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當理性被酒精淹沒

作者:鱗│2020-05-02 22:28:12│巴幣:2│人氣:1112
※私設有
※大概有點OOC(?
※女審神者出沒注意
※和泉守兼定X女審神者
※交往前提
※生存證明(?)
※題目出自https://www.plurk.com/p/n99gz4

結果:黑色剪刀石頭

「欸?兼先生還沒回來?」

本丸的玄關,審神者脫下道行雨衣的手停在半空中,有點驚訝的問歌仙,原本要接過雨衣的歌仙也隨著她一起停下動作,人卻是一副見怪不怪的樣子,繼續說道。
「是啊,和泉守這幾天晚上都很晚才回來呢。」看著審神者似乎是遺忘了手上的雨衣,歌仙主動接過那件微濕的雨衣,把它折好掛在自己的手上,免得沾濕審神者那身公務專用的巫女服。
「欸……這樣啊……」

審神者出差了一個月。

一個月前,審神者接到政府通知需要去處理一些工作,然而她走的匆忙,收拾好東西說放個長假後便衝出門,連招呼都來不及打,一走就是一個月。
而且說放假就是真的放假,基本上審神者不會管刀男要去哪,再加上出了本丸,真的能去的地方也就只有時空政府規劃給審神者們使用的商用時空區域,所以審神者也沒必要認真的去細究刀男們放假到底去了哪裡。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等審神者回過神時,人已經在本丸的玄關了。
審神者這才意識到自己幾乎是滿腦子想著自己戀人的回到房間打理好自己,回過神的時已經披著浴巾坐在玄關盯著大門看了,門外正下著初春帶著寒意的綿綿細雨,晚歸的刀男們一個接著一個回來,進屋時還不忘提醒她早點去休息,但她卻怎麼等也不見和泉守回來的蹤影。
忍不住搓了搓衣著單薄而有點發寒的手臂,審神者抬頭看了看牆上掛著的那面復古的八角形時鐘,指針已經越過十二點,審神者只能把自己那雙什麼都沒穿的腳收得離自己身體更近一點,好讓自己更暖和一點。

屋外的雨越下越大,指針又劃過半個的鐘面,審神者終於沉不住氣了,站起身決定出門去找人時,玄關的拉門卻被人拉開了。

和泉守回來了,卻帶著滿身的酒氣。

「兼先生!歡迎回……你喝酒了?!」審神者有些驚訝說,她知道和泉守會喝酒,也知道他酒量不好,逢年過節只要大家興致一來,和泉守永遠都是第一個被灌醉的那個,但平時他極為自制,然而今天卻是一身酒氣的回來,著實讓審神者亂了方寸。
「唔……妳回來了啊……」連話都說得有些含糊,和泉守明顯醉的不輕,審神者急忙上前去攙扶他。
「你還好嗎?!要不要喝水?」和泉守回來時並沒有撐傘,身上的雨水立刻讓審神者沾上一股寒冷的濕意,但審神者顧不得單薄的衣服被雨水沾濕,努力克服身高的差距攙扶著和泉守,但兩人的身高實在是差太多了,就算審神者努力想支撐兩人的重量,和泉守一個踉蹌,便整個人癱倒在玄關的階梯上,連帶扶著他的審神者也跟著跌坐在地上。
「哇!兼先……和泉守?!」顧不得自己也摔倒在地上,審神者急忙想看和泉守有沒有摔著,情急下不小心喊出和泉守的名字,然而和泉守卻像是對審神者的聲音有了反應一樣,突然像個孩子一樣緊緊的抱住審神者。
「等一下!兼先生……和泉守!別鬧了!」審神者慌忙的想推開他,這裡可是公眾場所,如果被別人看到,他們倆可逃不過歌仙一頓念,但和泉守卻不為所動,甚至還將懷裡的審神者抱得更緊,讓她整個人立刻僵住,只能任由這個這個醉倒的人緊緊的抱住她。

「抱歉,我只是太想妳了……」幾乎是帶著委屈的聲音,從審神者的耳邊傳來。

原本緊繃著的身子放鬆了下來,審神者努力的在和泉守的懷裡伸出手,費了一番功夫終於能夠回抱住自己的戀人。
「對不起,讓你等了這麼久……」像是安慰小孩子一般的拍了拍他的背後,原本對於他這麼不懂得照顧自己還有點惱怒,但是聽到這樣的話審神者實在生不起氣來。
這段時間,說不想他是不可能的,她在時空政府那邊也是天天想著他,甚至因此輾轉難眠,審神者還以為自己才是太誇張的那一個,卻完全沒有料到原本無比可靠的和泉守,居然會因為想她想到會有這麼失態的舉動。

雖然身上的衣服透著濕冷的水氣,但審神者卻覺得和泉守的懷裡很溫暖。

「兼先生,我扶你回房間吧。」過了一陣子,審神者拍了拍和泉守的背後說。
畢竟一直待在玄關吹風也不是辦法,再加上兩人的衣服都被雨水浸的濕透,初春夜晚的寒冷可不是鬧著玩的,審神者一邊思索著該怎麼把這個身高跟她足足差了30公分以上的大個子扶回他的房間,一邊努力的把和泉守從玄關的地上扶起來,然而這個大個子雖然是站起來了,人卻像個孩子一樣緊緊的巴著她不放,「兼先生!這樣子我沒有辦法扶你啦!」審神者哭笑不得,但和泉守還是沒有打算放手的樣子,只是將審神者抱得更緊。

「今晚……可以跟妳一起睡嗎?」

※※※

然後兼桑就被半路殺出來的歌仙拎回房間去了(大誤

結響裡的兼桑真的是又帥又可愛
看完刀音配信之後手癢到實在忍不住了
結果一年前骰的噗到現在才有靈感補完(被打
總而言之感謝看到這裡的您

那我們下次再見啦ヽ(✿゚▽゚)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9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乙女向|刀劍亂舞|和泉守兼定|女審神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2270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深夜60分創作 - ... 後一篇:和風顏色十題 - 梅雨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