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場次印調】CWT49&合奏Only翠千新刊《もう一度、恋をした》&突發流星中心HPparo小料

作者:星風綠│2018-07-21 20:41:04│巴幣:4│人氣:318
  這是我,今天發的,第四次印調(快累死

  文手平台多只好努力刷存在感QQ



ミ★ ミ★ ミ★ ミ★ ミ★

「你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我一直以磨練那份笑容為樂。」

距離守澤前輩爆炸般的宣言,已經過了有兩年之久。
曾經還是預告篇的他們,如今也要迎向在夢之咲的最終回了。

或許,是想要去證明吧。
證明守澤前輩那一年並沒有白費,雖然偶爾還是有煩惱與喪氣的時候,但他已經不再是當時那個成天嘆氣的憂鬱小鬼了。

為了不讓你一年以來的努力付出變成徒勞無功,我會努力成長直到能與你並肩前進的那一刻,所以好好看著吧前輩──我的變身。

此刻,高峯翠肩負著守澤千秋給予的貴重贈禮,走出了屬於自己的道路。

ミ★ ミ★ ミ★ ミ★ ミ★

書名:もう一度、恋をした
封面:Ivy

規格:A5右翻
字數:1w7~1w9(含番外)
價格:150~180
配對:高峯翠x守澤千秋
背景:「バトンタッチ!涙と絆の返礼祭」兩年後時間軸
   翠為夢之咲三年生,千秋為業界俳優
試閱:公開部分為前半本內容,約八千字
   01   0203   
  
特典:高峯翠的情書(隨機款)

販售:分為場販&通販
   CWT49►Day1 S15 蛋白質工作坊
   合奏Only►守澤前輩不要過來我手上有茄子
   CWT場後通販

ミ★ ミ★ ミ★ ミ★ ミ★


ミ★ ミ★ ミ★ ミ★ ミ★

他的名字叫做高峯翠,為霍格華茲史萊哲林三年生,基於麻瓜出身及其他複雜的理由,他時常懷疑自己是不是進錯學校,不,是不是走錯世界了。

明明只是菜店兒子的他,是不是因為一時的鬼迷心竅才衝進了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呢……?

不對……他是被強迫推進去的啊!被那個守澤前輩!

「翠君──!」

當他光明正大在摩藥學的課堂上走神時,他的好友,赫夫帕夫學院的仙石忍在他的耳邊聲嘶力竭地大吼著。

他的注意力重新回到眼前時,為時已晚。

只見他的第二位好友南雲鐵虎又在課堂中上演精湛的大釜爆破技巧,他連好憂鬱好想死的口頭禪都還沒說出口,就先被殺人等級的爆炸給炸得不省人事。

「葛萊芬多扣十分!」魔藥學專攻的教授如此說道。

ミ★ ミ★ ミ★ ミ★ ミ★

書名:奮鬥吧!憂鬱少年高峯翠

規格:A5右翻
字數:未定,各種主題短篇合輯
價格:30~50(可能浮動)
取向:流星隊中心歡樂向
背景:HP paro+各種私設滿天飛
   千秋和鐵虎獅院、翠蛇院、奏汰鷹院、忍獾院
試閱:目前已公開過的篇次
   0102

販售:CWT49►Day1 S15 蛋白質工作坊
   合奏Only►守澤前輩不要過來我手上有茄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5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あんスタ|ES|高峯翠|守澤千秋|翠千|偶像夢幻祭|流星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WT49翠千新刊】も... 後一篇:【歌曲翻譯】ほしのこも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