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CWT49翠千新刊】もう一度、恋をした/再一次,墜入戀愛(試閱01)

作者:星風綠│2018-07-17 18:29:52│巴幣:6│人氣:326
  CWT49翠千新刊《もう一度、恋をした/再一次,墜入戀愛》

  ►「バトンタッチ!涙と絆の返礼祭」兩年後時間軸
  ►翠為夢之咲偶像科三年生,千秋為演藝界俳優
  ►私設及捏造流星隊後輩有

  -

  距離守澤前輩爆炸般的宣言,已經過了有兩年之久。
  曾經還是預告篇的他們,如今也要走向在夢之咲的最終回了。

  或許,是想要去證明吧。
  證明守澤前輩那一年並沒有白費,雖然偶爾還是有煩惱與喪氣的時候,但他已經不再是當時那個成天嘆氣的憂鬱小鬼了。

  此刻,高峯翠肩負著守澤千秋給予的貴重贈禮,走出了屬於自己的道路。

  為了不讓你一年以來的努力付出變成徒勞無功,我會努力成長直到能與你並肩前進的那一刻,所以好好看著吧前輩──我的變身。

  -
 
  他伸手將窗簾撥出一個微小的縫隙,清晨的陽光便藉機鑽入了昏暗的房間內,不帶半絲猶豫劃出了一條閃爍著光輝的軌跡,最後靜靜落在書桌一張些許褪了色的舊照片上。
 
  逆著耀眼的晨光,房間的主人拾起具有些許份量的相框,宛若呵護著重要的寶物,動作小心而謹慎。
 
  纖長的手指輕撫過外框,那是一年級時流星隊在返禮祭上的合影。
 
  指尖由綠色向黃色移動,接著是黑色與藍色,高峯翠看著他曾經閃閃發亮的青春,平時總是下垂的八字眉在一瞬間找回了緩和的弧度。
 
  他的目光停留在代表紅色的那個人身上,輕輕碰觸,彷彿感受到了殘留在上頭的熱度,如同那天唱完安可曲時,那雙強而有力的臂膀擁住他時帶來的溫度,雖然熾熱,卻十分溫柔。
 
  「守澤前輩……」如同念舊般,翠喚著熟悉的名字。
 
  但他所存在於的現在,都與那個時候不一樣了。
 
  從兩年前的春天開始,再也聽不見一大清早就穿透耳膜的洪亮嗓音,看不見總是捲起制服袖口的前輩擅自闖入他的房間,更感受不到那曾經讓他覺得很反感,如今卻相當懷念的肢體接觸。
 
  翠試圖在連身鏡前挺直腰桿,好讓自己看上去精神些……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連身鏡映照出了修長而挺拔的身影,比起兩年前翠又不小心抽高了幾公分,無論他如何避免容易長高的運動與食物,還是長到了這令多數男性都羨慕的身高。實際上他的雙親身高都落在常人的平均值,而他也沒有身材特別高大的直系長輩,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基因突變也說不定。
 
  將綠色的領帶在領口打出勻稱而漂亮的領結,他看著鏡中的自己,想起高中入學時並不熟悉領帶這件事,因為國中是立領制服的緣故,學習如何打好領帶費了他不少心力。
 
  雖然夢之咲似乎沒有硬性規定學生非得繫領帶不可,但他並不是特別喜歡引人注目的那種,做個安分守己的乖孩子才是過著低調生活的上上策。
 
  領結完成的那一刻,他順著視線方向目光不自覺落在衣櫃裡頭某條領帶之上,那布料的顏色不是入學時的紅色,也不是去年春季替換掉的藍色,而是與他現在年級相符的顏色──綠色。
 
  但那並不是屬於他的東西……從來都不是。
 
  翠望著掛在衣櫃足足有兩年之久的領帶,口中彷彿嘗到了苦澀的滋味,從到手後那條領帶始終掛在衣櫃的角落裡,就好像他的單戀,不曾變動過。
 
  拜姣好的臉蛋與超出平均水平的身高所賜,即便非本人所願,他的學生時代與桃花二字脫不了關係。大概從他有記憶以來,就時常有滿臉通紅的女孩子跑來向他告白,但這些追求者在知道他的本性後不是哭訴著他詐欺,就是默默打退堂鼓,久而久之翠對自己這容易招蜂引蝶的外貌十分煩惱。
 
  所以當知道錄取的夢之咲偶像科只有男學生時,他確實鬆了口氣,甚至為能度過理想的高中生涯暗自竊喜。
 
  但誰會知道,竟然有個人碰地一聲把他自認為的安穩生活打得粉碎。
 
  擅自跑來他的班級當眾宣布高峯翠從今天起就是籃球部的一員,自顧熱血的說他有成為英雄的潛能把他拉進了流星隊,不過最扯的還是跑來他家說願意接自己上下學這件事情。
 
  當看到守澤前輩與雙親十分友好的談天說笑時,他的內心是崩潰的。
 
  但他卻怎麼也沒想到,曾經句句被他嫌棄的人竟然會成為初戀對象。
 
  初戀對象顧名思義是第一個使自己愛情萌發的人物,而大多數的初戀都是無疾而終的一段感情,尤其單戀正是得不到回報的感情。當然,他不會是統計學中的例外。
 
  高峯翠認為這一切都是守澤千秋的錯,要不是這個人豪不講理的闖入他的世界,將他捲入各種不情願的意外裡──他也不會不小心喜歡上這個人吧。
 
  但是,他由衷感謝這個連神明都無法預料的意外。
 
  「唉……我果然是個笨蛋……。」
 
  他的初戀早在守澤前輩從夢之咲畢業時就已經結束了,在代表著相遇與離別的櫻花樹下。
 
  那微不足道又易碎的單相思,本應隨著前輩的畢業跟著消失才對,但每當他在螢幕上看見某個元氣又充滿熱度的身影時,他發現了,明明這個人已經不在他的身邊了……自己卻又像個傻瓜似的喜歡上了對方。
 
  二度戀愛的對象是初戀對象……那麼,這樣還能算是初戀嗎?
 
  高峯翠認為這個疑問暫時沒有正確的解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0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あんスタ|ES|高峯翠|守澤千秋|翠千|偶像夢幻祭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7-17 2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曲翻譯】キミトボク(... 後一篇:【場次印調】CWT4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