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惡魔獵人:惡魔們 第十一話(上)

作者:FourTeen│2018-04-28 19:04:17│巴幣:12│人氣:459
【第十一話 中心】
  下午的放學時間,大部分的學生結伴而行的離開教室,校內的學生人數逐漸減少,萊特揹起吉他袋,與沃奇來到三年級的教室,剛打開教室門就說「讓你們久等了。」
 
  教室內只剩下學長跟學姊,坐在座位上等著我們,學長說「不,沒關係!反而是我才該道歉,居然讓教團的人親自來找我!」
 
  萊特看到學長的反應,頓時對談話失去的興趣,直接進入主題的說「這次我們將以一對一的方式詢問,所以學長就跟我,然後學姊就跟沃奇。」
 
  學長沒有絲毫反對的說「那麼就這樣吧!」接著對學姊說「西夏,你過去找那個學弟。」
 
  「嗯。」學姊回應一聲後,過來找沃奇,接著沃奇轉身打開門,打算跟學姊離開,臨走前說聲「那我們先離開了。」
 
  萊特提醒的說「有什麼事就用手機聯絡。」
 
  「我知道了。」沃奇說完就關上門。
 
  現在教室只剩下我們兩人,只不過……還真乾脆啊,學長不知道嗎?沃奇在追學姊的事……
 
  此時沃奇跟學姊正從樓梯下來,學姊問「你要帶我去哪裡?」
 
  沃奇思考一下,沒有好主意的反問「有那裡可以去呢……學姊知道有那裡可以兩人獨處的地方嗎?」
 
  「有。」學姊突然停下腳步,沃奇跟著停下腳步,轉身並抬頭看著學姊,學姊臉上帶著微笑的說「地下室的教室,你覺得如何?」
 
  「地下室啊……雖然有點暗,但的確是可以獨處的地方,那麼就去那裡吧。」沃奇回頭並繼續往下走,回頭時……嘴角稍微上揚。
 
  此時萊特問道「你跟安妮與貝琪學姊們互相認識吧。」
 
  「嗯,我們的確認識,那個……」學長有點欲言又止,但還是提問的說「我要不要靠近騎士大人一點?」
 
  「不需要,還有!不要叫我騎士大人,我在學校的身分就只是你的學弟。」
 
  學長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第五排中間的地方,萊特則是坐在第一排中間的桌子上,並將吉他袋放在大腿上,且拉鍊已經被拉開,手上則拿著資料。
 
  「這、這樣啊……學弟果然懷疑我是惡魔吧。」學長雖然露出笑容,但那笑容非常勉強。
 
  「畢竟我無法確認你不是惡魔,正因為這樣,我才必須懷疑,這是我們的處理跟惡魔相關事件的態度。」
 
  學長像是忍受不住被懷疑的感覺,站起身並說「學弟,請你相信我,我不是惡魔!我也沒有殺了她們!」
 
  「安妮學姊在KTV被殺時,你人在哪裡?」萊特像是無視般,看著手中的資料,並確認內容的詢問。
 
  「嘖!」
 
  此時沃奇他們來到地下室,地下室因為沒有陽光的照射,所以跟樓上相比漆黑許多,但還是能看的清楚走廊跟左右兩邊的幾間教室。
 
  這裡的教室原本是有被使用的,但因少子化造成學生不斷的減少,再加上有學生抱怨地下室收不到訊號之類的,所以之後就決定不使用這裡的教室,並且把另一邊的教室當成倉庫。
 
  沃奇打開其中一間教室的門,裡面只有後方的牆壁有窗戶,然後兩邊都有可以拉上的窗簾,但裡面沒有任何一張課桌椅,只剩下黑板與講桌來證明這裡是一間教室。
 
  沃奇確認的問「真的這裡就行了嗎?」
 
  「嗯,這裡就行。」學姊走進教室,沃奇跟著進去,學姊看著沃奇後方那沒有關上的門,就拜託的說「可以把門關上嗎,然後順便把電燈打開。」
 
  沃奇轉身確認,門的旁邊的確有開關,所以照學姊說的將門關上,並且打開所有電燈的開關,天花板瞬間散發出光芒照耀整間教室。
 
  此時的學姊把窗簾全部拉上,接著對沃奇說「學弟,你打算問我什麼問題?」
 
  「嗯……那麼第一個問題,學姊跟學長是怎麼認識的?」
 
  「你為什麼想要知道,是為了協助教團騎士,還是個人感興趣?」學姊突然用一種誘惑的語氣,跟平常的語氣極度不一樣。
 
  「兩者都有吧。」
 
  「那麼,我們是之前剛好座位在隔壁認識的,之後他就向我告白。」學姊靠近沃奇並握住他的雙手,接著向後退的將沃奇拉到教室中央,並說「但是……跟他交往後,我發現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現在反而很欣賞你。」
 
  「這樣啊……那麼當初為什麼拒絕我的告白?」
 
  「因為他警告我要我拒絕,而且還在一旁偷看,所以我只能拒絕你。」
 
  「我都不知道學長有在一旁。」
 
  「那是因為你沒有發現而已。」
 
  沒有發現……嘛,還有進到教室之後,學姐就沒有直視過我的臉。
 
  此時學姊放開抓住沃奇的雙手,接著走到開關旁並說「我想要跟你做更多事,但是我很容易害羞,所以讓我把燈關掉。」
 
  學姊沒有等待沃奇的反應,就直接把燈關上。教室瞬間失去燈光,且窗簾又是被拉上的狀態,瞬間變得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
 
  真是的……這樣眼鏡根本派不上用場,而且沒想到學姊居然會有這樣的一面,有時為了達到目的……什麼事都可以做的出來,對吧,學姊~
 
  從關燈的那個瞬間,沃奇就察覺地面有所騷動,而且已經靠近到腳底下,漆黑的教室突然閃爍著黃色的閃電!
 
  「什麼!」原本要從底下竄出攻擊的惡魔,隨即被沃奇的閃電彈開!接著閃電形成薄膜包覆著沃奇
 
  「果然……學姊才是惡魔。」
 
  「不可能……你居然也是!」雖然看不清楚學姐的表情,但是從學語氣就可以知道她非常驚訝。
 
  可以鑽入地板,然後藉由竄出地面,並使用頭部與尾部的利刃來攻擊,雖然看不清楚它的模樣,但是也可以確定學姐是什麼惡魔。
 
  「原來如此……學姊是『麟刃』,對吧!」
*****************************************
  如果沒有玩過『惡魔獵人4』,可以點這裡來認識小說中出現的惡魔,然後因為劇情的需要,所以這話分成上下兩集,下集將於明天同一時間更新。
  最後感謝各位的觀看,並且希望觀看完的各位能給予GP或回饋,也可透過訂閱來關注我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0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exjose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惡魔獵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惡魔獵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