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生日+過年 - 本丸的毛茸茸之亂

作者:鱗│2018-02-16 23:46:37│巴幣:2│人氣:439

※私設有
※大概有點OOC(?
※女審神者出沒注意
※和泉守兼定X女審神者
※交往前提
※這是一篇純粹自我滿足的腦洞文
※有撞梗的可能性
※請以上都能接受再往下看



「啊夠了!!反正我知道兼先生就是個連隻布娃娃都容不下的小氣鬼!!」
一陣乒乒乓乓的碰撞聲,連接審神者房間的那扇拉門被粗暴的拉開,正鋪著棉被的堀川抬起頭,看著和泉守用力的甩上那扇拉門,踏著因為生氣而粗重的步伐走到他身邊,氣呼呼的盤腿坐下。
「……兼先生,你跟主……」
和泉守立刻哼的一聲打斷堀川。

……吵架了。
堀川在心裡想完沒說完的話,不用和泉守多做說明大概也知道剛才隔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起因就是今天早上,審神者特地起了大早就站在門口殷殷期盼著送信的管狐所帶來的包裹,從親友那裡提前一天送來的生日禮物──一隻雪白的、毛茸茸的玩具布偶。
只是堀川實在不太能理解為什麼那隻看起來像小狗又像小獅子的布偶會有三隻眼睛。

審神者平時的品味是挺正常,但偶爾就是會喜歡上一些奇特的東西,身為早期刀之一的他老早就習以為常,而且在她抱著那隻布娃娃到處向人炫耀時,他有摸了一下那隻布偶,只是這樣都能感覺的出那隻布偶是用上上好的布料,才能有這麼柔軟的觸感。

但現在正在他身旁生著悶氣的那位就明顯不同意了。

看著審神者見人就炫耀不說,整整一天把那隻布偶抱得死緊捨不得放手,還興高采烈的替布偶取了一個不怎麼有品味的名字,憋了一整天的和泉守看來是終於爆炸了,於是就發生了剛才的事情。

不過堀川很清楚,真正的原因並不是布偶本身……但如果直接點出來就太不解風情了。

默默的鋪好手邊的被褥,堀川直起身子,看向全身上下還是充滿不悅的和泉守。
「兼先生,那我先回房間了。」
「……喔。」
漫不經心的回應一聲,和泉守還陷在對於審神者的不滿中,堀川向他道過晚安便退出房間,轉身走到另一扇拉門前,輕輕敲了幾下。
「主上,是我。」
「……請進。」房裡傳來的聲音像是隔著三層被子一般悶。
堀川進入審神者的房間,不意外的看到被褥上那團鼓的半天高的棉被。
「主上,沒事的話我就先去休息了。」堀川半跪在那團棉被旁,等了半天那團棉被怪物才模模糊糊的回一句,堀川無奈的嘆口氣,站起身時衣角卻被拉住了。

「……不行喔,要道歉的話就必須自己去才行。」刻意將聲音壓到隔壁聽不到的大小,立刻猜出審神者意圖的堀川嚴肅的對著那隻從棉被裡伸出來的手說,而那隻手看求助不成,只能灰溜溜的縮回棉被裡。

唉……這兩個怎麼吵起架就像小孩子似的……

※※※

「主……主上,起床了。」
清晨,五虎退輕敲審神者的房門,但是房內並沒有傳來回應。
又輕敲了幾下,確定審神者還是沒有醒來,五虎退便讓大老虎說先等在門口,自己推開門進入審神者的房間。
「主上,起床……啊!老虎不可以!!!」
平常總是聽話的大老虎忽然越過五虎退衝進審神者的房間,迅速撲向房間角落的穿衣鏡子前,五虎退只來得及瞥見一抹白,那白色影子立刻鑽過老虎的腳下,一溜煙躲進房間另一角的坐墊堆裡。

「唔……小退?怎麼了嗎?」
這陣騷動終於驚動審神者,從被窩裡揉著眼睛坐起,睡眼惺忪的問。
「主上!好……好像有一隻貓跑進來,老虎看到牠就跑進來了,對……對不起。」五虎退急急忙忙的替自己老虎的不受控制道歉,審神者則是摸摸他的頭表示沒關係,大老虎還不死心的守在坐墊堆前,審神者上前安撫一下,便讓五虎退暫時先把老虎帶出房間。

「小貓咪,沒事了喔,你可以出來了。」審神者跪坐在坐墊堆前,怕驚動到貓咪不敢直接去翻,只是小心翼翼的對著坐墊堆伸出一隻手。
一角白色的毛茸茸怯怯的從墊子後探出,確定沒有危險後才探頭出來。

從坐墊堆裡探出頭的,是個白色的、毛茸茸的,有著三隻眼睛的臉。

「主上!!您有看到兼先生嗎?!!」
審神者還來不及對眼前的事物驚訝,連接著隔壁的房門被拉開,這次是難得顯得慌張的堀川。
「欸?!兼先生沒有在隔壁嗎?」審神者轉頭看向堀川,伸出去的手就要收回來,卻被白色生物迅速攀上。

「哇!!」審神者嚇了一跳,這聲驚叫立刻讓堀川警覺起來,迅速來到審神者身邊伸手就要拍掉那隻攀在她手上的生物。
「等等等等!!沒事的!牠不是壞東西!!」審神者立刻把白色生物護進懷裡,以免懷中毛茸茸的生物真的被堀川拍掉。
定眼一看,堀川立刻發現那隻生物有著和昨天那隻布偶一模一樣的外表。

「……主上,這是什麼?」
「呃……大概是布娃娃的付喪神吧……」審神者回答的也是一臉心虛,連自己都無法確定這隻生物到底是什麼。
「……您認真?」堀川一臉無奈,就算這裡是塞滿刀劍付喪神的本丸,但這答案也太扯了。

「……嘛,反正牠又不會咬人,應該沒什麼危險性啦。」兩人沉默了半晌,審神者還是豁達的接受這謎樣的生物,揉揉牠的頭便把牠抱上自己的肩膀。
「晚點再研究也沒關係,還是先找兼先生要緊!」

※※※

「不見了?!」

聚集在大廣間的眾人異口同聲的說。
「嗯……本體還在,可是人不見了。」審神者挫敗的回答,原本不想驚動其他人,所以只有她和堀川找了整個本丸,卻是一點線索也沒有找到。
「是說順便問一下,主上……妳肩上的那個是啥?」
好奇心過於常人的陸奧守終於憋不住的問了,原本只是用眼角餘光看的眾人才終於光明正大的看著審神者肩上那隻白色生物,但牠倒是不太在意刀男們的視線,悠閒的晃晃牠短短的尾巴,還一副興趣盎然的嗅了嗅審神者懷中和泉守的本體。

「呃……別在意,只是一點小裝飾而已……」審神者有些尷尬,一整個早上的時間全都花在找和泉守了,搞得自己現在還是不清楚這隻生物到底是怎麼來的,對上眾刀男們無言的眼神才又心虛的補上一句「之後我會去找魂之助問一下這到底是什麼的。」

眾刀男深知自家的審神者對於這種毛茸茸的東西一點抵抗力也沒有,但這如此豁達到一點防備也沒有的程度到底是怎麼回事?

「……主上,妳自己覺得牠是什麼呢?」
在困惑的眾人中顯得格外悠哉,三日月突然發問,帶著新月的眼眸格外犀利的看向審神者肩上那隻白色生物。
「呃……絨毛玩具的付喪神?」雖然摸不著頭緒,審神者姑且還是擠出一個答案。
「這樣啊……」三日月舉起袖子遮住嘴,看著白色生物的雙眼微微瞇起,惹得白色生物抖了一下,隨即對著三日月齜牙咧嘴的示威起來。

「總……總之,還請大家幫忙找找看。」
看著對話被帶開主題的審神者忙著把主題帶回來,也沒有注意到白色生物為何突然生氣,只是隨手摸摸牠的頭安撫一下。
「嘛,既然大將都這麼說了。」
「後山也要找嗎?」
「還是找一下比較保險吧?」
「馬廄呢?」
「這機率不大吧……」
眾人開始討論起來,然而三日月卻是優雅的站起身。
「三日月閣下,您要去哪裡?」坐在一旁的小狐丸有些訝異的看向三日月,後者只是捂著嘴意味深長的笑了笑。
「小孩子吵架呢,等他們吵夠了再來想真正需要解決的問題也不遲。」三日月答非所問的回應小狐丸的問題,便從容不迫的離開大廣間。

※※※

「找不到吶……」
結果動員所有人翻遍整個本丸的腹地,連後山都請山伏國廣巡了一圈,能找的地方都已經找過了,就是沒看到和泉守的影子。
「唉……這下怎麼辦啊……」坐在房間矮桌旁的審神者無奈萬分的看著手中那把和泉守的本體,重重嘆了一口氣。
就算是因為昨晚的吵架鬧脾氣,也應該會帶走本體才對,但是和泉守的本體卻是好端端的留在近侍守夜用的房間裡。

難道真的氣到連本體都忘記帶走就搞失蹤?不對不對,他可是和泉守兼定啊,雖然有時是毛躁了點,但怎麼可能會幼稚到為了吵架就做這種小學生才會做出來的事?
審神者死死盯著眼前那把本體在內心中天人交戰著,鬧脾氣搞失蹤倒還好,她的戀人再毛躁也不至於做出什麼太越軌的事,現在只怕是真的發生什麼意外讓他無法現身。

……不會是本體出了問題吧?

一想到這裡審神者立刻緊張的將刀從刀鞘中抽出,這個動作讓一直待在肩膀上的白色生物從打盹的狀態中驚醒,似乎有些疑惑的看著審神者,但是審神者並沒有發覺,刀刃在房門外夕陽的光線下褪去原本的寒光,審神者端著刀身對光線仔細觀察,並沒有發現什麼不對的缺損,才安心下來的舒了口氣。

「大將!魂之助回來了!妳不是說要找他問和泉守先生的事嗎?」一陣聲音伴隨的短刀們咚咚咚的腳步聲從走廊上傳來。
被突來的聲音嚇到,審神者端著本體的手抖了一下,重量不輕的本體失去支撐後便從審神者的手中滑落,肩上的白色生物立刻吠叫起來,卻還是來不及阻止審神者下意識用手去撈。

哐!!

白色身軀一躍而下,即時撞開要劃過審神者的刀刃,落地後一腳踩在刀上對著審神者齜牙咧嘴的狂吠起來,而短刀們這時才出現在門口,一人一玩偶的注意力同時看向門口。

「哎呀!」站在後藤肩上的魂之助微微抬起那排像是眉毛的花紋,搖了搖他的尾巴「和泉守先生不是就在這裡嗎?」


※※※

一股微妙的氣氛正瀰漫在整個大廣間。

因為本丸折騰了一整天的問題,在一秒內就被魂之助解決了。
「也就是說,這隻白色毛茸茸的生物……就是和泉守兼定?」
「……是。」
只差沒把本丸地皮翻起來的眾人看著一臉尷尬的審神者,而她肩上的那隻……現在應該要說那位了,則是毫不在乎刀男們那刺人視線,旁若無人的又打了一個哈欠。

「我……我早上居然還想……」一旁的堀川看起來比審神者還要惶恐,連審神者都忍不住伸手拍拍他以示安慰。
「咔咔咔!人找到了就好,別在意別在意!」坐在另一邊山伏豪爽的伸手拍了拍堀川的背,只是力道大到差點讓堀川往前一撲。
「那麼,主上,」依舊一派悠哉的三日月放下手中的茶杯,微笑著看向審神者「和泉守要怎麼恢復原來的樣子呢?」

這倒是,人是找到了,但總不能一直是這副毛茸茸的模樣吧?

眾人再次陷入沉默,明明剛才還神救援的魂之助現在則是專注在他眼前的那盤油豆腐,完全沒有打算出主意。
然而在這尷尬到彷彿能聽到到針掉落在地上的沉默中,在這種場合根本不敢說話的五虎退卻說話了。

「公……公主的詛咒,要……要用王子的吻來解……除……」在一片靜默中格外清晰,但是五虎退越說越小聲,最後還是因為害羞低下頭不再說了。
「啊!我知道!」旁邊的秋田說「小退是在說是主上給我們的那些故事書吧?」
聽見秋田這麼說,五虎退才抬起頭,對著他拼命點頭。
「欸?那只是童話故事不是嗎?」藥研推了推眼鏡,有些不贊同的問。
「欸~有什麼不好?上次主上生病也是和泉守先生的吻才治好的不是嗎?試試看又不會有什麼損失!」亂不知從哪裡來的自信理直氣壯的對著藥研說,說完立刻轉頭看向審神者「主上!妳就親親看嘛!」

「欸?!等一下!!這也太沒有根據了吧?!」看著話題完全往莫名其妙的方向進行,審神者一臉惶恐的看向拋出主意的短刀們。
大庭廣眾之下,就算外表是一隻白色生物但本質還是她的戀人啊!

「嗯……畢竟主上是靈力的來源,試試看倒也是不錯的方法呢!」專注在油豆腐上的魂之助終於抬起頭,卻是一句落井下石。

「……好,反正只要親就對了吧?」
沉默了良久,審神者才咬咬牙,視死如歸的看向那隻已經從肩上下到地上的白色生物,而那位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大難臨頭,還在繞著自己的本體打轉。

審神者深吸一口氣,抱起白色生物,將牠面向自己便閉眼把臉湊上去。

其實她根本不知道有沒有碰到嘴,但聽到輕輕澎的一聲,她偷偷張開眼,對上的不是玩偶那三顆蠢萌蠢萌的黑眼,而是一雙正用著複雜的眼神回望她的淺蔥色眼睛。

「啊!主上!!」
「主上!!」
「大將!」

只覺得腦門一熱,審神者整個人脫力的往後一倒,之後便什麼都不記得了。

※※※

今天我生日,所以我要放飛自我(驕傲挺胸後被拖走
這次用的是很克難的手機排版,有什麼不是還請多見諒(土下坐
或許之後會有Bonus,當然只是或許(欸

感謝幫我死線審稿外加各種被我騷擾的黃仔和看到這裡的您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1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乙女向|和泉守兼定|女審神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蜜蜂(蜂走)
兼桑同好生日快樂喔XDDDDDD

02-18 20:10


謝謝你XDDD02-18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2270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風顏色十題 - 橋頭楓... 後一篇:刀劍亂舞四十題 19.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