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1/11 pocky game跟風骰——黑色 全部吃完

作者:鱗│2018-11-12 00:08:10│巴幣:0│人氣:222



※私設有
※大概有點OOC(?
※女審神者出沒注意
※和泉守兼定X女審神者
※交往前提
※腦動大開+寫的時候已經快要睡著了=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欸
※生存證明(?)
※總而言之還請多包含一下QQ
※題目出自https://images.plurk.com/6YXoEDKqtR7zu0EqbnQFHc.jpg

「兼先生!我們來玩pocky game吧!」

當審神者拿著一盒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pocky出現在和泉守的房門前,和泉守就意識到他大難臨頭了。
「……妳明明知道我不太吃甜的吧?」
和泉守非常不情願的從他手中的書抬起頭,雖然是這樣死到臨頭的狀態,他還是不放棄的問了一句,希望自己的戀人能回心轉意,但審神者今天卻異常的堅持,像是忽略了他問的那句話,蹦蹦跳跳的捧著那盒pocky來到他跟前,用著他最無法回絕的可憐兮兮眼神看著他。
「拜託嘛——!!不然我把餅乾的那段給兼先生,不會很甜的,拜託跟我玩嘛!」平常總是隨和的審神者今天彷彿像是鐵了心似的,連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和泉守在心中重重的嘆了一口氣,看來今年的這根巧克力是怎麼樣也躲不掉了。

「好吧!來就來!」

不同於和泉守一副壯士斷腕的犧牲模樣,審神者從盒中抽出一根巧克力,動作一氣呵成,完全不拖泥帶水,一副很期待的樣子,這反應反而讓和泉守起了疑心,這小妮子平常只要跟他牽手或是擁抱這樣親密的舉動,就算是四下無人,都要扭捏個半天,今天居然這麼自動的跑來要求要玩這樣的遊戲,怎麼想都讓人覺得這案情肯定不太單純。
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舉動已經讓對方起了疑心,審神者興沖沖的把餅乾的那端向著和泉守,心裡還打著她的如意算盤:其實也就只是她不愛吃pocky只有餅乾的部份,算準了和泉守就算吃了也不敢真的親上來,提出這樣的要求她就能光明正大的不吃只有餅乾的那段,而且還不會有什麼損失。
「那就請吧,兼先生!」心裡喜孜孜的想著她的計畫,審神者完全沒有注意到面前的人全部都看在眼裡,當然也沒有發現和泉守那微蹙的眉頭並不是因為對於甜食的不滿。

兩人頗有默契的一起咬上pocky兩端,一咬上pocky後審神者立刻毫不客氣的吃了起來,另一邊的和泉守似乎是沒有料到這樣的狀況,反射性地後退,兩人中間脆弱的pocky立刻斷成兩截。
「兼先生,你應該知道這個遊戲是怎麼玩的吧?」沒有預想到和泉守的反應會這麼大,審神者有點驚訝的看著和泉守,但是嘴巴上還是現實的把她搶到的那一大段全帶著巧克力的pocky給吃了個乾淨。
「……我當然知道,再來一次!」和泉守看起來似乎不太服氣的要求再一次,這個要求正好正中審神者的下懷,她就知道和泉守絕對不會服氣的,只要他這樣一直要求,吃完一整盒pocky就是遲早的事了,完全沒有注意到那雙漂亮的天藍色眼睛越加深遠,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啪嚓!這次的pocky斷得更快了,而且幾乎完美的斷在餅乾和巧克力的交界點,審神者心裡越發得意的吃著她搶來的部分,一邊裝出訝異的樣子,看著眼前的人似乎越來越惱怒了。
「……再來!!」
審神者強忍著想要偷笑的衝動,再次抽出一根pocky,這次還大膽的直接咬著巧克力的那端等著和泉守,完全沒有防備的打算。

然而她完全低估了對方如果想吃,這根短短的pocky根本不用兩三口就能他被吃光。

幾乎只是一瞬間的時間,她的雙唇就碰上了預料外的柔軟,審神者驚的想退開,卻被和泉守按住肩膀,硬是加深了這個吻,等審神者終於掙脫了禁錮住她的手後,已是一臉狼狽又氣喘吁吁的模樣了。

「怎樣?還要再來嗎,主上?」而計畫得逞的和泉守則是笑的一臉得意,彷彿剛得到了戰利品一般,看到這個笑容,審神者才發現自己被對方算計了,但是就算現在發現,也已經於事無補了。



※※※



「咦?兼先生,我剛剛怎麼看主上摀著嘴急著跑去哪?你做了什麼嗎?」
剛在走廊上跟審神者擦身而過的堀川站在房間門口,一臉困惑的看著正看著書的和泉守問了。
「嘛……也沒有什麼事啊,我怎麼會知道。」和泉守一邊看書頭也不抬的回了,手上還順手的翻了一頁。
「那桌上那盒餅乾是誰的?」堀川看著桌上那盒pocky又問了。
「那個是主上的,她剛剛忘記拿了,國廣你幫我拿給她一下吧。」和泉守說的雲淡風輕,依舊是頭也不抬的回答著堀川的問題。
「這樣啊……那我就拿去給她吧。」堀川走過去要拿起桌上的餅乾,然而過程中和泉守完全沒有抬頭,等堀川拿著餅乾回到門口,和泉守看起來依然沒有打算抬頭的意思。
「那麼我就先拿去給主上了喔。」
「嗯……拜託你了。」
「好的……還有兼先生,你嘴邊沾到巧克力了喔。」

「咦?!!」和泉守驚的立刻用袖子擦了嘴巴一回,卻發現什麼也沒擦到,等發現自己中計了而看向門口,應該待在那裡的堀川人早就不見了。
「國廣!!!」和泉守懊惱的大叫,不過堀川到底有沒有聽到這件事就不得而知了。


※※※

沒有壓線成功的POCKY日
在我努力想著這邊要寫什麼時候就換日了嗚嗚嗚(趴在地上痛哭流涕
消失了很久很久非常久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又不想硬是亂寫,最後就變成到現在才寫了QDQ(土下座
這是一篇完全沒有教過稿又趕在幾個小時內完成東西,明天起床再看一遍大概會發現有很多問題吧啊哈哈(欸

總而言之還是感謝看到這裡的您

那我們下次再見啦ヽ(✿゚▽゚)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2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乙女向|和泉守兼定|女審神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2270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段子 - 當你生病的時候... 後一篇:戀與深夜60分創作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