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古林肯比之嗚】【建設】尤薩拉帝山-獵獸者集中地

銀狼 | 2018-10-12 00:10:27 | 巴幣 16 | 人氣 110

糧食是建立一個和平的家園的基礎。
今天,仍然有著一群獵人,深入山林,維繫著這份難得的和平。



關於尤薩拉帝山
  擁有礦藏的山,同時植被茂盛,並鄰近大河流法蘭西斯河。
  可興建林業區、梯田、礦業區、橋或周遭的生活機能圈。

  由於是適宜生物居住、魔物數量較少的山區,故許多雪山區野獸及小動物在這裡樓息,
  對獵人而言也是十分美好的狩獵場。





關於獵獸者集中地
  一個聚集著獵人的狩獵基地,讓獵人休憩、補充物資及互相交流的和平地方。

  成立人:卡洛特
  來自阿斯嘉特的狼人冒險者,知名且具影響力的狼人戰士,有著本能而生的狩獵能力。
  雖然是成立的這一組織的人,但隨著組織變大、變得有系統後,牠就慚慚減少露面,事情交由卡姆.鋒踏管理,自己繼續去忙本來的冒險者事業。

  當地負責人:卡姆.鋒踏
  一名老年的矮人獵人,光頭、茶棕色皮膚,紋有智眼圖騰,養有兩頭獵犬。
  獵獸者集中地真正的最大負責人,狩獵技能無人能出其右。
  原居於歐洛沿岸,但在索爾與安格波妲的戰鬥後,在歐洛沿岸中遇難,被卡洛特為首的冒險者小隊拯救了。

  卡洛特想要借助卡姆.鋒踏老練的狩獵技術,和遠比自己廣大的諾爾斯人脈,在卡洛特苦苦邀請後,成為了獵獸者集中地的總司令。
  其所屬的矮人一族已在王位戰爭中覆滅。有著不為人知的自殺傾向,但在擔當總司令的日子中,重拾了對生存的熱情。

  最愛熔岩花辣烈酒。

  建立初衷及發展
  在與北海進行王位戰爭時,耶阿特的海上貿易及事業,因北海軍的計策而癱瘓,從外地購買的糧食無法送入耶阿特,人民也無法出海捕魚,耶阿特一度陷入了糧食短缺的危機。

  另外,同時期本來居住在海邊的漁港人口,因要回避北海軍控制的海賊的攻勢,大量人口移入內陸及山上,與部分本來居住在山區的獵人引發矛盾。

  卡洛特在山區獵人及新來的漁港人口之間周旋,尋求各有益處的方案,最終得到了共同設立狩獵基地的共識:由一般居民提供獵人們所需的物資和建設,而獵人則如常進行打獵,並協助訓練有資質的新成員。

  計劃對雙方都有益處,對新人口而言,既確保了糧食供應,又可提升生存技巧,並在將來自給自足,對獵人而言則可減省籌備物資、整頓裝備的麻煩。

  卡洛特在這之後,讓這合作關係變得更有系統性,例如協助在山林當中建立營地、建立通訊系統、組織及分配狩獵行動、引入阿斯嘉特的打獵技術、成立賞金機制等等。隨著名氣提升,這些分散於山頭上的地方,最終正式成為「獸獵者集中地」,一個以有效率地狩獵為目的民間組織。

  近況與挑戰 (更新於2018-10-11)
  自『轟鳴神』索爾與巨人族安格波妲初戰後,整個諾爾斯就在短短時間裡,經歷過地動山搖、雷轟海吞,彷如世界末日一般。大片山林被破壞、地形與水流改變、魔物因被驚動而狂暴,野獸則因恐懼而逃跑,老練獵人們花了十數年累積下來的、在尤薩拉帝山狩獵的心得與筆記,在一夕間變成了垃圾。

  獵人們不得不認清事實,對於野獸棲息地的經驗需要重新累積。卡洛特決定聘請更多人手,以更快脫離困苦的時期。

  獸獵者集中地的運作方式
  獸獵者集中地而組別形式組織著所有獵人及工作人員,其慣常職責根據各人特長而定,分成狩獵組、偵察組、研究組、情報組、物資組、討伐組、醫療組。
  每一組都各有領導人,其下各有著數量各量的小隊,同時所有領導人都是集中地的幹部。

  每隔一段固定時間,集中地就會召開獵人大會,在所有成員間共享資訊、決定方針、計劃行動。在集中地成立初期,獵人大會每兩週召開一次,但因為戰鬥而生的非常時期,縮短到一週一次。

  【狩獵組】
  主要執行狩獵行動的組別,也是人數最多的組別,一律都是由獵人組成。
  狩獵組主要職責是在根據分配得到的工作,在指定區域中狩獵指定數量的獵物。
  此外,狩獵組也需要積極地收集與獵物動向有關,或魔物出沒的線索,並回報基地。

  【偵察組】
  驗證線索或情報、並更深入追究的組別,人員都是機動力高、動作靈活的一群。
  在狩獵組回報了讓人在意的線索或情報,並經過情報組的分析後,收窄範圍進行調查,
  其工作目的是為了發現野獸及魔物棲息的地方、探知地形及特別地形物,以讓狩獵組可以更安全和有效率地狩獵。

  【研究組】
  從無法理解的線索裡得出結論、從裝備上著手以提升狩獵效率,和研究打倒魔物的辦法的組別,由學者及工匠組成。
  經常都會接收狩獵組及偵察組交予的生物掉落物,從中研究出生物最新的習性,和找出改良裝備的靈感。
  組別唯一目的就是提升狩獵的技術並和所有獵人共享。

  【情報組】
  整理、歸納所有情報,並讓所有人都知道的組別,由擅長整理書冊的人員組成。
  算是一個特別成立的組別:諾爾斯人民的識字率不高,知識因為未有記在書本上而流失,
  情報組的職責就是把狩獵知識寫成書冊,並教懂人們如何閱讀。

  【物資組】
  負責籌備狩獵所需的物資,以及把獵來的戰利品賣到其他地方去的組別。
  主要由外地搬到山中居住的居民負責,有時還包括烹飪物品、熱湯等充滿人情味的食物。
  聽聞還會有幫獵人釋放壓力的秘密服務。

  【討伐組】
  當魔物出現時就會出動的組別,由戰士及冒險者組成。
  由於情報管理做得好,遇上魔物,或是被魔物襲擊的頻率不高,
  故通常套用阿斯嘉特委託冒險者的形式為主。

  【醫療組】
  受傷及魔化在所難免,醫療組由一到兩名女巫及懂得醫術的精靈組成。
  聽說獵人們為了追求美麗的女精靈護士們,總會在行動裡故意受傷,
  後來為了制止這種亂象,偶爾會突然把整組成員換成男的,那時期的受傷率就會大幅下降。

(2322字)



創作回應

大道寺羽風
X27不眠不休地走了數日,趕在時限前來到這了
2018-10-13 21:07: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