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惡魔獵人:惡魔們 第三十五話

作者:FourTeen│2018-11-24 23:37:24│巴幣:508│人氣:646
【第三十五話 確認】
  樹上不斷傳出樹葉摩擦的聲音,有人踩在樹枝上並躍到另一棵樹上,成功落在另一棵樹的樹枝上後,隨即爬到更高的樹枝並再次跳向另一棵樹,接著用雙手抓住樹枝,然後身體向前擺動並鬆手的移動至另一根樹枝。
 
  且他腳剛踩在樹枝上,就突然衝向站在地上的人,他從剛剛就以那人為中心的在樹木間不斷以環型移動,而且此時才發現站在地上的那人是雨時。
 
  雨時此時剛好正背對著他,但她早已察覺有人正從背後的上方接近中,所以立刻轉身並向一旁移動。
 
  他因此沒有擊中目標的降落在地,且無法止住速度的向前跨了好幾步,接著伸手抵擋前方的樹,並利用樹把自己推向雨時的方向,隨後就是轉身並一技揮拳。
 
  雨時以側身的方式閃躲拳頭且順勢貼近對方,接著雙手抓住他揮拳過來的右手,隨後就以過肩摔的方式將他摔出去,讓他先是撞到樹幹在跌落於地,此時發現是明晴在攻擊雨時。
 
  明晴因疼痛而一臉痛苦的表情,但還是立刻從地上爬起且繞到樹後,接著就發出樹木碰撞的聲音,且聲音往上移動至樹梢,隨後再次在樹間不斷移動。
 
  雨時不斷透過聲音來判斷明晴的位置,明晴發現雨時不斷隨著自己的位置轉身,因此將剛剛順便撿起的石頭丟向對面,雨時發現聲音突然出現在對面而驚訝地轉身。
 
  明晴停下腳步在樹枝上確認雨時的反應,此時的雨時直盯著對面而就這樣背對他,因此明晴確認此時就是機會的躍下。
 
  只見雨時先是嘆一口氣,接著轉身並向後退的讓明晴在自己面前落下,然後趁明晴還沒恢復站姿的時候向前靠近,利用手肘攻擊明晴的腹部,明晴立刻用左手擋住並舉起右手準備揮拳。
 
  此時雨時突然用左手頂住右手,明晴原本擋住肘擊的左手隨即受到衝擊而整個人向後退,揮拳的姿勢也隨之瓦解。
 
  雨時隨後轉身並躍起的以迴旋踢的方式攻擊,明晴發現會被踢中頭部而用左手抱住頭部左側的抵擋,但還是無法完全抵擋的被擊倒在地……
 
  「沒事吧?」雨時彎下腰並伸出手的詢問。
 
  「沒……沒事。」明晴用手撐起身體的呈跪姿,然後不斷揮著手的表示自己真的沒事,其實剛剛雨時是有手下留情,所以也沒有造成多大的傷害。
 
  雨時收回伸出的手並將雙手擺到身後,然後說「丟東西這一招還挺不錯的,我是真的有被騙到喔~」
 
  明晴覺得只是在雨時只是在安慰他,所以說「但……不是沒有效……」
 
  「只能說……動作太慢了,一發現我的視線被吸引就要馬上攻擊,而不是先待在原地確認我的反應。」
 
  明晴更換姿勢的席地而坐,然後低下頭的說道「這樣啊……」
 
  此時雨時走到一旁的樹下,然後摸著樹幹的說「但你現在已經不需要部分惡魔化就能爬到樹上,而且還能進行快速的移動,再加上你剛剛的判斷非常好,沒有跟我硬碰硬的回到樹上伺機而動,你已經進步非常多了
 
  明晴沒有說什麼的依舊低著頭,看起來無法接受雨時的稱讚,雨時確認一下明晴的反應後就微微嘆一口氣,接著抬頭大喊道「夜月!妳躲去哪裡了!?」
 
  雨時剛說完夜月就從右側的樹上下來,雨時無奈的看著她並說「訓練可是很重要的,希望妳至少能配合聯合作戰的部分。」
 
  夜月知道自己是有錯在先,所以頭撇向一旁不敢直視雨時的說「但……我就是討厭打鬥,我只想好好待在家裡處理所有家務事……」
 
  雨時摸著後腦杓,看起來相當苦惱地說「我知道妳討厭打鬥的理由,所以沒辦法向日陽那樣要求妳……但如果不想造成日陽的困擾,就需要稍微配合一下我。」
 
  「這種事我當然知道……」
 
  此時遠處傳來「你們訓練的如何啊~」的聲音,夜月她們轉頭確認聲音傳來的方向,然後就見日陽與沃奇正朝這裡走來。
 
  雨時帶著結果滿意的微笑說道「很順利喔~」
 
  「這樣啊……」日陽將語氣拉長並看向夜月的說「這麼說妳有好好的訓練囉?」
 
  「痾……」夜月一臉不知該怎麼回答的表情,此時雨時替她說道「當然!她有好好的接受訓練~」
 
  「真的假的。」日陽當然無法相信,因此不停轉頭看向兩人,接著就發現兩人表情明顯不同,雨時雖然依舊保持笑容但夜月確是一臉心虛的模樣,一看就知道雨時在幫夜月說謊。
 
  但即使知道雨時在說謊,日陽也不打算直接戳破的配合說道「那麼明天繼續努力囉~」然後過去拍拍夜月的肩膀。
 
  「嗯……明天……會繼續……努力的……」
 
  日陽接著換個話題的問「剛剛直升機有飛過你們這裡吧?」
 
  雨時回答「嗯,當然有,而且從這個角度的話,應該會飛過我們的屋子吧。」
 
  沃奇此時擔心的問「沒問題吧,屋子會不會被他們發現?」
 
  「大姐頭說過會使用一些方式來避免被發現,所以大致上是沒什麼問題。」日陽接著詢問雨時她們「你們應該沒有被直升機發現吧?」
 
  「我們一直待在這個地方,而且直升機上的視野沒這麼好吧,除非我們站在空曠的地方且一直不停招手。」
 
  「是這樣喔,我沒搭過直升機所以不太清楚。」
 
  「之前不是有機會可以搭嘛~只不過你拒絕了~而且那時你還說……」
 
  「咳~咳~不需要在提那件事了!」
 
  此時夜月突然問道「日陽你們過來就只是為了確認這件事?」且語氣中帶點不悅的情緒。
 
  「當然不只,剛剛奧古先生要我們來找你們,然後一起回去。」
 
  「這樣啊……應該是為了直升機吧?」
 
  「除了這件事還會有別的事嘛,走吧!」日陽說完就轉身往家裡的方向走,其他人趕緊邁開步伐的跟上。
 
  雨時走到日陽旁邊就問「奧古先生剛剛跟你們一起訓練?」
 
  「沒有,奧古先生只是過來通知我們而已。」
 
  「這樣啊……」雨時腳步放緩的移動到後方的沃奇身旁,然後滿臉期待的問「那麼沃奇有學到什麼招式嗎?比如『雷之爪』之類的?」
 
  沃奇有點敷衍的回應「目前還沒有訓練過這種招式……」
 
  此時日陽在前方說道「沃奇剛剛一直拒絕我為招式命名,都只叫我教他做法就行了!」
 
  「這太浪費了吧!招式就是要有名字才帥氣啊!」
 
  「沒錯!虧我還特地幫他取了『迅雷式』、『轟雷式』之類的名字!」
 
  「這聽起來就好帥!可惡!我也好想要有操控閃電的能力!」
 
  閒話家常一下後就到了屋子外,此時突然感覺周圍的樹木變的更加高聳,陽光只能透過樹葉的縫隙中照射至地面,讓屋子周圍顯得稍微陰暗。
 
  日陽抬頭看著上方並感到神奇地說「看來這就是大姐頭使用的方式啊。」
 
  此時夜月擔心的說「感覺衣服好難乾……家裡可沒有烘衣機……」
 
  「應該是暫時的吧,過幾天就會恢復原狀。」
 
  稍微看了一下後大家才回到屋內,而且剛進門就看到奧古雙手抱胸且靠著沙發的椅背,然後說「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日陽跟雨時作為代表的回應,接著沃奇進來後因為只看到奧古,所以問「瑪莉呢?」
 
  奧古手指著上方並說「在樓上換衣服。」
 
  「這樣啊。」
 
  此時日陽確認的問「然後呢?奧古先生叫我們回來的原因,應該是為了直升機的事吧?」
 
  「嗯,沒錯,但不只這件事。」
 
  「還有其他事?」
 
  奧古的表情變得極為認真的說「剛剛瑪莉跟我說,教團已經正式透過媒體宣佈討伐一事!」
 
  大家先是雙眼瞪大的露出驚訝表情,接著轉變為認真且嚴肅的表情,此時樓梯傳出腳步聲,瑪莉左手提著筆電,右手撥著那紅色長髮的走下樓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lexjose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惡魔獵人:... 後一篇:惡魔獵人:惡魔們 後半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