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惡魔獵人:惡魔們 第九話

作者:FourTeen│2018-04-14 19:02:12│巴幣:12│人氣:454
【第九話 攪局】
  早上,格斯打開病房的門,就見床頭抬高,呈半坐臥姿的萊特,他望向窗戶看著外面的景色,格斯先關心的問「現在感覺如何?」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萊特依舊看著窗戶,沒有轉頭看向格斯。
 
  「沒什麼感覺就好。」格斯卸下披肩與大劍,放在一旁的桌上。
 
  「學校……沒事吧?」
 
  「放心吧,除了你以外,沒有人受傷。」
 
  沒有人受傷?沃奇呢?萊特轉過頭來,想要確認的問,此時格斯坐到椅子上,並先開口的說「看來還有其它惡魔潛伏在學校。」
 
  萊特趕緊確認的問「不只有炎獄犬!?」
 
  「果然你是這樣認為,那麼你應該也認為它是被騎士們解決的吧。」
 
  「不是……這樣嗎?」
 
  「嗯,當時他們趕到時,惡魔已經死了,而且它身上有燒焦的痕跡。」
 
  「燒焦?明明是炎獄犬?」
 
  「身為火焰屬性的炎獄犬,不可能會有被燒傷的可能,除非是炎帝等級的火焰才有辦法吧,但……」
 
  萊特思考一下,覺得不可能的說「但如果是炎帝的話,整間學校應該也被燒毀,這樣的話……尚未被發現的惡魔!」
 
  「沒錯,而且那傷口是致命傷,所以只靠一擊就解決中級惡魔,所以潛伏在你們學校的……可能是高級惡魔。」
 
  「我明天回到學校就開始調查這件事。」
 
  「那麼……就需要個搭檔幫忙吧。」
 
  萊特立即拒絕的說「不需要!找那些同學協助,只是增加危險而已!」
 
  格斯雖然猜到萊特的回答,但還是無法不感到無奈的說「果然是這樣……」接著認真的說「萊特,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弱小的!」
 
  萊特依舊堅持自己想法的說「但是,大多數的人都是弱小的!」
 
  格斯深嘆一口氣,並且放棄這種勸說的方式,直接以命令的口氣說「萊特,接下來你沒有找到搭檔的話,那麼我就另外找人代替你!」
 
  萊特一語不發並看向一旁,格斯就當作默認的接著說「那麼我就幫你多申請一把小型槍,還有『湛藍玫瑰』。」
 
  「嗯……」
 
  此時在學校中,沃奇在三年級的教室外,他的面前站著一名黑色長髮、長相普通的女性,且一臉納悶的看著叫她出來的沃奇,接著突然……
 
  「西夏學姐!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嘛!」沃奇放大音量的告白,瞬間吸引走廊與教室同學的目光。
 
  「啥!」
 
  「不會吧!」
 
  「這學弟好大膽!」在走廊的學長們立刻討論著。
 
  學姐則是突然傻住,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沃奇接著說「今天放學我在體育館後面等妳,到時候在回復我!」然後轉身跑走。
 
  「居然是體育館後面!」
 
  「那不是告白聖地嘛!」
 
  「這學弟是認真的!」
 
  此時學姐一臉擔心的望向教室內,某一名男同學用手撐著下巴,直盯著前方的黑板,從側面看起來就是一臉不悅的表情。
 
  沃奇剛回到教室就傳出上課的鐘聲,所以回到座位的準備上課,接著到了下課時間,沃奇依舊坐在座位上複習剛剛上課的內容,教室的同學都各自聊著天。
 
  「昨天的副本超可惜的啦!」
 
  「對啊!我們就差一個暴擊的傷害而已!」
 
  「我昨天熬夜把那個韓劇看完了!」
 
  「那超好看的對不對!」
 
   接著到了上課時間,大家全部回到座位,沃奇則是將書收起來,並拿出接下來課堂要用的書,然後又到了下課時間,但是……
 
  「你說的是真的嗎……」
 
  「他到底在想什麼……」
 
  「ㄟ,你之前不是跟他很熟,你過去問問看啊!」
 
  「我不要!自從那一個月後,他就整個人變了一個人!」
 
  「那個學姐很有名嗎?」
 
  「我只知道她好像跟伯格學長在交往。」
 
  「伯格學長!那麼他還敢去跟學姐告白!」
 
  大家都盯著坐在座位上的沃奇,當事人則是不以為意的複習著剛剛上課的內容。
 
  果然會變成這樣……雖然已經預料到後果,卻沒有預料到消息傳開的速度會如此之快,反正這樣也能讓我更了解關於柏格學長的事。
 
  我會向學姐告白並不是因為真的喜歡她,而是因為她是學長的女朋友,看能不能透過介入他們之間,而讓我成為學長攻擊的目標,但……目前也不能斷定學長就是惡魔。
 
  接著到了下午的放學時間……一名男子手扶著牆壁,讓一名女子只能背靠著牆壁,且兩人的距離非常靠近,這雖然是壁咚的姿勢,但……
 
  男子帶著威脅的語氣說「喂!妳應該知道怎麼做吧!」
 
  女子不敢反抗的答應「我、我知道……」
 
  「那就好。」男子接著把手移開,此時才發現那名女子是西夏學姐,而且男子離開前,再次警告的說「別忘了,妳的秘密只有我知道,而且妳也不希望被別人發現吧!」
 
  那名男子一頭棕色短髮,雖然剛剛表現的凶神惡煞,但顏值其實不錯,不少人會追求的類型,他就是柏格學長。
 
  西夏學姐趕緊過去體育館後方赴約,沃奇已經在那裡了,他一看到學姐就打招呼的說「學姐好,我原本想說學姐妳會跟學長一起回去而不赴約。」
 
  西夏此時才意識到沃奇根本知道他們兩人在交往,那麼那個告白就只是在破壞兩人的感情,所以生氣的質問「既然你都知道我們在交往,那為什麼還要跟我告白?!」
 
  「我是告白後同學才告訴我這件事的。」
 
  「那麼,你應該知道我的答案了吧?」
 
  沃奇反而問道「學姐,跟學長交往真的安全嗎?」
 
  「你想說什麼?」
 
  「我聽說跟學長有關係的兩位女生都失蹤了,我很擔心學姐的安危。」
 
  學姐立刻反駁的說「他只是剛好認識她們而已!」
 
  「這樣啊……」沃奇注視著學姐的反應,接著說「但是我來是很擔心學姐,還有!我是真的喜歡學姐才跟你告白的!」
 
  「不好意思,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果然是這一句……」
 
  「就這樣,我先走了。」學姐轉身想要離開,此時沃奇大聲的說「學姐!我會繼續等妳的!直到妳們兩人分手時,到時候我一定會馬上再去找妳告白!因為,我是真心喜歡妳的!」
 
  學姐突然停下了腳步,卻又馬上再次邁開腳步的向前走。
 
  剛剛那個舉動……應該是有所遲疑,看來學姐與學長交往不順,而且……剛剛覺得自己就像壞人一樣,試圖破壞他們兩人的感情。
 
  而且跟我預測的一樣,學姐會拒絕我的告白,那麼接下來就只能死纏爛打的接近學姐,雖然很不想要這樣做……
 
  隔天早上,沃奇依舊很早到學校,並且坐在座位上思考著接下來的計畫……等等下課就過去送禮物給學姐,接著中午的時候過去學生餐廳,並且試著坐到學姐旁邊,然後今天放學時去加入學姐加入的美術社,然後想辦法要到學姊的LINE,還有……
 
  此時教室的門被打開,教室內的五名同學都注視著他,沃奇雖然知道有人進來,但不在意的繼續計畫著,直到腳步聲不斷靠近自己,才在意的抬頭確認。
 
  「沃奇,早安。」萊特打招呼的說道,接著問道「我可以拜託你一些事情嗎?」
 
  沃奇跟剛剛的同學一樣,注意力都被萊特揹在身後的吉他袋所吸引,然後打招呼並確認的問「早安,然後是什麼事需要我的幫忙?」
 
  「可以……成為我的搭檔嗎?」
*****************************************
  如果沒有玩過『惡魔獵人4』,可以點這裡來認識小說中出現的惡魔。
  最後感謝各位的觀看,並且希望觀看完的各位能給予GP或回饋,也可透過訂閱來關注我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5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exjose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惡魔獵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惡魔獵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