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作者:鱗│2018-04-16 23:58:17│巴幣:6│人氣:299

※私設有
※大概有點OOC(?
※女審神者出沒注意
※和泉守兼定X女審神者
※交往前提
大概或許可能應該不甜(?
※請以上都能接受再往下看



「不行,這是自然衰弱,只能看牠自己造化了。」

藥研收回手,沉穩的語氣中帶著一絲絲的無奈。
圍在審神者身邊的短刀們立刻露出難過失望的表情,看著正躺在審神者懷中的東西。

而躺在審神者懷中的,是那隻時不時會來本丸溜達的大貓咪。

在審神者剛來到本丸時,這隻白底黃斑的大貓就成為本丸後院的常客,但對於本丸的主人卻是各種不客氣,這情況一度讓歌仙氣到想把牠趕出本丸,卻被審神者制止了。
即使自家的初始刀對於這隻貓的存在頗有微詞,但在審神者的默許下,這隻大貓始終維持著本丸常客的特權,把本丸當成自家後院一般的逛。

但昨日傍晚的一場大雷雨下,本丸的大門外傳來一陣又一陣嘶啞的貓叫聲。

提著從曬衣場搶救回來的衣物,審神者也不管自己戀人和堀川的攔阻,把洗衣籃往地上一丟便衝進滂沱大雨裡,回來的時候,懷裡已經抱著這隻濕淋淋的大貓。
然而那隻不長眼的大貓,一進到屋簷下,立刻從審神者的懷中掙脫,霸氣的甩了甩身上的雨水,差點波及他們下雨前搶救回來的衣服不說,還用那雙又大又黃的雙眼睨著被牠舉動嚇到有些發傻的審神者,那眼神中透露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和泉守之前還納悶過自己兄長為什麼總是要跟這隻貓計較,現在他完全同意根本是這隻貓太欠揍,睡前還想著明天要怎麼把那隻貓趕出本丸,負氣入睡的和泉守今早起床時,同房的堀川卻不在房內,尚未整理的床鋪顯示他離開時走的十分匆忙。

等和泉守踏進大廣間時,正好聽到藥研所說的那句話,而那隻昨天還活蹦亂跳的白黃大貓,現在則是氣息淺短的窩在審神者的懷裡。
說是窩也不太對,牠只是單方面的被審神者抱著,如果牠還有力氣,以以往的經驗,肯定會先糊個審神者兩貓掌後再狠狠掙脫她的懷抱。

「藥研,謝謝。」審神者小聲的對著面前的人道謝,才轉頭看向身後圍觀的刀男們「抱歉把大家吵醒了,等等差不多就是早飯時間,大家趕快去準備吧。」
眾人慢慢離開,和泉守終於能穿過那散去的人牆,來到審神者身旁。
「兼先生……」注意到身旁的戀人,審神者小聲的說,還是低著頭看著懷中的大貓,因為身高的關係,和泉守無法看到審神者現在是什麼樣的表情。
「……妳打算怎麼辦?」
審神者抬起頭,和泉守原本以為她會是一臉要哭的樣子,但審神者卻只是對著他無奈的笑了笑。
「……反正我等等改公文也是要待在房裡,就讓我來看著吧,跟他們說想來看的直接過來沒關係。」
審神者又低下頭去,聲音小到和泉守還得刻意仔細聽才聽清楚她說的內容。

※※※

上午的天氣好到彷彿昨晚的雨是假的一樣,平常天氣好時總會嚷嚷著不想改公文的審神者真的在房內待了一整個早上,原本連早餐都想翹掉的她,硬是被長谷部半強迫的吃了一顆不到巴掌大的大福,那顆大福原本是今天下午的點心菜單,但是在廚房當番的歌仙說審神者今天大概又會不吃東西,才破例讓長谷部端走。

出征回來,趕上午餐時段的和泉守依然沒有看到審神者的身影,聽說午餐是讓想看貓的短刀們端去,又幾乎是沒動的端回廚房,而看完貓的短刀們則是在打過招呼後,便匆匆忙忙的出門遠征了。
然而和泉守來房間找審神者時,審神者卻很正常的坐在矮桌前,認真的批著公文,那隻大貓則是躺在牠臨時的窩裡氣息奄奄的睡著,霸佔了門邊陽光正好的位置。

「主……」話都還沒說完,審神者立刻抬起食指放在唇邊,制止住他的打招呼,召召手把他叫到她身旁。
「兼先生出征辛苦了,剛剛沒去等你們回來,對不起。」審神者刻意靠近和泉守,小小聲的說。
「沒什麼……」受到審神者的影響,和泉守也難得壓低聲音,小聲的回話。
審神者對著他無聲的苦笑一下,再次低下頭,把專注力放回眼前的公文。
看著審神者又開始批改公文,還不想離開的和泉守只能把注意力放到別處,視線落到門邊的大貓身上。

那隻大貓似乎是察覺到房間內多了一個人,警覺的抬起頭,那雙黃銅色的大眼盯著和泉守微微瞇起,擺擺牠那條蜷曲的麒麟尾後又趴下去。
然而專注在公文上的審神者當然沒有注意到這段插曲,只是在和泉守默默將位置換到她身後時抬頭看了他一下,對他笑了笑後又繼續改公文的動作。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這樣安靜的氛圍,讓和泉守開始有種想睡的感覺。

「睡吧,反正下午沒事了。」
直到審神者輕輕的碰了他的臉一下,和泉守才發現自己已經倚著矮桌打起盹來。
他是真的睏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門外天色的關係,那要亮不亮的詭異淺橘色看起來就像是快下雨的前兆,他索性在審神者身後的榻榻米地板上躺下,自然也沒有再去多看一眼門邊那隻貓的情況。
「有什麼事我會叫你的。」
審神者的手輕輕撫過和泉守的瀏海,他轉頭撇了一眼依舊看著公文的審神者,便默默的閉上眼睛。

※※※

淅瀝淅瀝的雨聲。

「……也只有下雨時你才會願意讓我碰呢。」
深深的嘆息在掩蓋庭院的雨聲中格外清晰。
「明明是我對不起你,居然還能找來這裡,真不知道是你不愧為麒麟尾,還是時空政府太強大了。」

意識到坐在身後的人不見了,和泉守立刻匆忙撐起上身,越過矮桌看向門口。
那詭異的橘色天光已經轉為細細的雨滴,而審神者正坐在沿廊下淋不到雨的地方,小心翼翼的摸著懷裡的什麼。
「這次終於能幫上你的忙了……」

※※※

兼先生……兼先生……

「兼先生?」
肩膀被輕輕推了一下,和泉守迷迷糊糊的爬起來,才發現是審神者在叫自己。
「抱歉,能幫我請山伏過來一下嗎?」
門外的雨已經轉為不大不小的午後陣雨,大概是因為剛睡醒,和泉守感覺還有些遲鈍,但卻有股違和感像那惱人的雨聲一樣滲進他的感官。

他才突然驚覺,房內的氣息少了一個。

和泉守急忙扭頭看向門邊,那個臨時的窩已經被蓋上一塊乾淨的棉布,而棉布卻是有東西在下方一樣的微微隆起。

「等一下!妳這是……」這時候他才意識到審神者剛才那句話所包含的意思。
「不能留在這裡,」審神者壓低聲音,語氣卻是異常的強硬「而且短刀們快回來了。」
「……主上,妳明明知道短刀們不真的是小孩子的。」和泉守不同意的說。
「我知道。」審神者低著頭,始終不肯跟和泉守有眼神上的接觸,語氣平淡,但態度卻強硬的不肯退讓。

拗不過審神者的堅持,和泉守最後還是依照她的要求找來山伏國廣,之後他也只記得審神者很慎重的拜託山伏必須要在沒人知道的地方,過程中卻始終低著頭。

「那,主上呢?」
收起豪放笑聲的山伏始終沒有開口的聽完審神者的請求,最後卻問了這句。
審神者才終於抬起頭,帶著萬分複雜的表情開口猶豫半天,最後還是默默的搖搖頭。
「我知道了。」

※※※

接下來一連幾個禮拜,高溫炎熱的天氣似乎是在宣告著夏季即將來臨,雖然有幾次,午後的天空看似就要下起雨,最後還是維持著悶熱的狀態,隔天又會回到艷陽高照的天氣。
即使審神者的房間拉門大開,些微流動的空氣帶進來的也只是被太陽蒸烤過的悶熱,而現在又是午後一副雨要下卻下不來的樣子,凝滯般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雨前特有的土讓氣息,讓和泉守有些難耐的皺起眉頭。

「啊……好悶啊……」
又開始抱怨起天氣的審神者深深嘆氣,明明總是會說雨快點下就好了,這陣子卻格外老實的沒說過一次這樣的話。
「……嘛,如果能下點雨大概會好一些吧。」坐在一旁的和泉守忍不住接話。
審神者對著和泉守笑咪咪的應了一聲,又低下頭去跟桌上那堆公文奮鬥起來。

那隻貓被送走的那天晚上,遠征回來的短刀們果然哭了一場,其中哭的最慘的五虎退和秋田還一邊一個的抓著審神者不放,審神者也只能苦笑的幫忙安撫短刀們,之後也是態度正常的面對他們,彷彿那天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房門外的天色漸漸轉暗,最後終於開始下起大雨,遠處還響起陣陣落雷聲。

「主上,下……」
聽到雨聲,和泉守下意識向門外看一下,再轉過頭來看向審神者時,卻愣住了。
平時會怕雷聲的審神者愣愣看著面前桌上的公文,批著公文的姿勢完全沒有改變,眼淚卻是一滴一滴的落下,在面前的公文上打出一點又一點的淚痕。
「喂!!妳……」
審神者困惑的看向和泉守滿是震驚的臉,才會意過來,摸向自己的臉頰。
「咦?欸?!等一下……為什麼……」審神者急忙抓著袖子用力擦了擦眼睛,眼淚卻止不住般的拼命向外流。
「夠了!別這樣擦!!」和泉守趕緊抓住審神者粗魯擦著自己眼睛的手,免得她傷到自己的眼睛。

兩人沉默的面對著,低著頭的審神者眼淚依舊流個不停,房門外的雨越下越大,轟然的雷聲似乎把其他聲音都掩蓋掉了。

「…………沒事了,兼先生可以放手了。」
等那莫名其妙的淚水消停下來,審神者才小聲的說,門外雷聲已停,只剩下滂沱大雨持續下著。
和泉守遲疑了一下,才默默放開抓著審神者雙手的手,臉上帶著複雜的表情,卻又不敢貿然去觸碰審神者。
審神者抓起袖子抹了抹眼睛,才抬起頭,帶著通紅的雙眼露出抱歉的笑容。

「兼先生,可以請你幫我保密嗎?」
「…………好。」

※※※以下廢話※※※

……這是上禮拜下雨那幾天的產物(欸
然後這隻貓……嗯……之前有出現過一次
這裡必須認真說一下,我沒有養過貓,所以對於照顧貓咪的部分,可能有很多地方是錯誤的
如果真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還有請不要學習QQ

在此感謝幫我審稿的黃仔、日月以及看到這裡的您

那我們下次再見啦ヽ(✿゚▽゚)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8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乙女向|和泉守兼定|女審神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2270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四十題 19.部... 後一篇:段子 - 當你生病的時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