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1?萬】《劊子手-晚頓悟的仁者無敵-》☯ 陽十六帖 (1)

| 2018-05-15 01:24:25 | 巴幣 14 | 人氣 506


☯  賭神瑪門 對 賭神瑪門


  「這個世上,居然會有這個陣容,一起並肩作戰的一天……」
 
 
  技術員聽著他的老闆回到這間房間,就開始不斷的打電話裡的內容。
 
  他當然知道他老闆在密室裡的一場宣戰,他也當然知道他老闆的對手的牌實力強悍。
  但他更知道,自己老闆打的這一些電話,是準備聯絡什麼角色。
 
 
  「我真的很期待耶……」
 
 
  技術員勾起嘴角。
  他這輩子什麼興趣沒有,就是最喜歡看著未知的事物彼此衝擊的刺激。
 
 
  「賭神宋衡天,你該怎麼辦?」
 
 
  瞇上眼睛,瞳孔裡的攝影機備份著影像傳送出去。
  傳送到這個標題上只能口耳相傳的國家,貨真價實的歷史記憶。
 
 
 
 
 
 
 
 
 
 
 
 
 
 
 
 
  《荷米斯戰巢》。
 
  今天是關鍵的王戰,要說得誇張又真實點,也能說是準備改變世界版圖的一場對決。
  但今天觀眾倒是出奇的少,整個國家的重點首領、職業保鏢、軍火商、或是鬣狗還是什麼雜七雜八的人物,都為了另外一個同樣能改變世界版圖,更加直接攸關自己生死,這個國家的另一個角落忙碌或瘋狂。
 
  《烏托邦》獨有的黑紙白字報紙裡其中一個角落。
      一個持雙槍著黑影的漫畫角色,一枚融翼愚者的紋章。
 
 
 
 

  【!!『Asmodeus』V.S『Gunner』!!】


 
 













  洗硯僂腰屈腳地坐在賽道裡的地上。
  他抱著一柄與自己的身高相差無幾的黑戰劍,燈光打在他垂下的銀白色腦袋上。
 
  這次一樣沒有鞋子,卻不再上身精赤。
  而是穿上一襲他穿不習慣,也是第一次穿的衣服。
 
  感受著自己身體的變化,與體內不屬於自己的胎動。
  他勾起苦澀的嘴角,撫摸一旁的漆黑舊戰劍。
 
 
 
 
 
 
 
  「哈哈哈,還活著啊?
 

  走道的另外一頭,不出千笑笑地走了進來。
 
  他穿著一個打著黑色領帶的白色西裝,披上黑色的厚大風衣,兩隻插在大衣口袋裡的手則戴上白手套,頭上一頂黑色的紳士帽。
 

  「你這是相親嗎?」洗硯笑了出來。
 

  記得他在這個地方,只有兩次是有人陪著。
 
  第二次是現在。
 
  第一次則是那一開始。
  陪著他的人,總是寫著幾張不需要讀者的紙。
 

  「輸不得的局一旦輸了就是路邊埋嘛,所以這個是喪服呢,不過實際上能給對方多一奈米的壓力也是賺到嘛。」不出千笑笑,身上瀰漫著古龍水與菸交織的氣味。
 
  「可是你這一次沒有喝酒呢?」洗硯挑眉。
  「所以我不打算死啊哈哈哈。」不出千大笑。
 
  「真的嗎?」洗硯莞爾。
  「我又不是光頭,信用不差吧?」不出千坐在洗硯旁邊。
 
  「不差。
  「識貨。


  洗硯閉上眼睛,繼續潛心沉默。
  不出千點燃一根煙,輕輕地吸了一口。
 
  他吐出一個菸圈,輕輕地用鼻子對著菸圈呼氣。
  那個煙圈緩緩地塑成一個均勻的黑桃。
 
 

  「很久以前。」他開口。
  「嗯。」他沒有睜開眼睛。
 
 
  「有一個沒出息的醫生,做錯一件事,墮落到拉斯維加斯,每天都把自己灌醉,接著拿自己的腦袋當籌碼跟人對賭,很遺憾的也沒輸過,幾年也殺的美國賭場雞飛狗跳。
 
  「操,好囂張,真想看看這種人長什麼嘴臉。
 
  「……你知道鏡子這個發明嗎?不管,白人心高氣傲的,當然不會承認被一個黃皮膚的爛酒鬼打得屁滾尿流,所以這事始終沒有浮上檯面。
 
  「應該是因為他長很醜吧?
 
  「……那個敗類在某個賭局結束後,知道一個也從來不在陽光下的國家,他隔天就包下一台飛機,來嚐嚐在這個號稱世界最後一個國家裡,賭牌的滋味。
 
  「嗯,高純度的白癡,了然。
 
  「……一樣,只想著死的他剛踏進這個國家,就急著跟人家用腦袋開賭,幹結果也怎麼都不能輸掉,命一樣留著,錢還他媽的越來越多,這世上有些事真讓人很無奈呀很無奈。
 
  「好……
 
  「莫名其妙,那敗類還多了一個學生。
 
  「喔?
 
  「他是一個在很小的時候就被綁來這裡的奴隸,後來長大了變成了個男妓,然後自己的主人因為一張牌把腦袋輸給了那個敗類,他就變成了那個敗類的東西。
 
  「你居……那敗類居然有這種興趣呢,嘖嘖。
 
  「……但那個敗類對他們一點也不感興趣,要他們哪裡涼快哪裡去,可卻唯獨他哪也沒有去,而是站在那個敗類眼前。
 

  「哇喔,這就是魅力四射?
  「……我求求你安靜好嗎?
  「哎呀哈哈哈哈好啦好啦。
 

  「他跟那敗類賭一枚硬幣,要那個敗類收他當學生,教他足以贏回所有的千術。
 
  「嗯。
 
  「但他哪是那敗類的對手?可在他輸得一塌糊塗後反而那敗類好奇了起來,他所謂的『贏回所有』,究竟是想得到什麼?
 
  「嗯。
 
  「然後那敗類知道了,那個男妓在被這個主人買下來之前,在上一個主人的奴隸房裡頭,有一個用雜草織成的指環,在老鼠跟蟑螂的見證互允終生的女孩。
 
  「……嗯。
 
  「他也不知道那女孩到底記不記得他,但他發誓如果有那麼一天他能夠改變一切,無論何時何地甚至也無論是生是死,他都會再一次的找到她、邀請她,用真正的銀戒指。
 
  「嗯。
 
  「『贏了我再當你一天,輸了記得幫我收屍。』,那敗類用他做為贏家的權力,與那男妓也就這麼約定。
 
  「嗯。
 
  「不過另外一個原因是,他其實也早看出來,那男妓確確實實的是只差一個機會的那種天生好手,他是真的有本事靠著自己的努力拿到魚竿,所以也不需要給他魚。
 
  「……天生好手啊……
 
  「而那個時候,敗類是一個以賭獵首的賭賽紀錄千手,賽場匿名的外號是『醉老千』,沒有一次是清醒,永遠提著酒上場,雖然敗類的願望是能在牌桌使出渾身解數後,依然能有個人可以名正言順地賞他一顆子彈,但很遺憾的他卻他媽從來沒輸過。
 
  「對不起我現在知道我自己有多討厭了……
 
  「那是賭徒的聖域,雙蛇繞杖的《荷米斯市》,一個叫做《戰巢賭技場》的鬥賭。」
 

  「
 




  洗硯抬起頭,睜大雙眼。
  不出千的思緒停留在被酒精麻痺的從前。

  沒有醉的他,繼續往下說。







  「沒錯,就是《荷米斯戰巢鬥技場》的前身,只是戰的不是威猛的武招,而是纖細的牌技,賭的一樣是命。

  「《戰巢賭技場》是可以帶五十個隨扈入場,三戰兩勝的局,那敗類屢戰屢勝千戰不敗,一路打到了第一千局,對手是那世界第一的賭徒,諢名瑪門的賭神。














/*
馬的原本八點左右要貼,想說至少維持我最晚也會三日一更的進度,結果網路被喀擦了,現在才恢復= =*/
 

創作回應

小心路上的蛇
開始講古了
2018-05-15 07:43:32
對啊哈哈哈,不過這一次很短啦,下一節就結束了
2018-05-15 13:37:01
凌軒宇
醉老千宋衡天的過往
2018-07-02 15:36: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