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惡魔獵人:惡魔們 第三十二話

作者:FourTeen│2018-10-13 20:53:52│巴幣:16│人氣:541
【第三十二話 抗議】
  『下一則新聞,近日有許多民眾至教團門口抗議,導致信徒與抗議者產生衝突,網路上批評教團的文章也早已屢見不鮮,但教團目前還是沒有什麼聲明……』
 
  窗外的景色一片漆黑,現在已經是晚上八點多,大家吃完晚餐後,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但空氣中飄散一種昏昏沉沉的感覺。
 
  「哈~嗯……」日陽打了個哈欠,然後身體向前傾的離開椅背,再繼續靠著椅背一定會睡著。
 
  坐在一旁的明晴則是戴上耳機的用手機觀看影片,藉此來維持精神,另一邊夜月已經睡著的靠在雨時的肩膀上,雨時看起來精神還不錯的看著電視。
 
  身旁的瑪莉則是盯著筆電的螢幕,而且雙手不斷敲擊鍵盤,像是在撰寫文章,此時肩膀突然被沃奇靠過來的頭碰撞到。
 
  「對不起!」沃奇馬上從昏昏沉沉的狀態恢復,然後趕緊道歉並坐直的離開瑪莉的肩膀。
 
  「要不要躺下來睡一下?」瑪莉身體向後躺的靠著椅背,然後指著大腿的問道。
 
  沃奇頭轉向左側並拒絕的說道「不!不用!」
 
  「這樣啊……真可惜~」瑪莉的注意力離開螢幕後,開始觀察所有人的模樣,然後說「看來今天大家都很累了。」
 
  獨自一人坐在另一個沙發的奧古回應道「早上的那種對戰訓練夜月跟明晴是絕對撐不住的,然後沃奇又是第一次參加訓練,會變成這樣也是難免,只不過……除他們以外的人應該是撐得住的吧!」
 
  此時日陽故作冷靜的坐直坐好,並且用報告事項的語氣說「沒錯!我現在還非常有精神!」
 
  瑪莉先是笑了一下,接著問「那麼明天打算進行什麼訓練?」
 
  日陽雙手抱胸的思考,然後說「我打算要分開訓練,明天由雨時來訓練夜月跟明晴的格鬥術,我想要一對一訓練沃奇操控閃電的能力。」接著看向沃奇的問「這樣可以嗎?還是你還想要練習格……」但此時沃奇撐不住的頭靠向瑪莉肩膀的睡著。
 
  「真是的……要睡也要先講啊!」日陽轉頭看向坐在一旁的明晴,明晴剛剛就拿下右耳的耳機聽著,所以日陽問「那麼明晴呢?這樣就行了嗎?」
 
  明晴沒想到日陽會問他的意見,所以先是嚇到的看向日陽,接著急忙回答「沒問題!這樣就行了!」
 
  日陽不講話的直盯著明晴,兩人就這樣對看幾秒,接著日陽放棄的將頭轉回的說「沒問題就好,有什麼意見或問題一定要講。」
 
  明晴馬上回應「嗯,當然!」
 
  此時雨時舉起手的說「我這邊有問題。」
 
  日陽覺得雨時應該在開玩笑或找碴,但還是確認一下的問「妳有什麼問題?」
 
  「夜月比較聽你的話,所以我覺得應該把夜月交給你訓練!」雨時一臉認真的說道。
 
  「駁回!」
 
  奧古看向瑪莉的問「那麼BOSS呢?」
 
  瑪莉此時正在讓睡著的沃奇躺下來,讓沃奇可以睡在她的大腿上,接著像是做錯事情被發現般,驚訝的轉頭問「什、什麼事!?」
 
  「痾……」奧古先是愣住的說不出話,然後清個喉嚨的咳個兩下,才問「明天BOSS有要參加訓練嗎?」
 
  「不了,今天有不少事情要處理。」瑪莉打開信箱跟某個網站,然後推測的說「大概要到兩、三點才能弄完。」
 
  奧古確認的問「是工作嗎?」
 
  「嗯,是工作。」
 
  雨時在一旁看著筆電螢幕的說「怎麼都是十六到十八歲的人來諮詢,最近學生壓力這麼大嗎?」
 
  「啊哈哈哈!他們都是跟沃奇同校的學生!」
 
  雨時馬上聯想到某件事的問「難、難不成……」
 
  「嗯!因為我襲擊學校而導致的,真的是自作自受啊!」
 
  大家瞬間沉默下來,畢竟身為當事人跟始作俑者,無論說什麼都很奇怪,所以乾脆閉嘴不講話比較好。
 
  瑪莉此時確認時間後,才發現已經九點半多了,所以說「已經很晚了,就各自解散回房間休息吧。」接著抱怨道「而且我十點就有第一個工作要做了!」
 
  「那麼我就先回房間了!」奧古起身並伸個懶腰的高舉雙手,接著過去樓梯準備上樓,明晴跟在奧古身後的一起上樓。
 
  雨時拍著夜月的肩膀並說道「醒來囉~」
 
  「嗯……」夜月揉著眼睛的問「現在……幾點了?」
 
  「九點多了,要睡的話上去再繼續睡吧。」接著跟夜月一起上樓。
 
  日陽雖然早已起身,但站在原地的看著其他人離開,接著看向瑪莉的說「大姐頭……妳還不打算叫醒沃奇嗎?」
 
  瑪莉一臉覺得可惜的說「好……我現在叫醒他。」接著搖晃著沃奇的肩膀並說「沃奇、沃奇……快十點了,趕快起來。」
 
  「痾……咦!?」沃奇先是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躺下來,接著才發現自己躺在瑪莉的大腿而馬上起身坐好,而且依舊是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臉。
 
  接著沃奇跟日陽一起往樓梯走,日陽帶著捉弄語氣的問「沃奇,大腿有比枕頭好躺嗎?」
 
  「那種事我哪知道!」
 
  「怎麼會不知道呢!」日陽邊說邊用手肘頂著沃奇。
 
  回到房間後沃奇就坐到床上,日陽則是坐在椅子上並打開筆電,沃奇見狀就說「日陽哥還打算玩電腦喔。」
 
  「當然!每天都必須上網才能及時更新消息!」
 
  「日陽哥不累嗎?」
 
  「一定會累的,但目前還撐得住,對了!」日陽轉過頭過來問「看完大姐頭的戰鬥方式後覺得如何?」
 
  「果然瑪莉很厲害……居然有辦法一個人對抗四個人,而且還能毫髮無傷。」
 
  「這就樣!」日陽的反應明顯傳達這不是他所想要的答案。
 
  「畢竟瑪莉的戰鬥方式跟我差的有點多……」
 
  「的確,你是使用閃電來戰鬥,但大姐頭卻是用無數根尾巴來戰鬥。」
 
  「那麼……瑪莉為什麼還要我看著她的戰鬥方式?」
 
  日陽雙手抱胸的思考,接著有所想法的說「應該是……」
 
  「應該是?」
 
  日陽一臉認真的說「應該是怕你沒看到她帥氣的一面吧!」
 
  沃奇無語的看著日陽,然後起身去衣櫃拿衣服並說「我看我先去洗澡好了……」
 
  日陽覺得氣氛被自己弄尷尬,所以不繼續開玩笑的回應「嗯,等等換我洗吧。」
 
  隔天,某間病房的床上沒有人躺在上面,只有一件病人褲被丟在床上,隨後又一件病人服被丟到床上。
 
  「確定今天就要出院了嗎?」格斯坐在病床旁的椅子問道。
 
  萊特邊換著制服邊說道「沃奇都被抓走了,我怎麼可能有閒情逸致躺在床上。」
 
  「總覺得……你是不是變老實了?」
 
  「你說什麼?」
 
  「不,沒什麼。」格斯難掩飾高興的嘴角稍微上揚。
 
  萊特換好制服後,手就不自覺的伸向腰部確認武器,接著發現沒有大劍的問「我的武器呢?」
 
  格斯隱瞞那件事的說「放在教團,醫院不適合攜帶武器吧。」
 
  「那麼趕快回去吧!」萊特直接走向門口,格斯起身跟著一起離開,接著兩人坐上吉普車的準備回到教團。
 
  因為已經離開醫院這個公共場所,所以萊特開始詢問「討伐任務有什麼進度?」
 
  「已經跟軍方借用一台直升機了,預計今天早上就要進行偵查。」格斯邊開車邊回答道。
 
  「這樣啊。」
 
  行駛一段時間後就抵達城堡,接下來只要轉彎進去地下室的停車場就可以了,但……
 
  「出來解釋清楚!」「把我們的捐獻與納稅錢還來!」「沒有想要負責乾脆解散算了!」前方有一大群人舉著抗議的牌子圍繞在城堡周圍。
 
  格斯擔心萊特會自責,所以先提醒道「這可不是你的錯,而且只要我們討伐成功,他們就會停止抗議行動了。」
 
  「我也沒有打算理會他們的抗議。」萊特雖然這麼說,卻開始緊握著拳頭。
 
  「那裡有吉普車!趕快過去包圍車子!」此時一名手拿著麥克風,而且身邊跟著一位攝影師的女生大聲喊道,並且用手指向萊特他們的車。
 
  那些抗議的人群馬上轉頭確認,接著全部衝向那台吉普車,那個女生隨後轉身面對攝影機,開始說道「各位可以看到抗議的名眾一發現教團的吉普車就馬上衝向前阻擋,由此可見人民的怒火已經達到最高點,隨時都有可能跟騎士爆發衝突,本台會繼續幫大家追蹤最新消息!」說完就趕緊跟著攝影師一起過去加入包圍吉普車的行列。
 
  「下來!」「給我下來!」「不敢面對是不是啦!」「騎士無能啊!」抗議的民眾把吉普車團團包圍並不斷嗆聲。
 
  「看來塞車塞得很嚴重……還是應該說塞人呢……總之看來還需要不少時間才能到教團。」格斯想要緩和緊張的氣氛,順便讓自己冷靜,然後看著旁邊那高聳的城堡。
 
  有民眾拉動門把的想要把車門打開,發現被鎖住而無法打開後,直接用腳踹車門,其他人也不斷拍打著車窗、車身。
 
  格斯開始感到不悅,但還是盡量忍耐而不說話,此時萊特突然說「格斯……等等趕快把門鎖起來……」
 
  「你要做……!」格斯還來不及反應,萊特就打開車門並且立刻下車的關上車門!
*****************************************
  如果沒有玩過『惡魔獵人4』,可以點這裡來認識小說中出現的惡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0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lexjose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惡魔獵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惡魔獵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