?」白起有些心澀,自己確實沒有問過她是否願意。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悅悅、顧夢,為甚麼不是呢?」小杏慌忙地解釋,她見到有些低落的白起也有些心疼。

「因為..這是注定的。」「阿?甚麼意思?」「神族的正妻,會是注定的,我已經等了妳很久。」白起漾起微微上彎的唇,小杏還是一頭霧水,「妳之後會明白的。到了。」白起往窗外探了探,之後便俐落的下了馬車,他穩穩的將小杏接下。

眼前是一大片雲朵,雲朵上有個很大的宮殿,簡直可說是人間不可能有的輝煌,小杏瞪大了眼睛,白起輕輕地拉過她的手,一步一步往大殿走去。

-----
被報告炸過的我,終於更新來跟大家請安了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6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風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wei03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風...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