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和風顏色十題 - 懸立的「薄青」茶梗

作者:鱗│2017-12-03 22:35:18│巴幣:8│人氣:515

※出自色彩的混亂30題中的和風十題
※私設有
※大概有點OOC(?
※女審神者出沒注意
※審神者全程熊孩子上線狀態
※和泉守兼定X女審神者
※請以上都能接受再往下看




「啊啊──不行了!!」

審神者無聊的大叫,將面前的公文一推,非常沒形象的趴在桌上。
「主上,晚飯前弄不完的話,之定又要唸你了。」桌子另一邊,也在幫忙處理公文的和泉守頭也不抬的說。
「兼先生都不會覺得無聊嗎?」審神者嘟著嘴,還很沒形象的把手中的筆放到嘴上做著鬼臉。
「當......」和泉守頓了一下,又把幾份批好的公文放到完成的那疊,才終於抬起頭看向書桌上還趴在桌上的審神者,「這種小事,對於帥氣又強大的我,根本不足掛齒呢!」和泉守一副自信滿滿的向著審神者說。
「嗚……也是,帥氣又強大的兼先生是不會因為這種小事煩心的......」重重嘆了一口氣,審神者哀怨的說。

最近戰況並沒有什麼變化,可是時空政府內部的整頓,把所有公文的流程改了一輪,讓好不容易熟悉公文作業的審神者們得全部重新再熟悉一遍,以至於原本還算輕鬆的公文處理作業變得冗長不少,也苦了需要幫忙的近侍們。
明明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快一個禮拜了,卻不見政府派來的公文有要減少跡象,反而有越來越多趨勢。

看著和式門外庭院一片美好的景色,遠處還來傳來短刀們的喧鬧聲和長谷部說走廊不要奔跑的斥責聲,自己卻只能待在室內批公文,審神者不禁開始嘔氣了起來。
「兼先生!」
「嗯?」和泉守沒有抬頭,這段時間又將幾份公文完成。
「我能不弄這些嗎?」審神者可憐巴巴的說。
「嗯......」和泉守頓了一下「如果主上你不怕之後的後果的話。」
原本滿懷期待抬起頭的審神者立刻又趴回桌上,一臉埋怨的別過頭去,「小氣。」審神者扁著嘴小聲的說。
「喂!我聽到囉!」
審神者嚇的抖了一下,立刻正襟危坐的坐好,假裝沒事的繼續批公文。

想當然耳,過了不久後審神者又再次進入下一個輪迴。

「主上 ,這個地方……」
和泉守抬起頭,才發現桌邊的審神者已經敗給周公的誘惑了。
看著審神者的頭越來越低,在碰到桌子前又會突然驚覺的抬起,持續的週而復始,說也奇怪,和泉守居然會覺得這看似無聊的狀況很有趣,不自覺的撐著頭盯著審神者直看。
不知道是第幾次,審神者的頭終於撞到桌面,發出巨大的聲響,撞擊力度大到連桌上的公文堆都差點倒下,所幸和泉守出手快速的扶住公文,免得兩人心血又要重新整理一次。

「呀!!」審神者嚇得大叫,可惜就算立刻抬起頭,額頭上還是因為撞到桌面而產生明顯的紅印子,由於還處在剛清醒的混亂中,審神者慌亂的四下張望,試圖找出撞到頭的原因,過了半天才發現原來只是自己睡著撞到頭了。
「......噗!」看到審神者這一連串的行為,在一旁的和泉守終於忍不住笑出聲來,這一笑立刻拉回審神者的注意,才意識到剛才自己的醜態全都被和泉守看光了。
「欸?!那個……不是……我沒有睡……」審神者支支吾吾的試圖為自己辯駁,一隻手捂著額頭,另一隻手還在面前不停的揮啊揮,可惜這樣反而讓自己看起來更沒有說服力。
「是是,你沒睡你沒睡。」和泉守故作正經,假裝沒事的拿起手邊的文件繼續處理,但審神者還是清楚的看到他那好看的嘴角在微微抽動著。
「真的沒有睡著!!」審神者不死心的再說一次,可惜那底氣不足的聲音還是出賣了她。
「好好好,既然沒有睡著的話就繼續努力吧,主上!」完全是用上一種哄小孩的語氣,和泉守還順便將幾份挑好的文件拿給她。
「嗚......都怪這些公文太麻煩了......」審神者小聲的抱怨,但是手還是乖乖接下和泉守遞來的文件,默默的看了起來。
審神者看著看著便自動的集中起精神,和泉守看審神者如他預料中的又開始認真工作,便不再多說甚麼,跟著繼續處理其他的公文。

※※※

「......兼先生,上次那份檢非違使的報告有在這邊嗎?」
過了良久,審神者都沒聽到回應,疑惑的抬起頭,才發現和泉守已經不在桌邊,審神者四下張望也沒有看到人影,不禁喪氣的趴回桌上,一想到他已經陪著他坐在這裡一整個下午,自己居然堂而皇之的在他面前打混,也不意外和泉守要跑掉了。
秉持著自己造孽自己擔的心態,審神者再次撐起身子,用力的用雙手拍了拍臉頰,試圖讓自己再次打起精神,可惜她自己都知道這樣的效果微乎其微。

一只冒著熱氣的茶杯突然出現在審神者的視線範圍內。
「主上,你剛剛叫我?」
「嗯?」
審神者順著茶杯向上看去,先是看到拿著茶杯的手,最後才是和泉守那帶了點疑惑的臉,還有那雙漂亮的淺蔥色眼睛中,自己的到影。
「......」審神者一怔,完全忘記自己正在做什麼。
「主上?」和泉守試探性的問,但還是得不到回應,「怎麼?難不成是被我迷住了?」和泉守伸手在審神者面前揮了揮。
「嗯,是迷住……!」下意識說出真心話的審神者立刻捂著自己的嘴,心裡暗叫了聲不好,這下真的糗大了。
對方似乎也沒有預料到這樣的答案,臉居然微微的紅了起來,愣了幾秒才尷尬的咳了兩聲。
「咳哼,畢竟是又帥又流行的我嘛,當然會想多看幾眼啊,正常的正常的!」自顧自的幫審神者開脫,和泉守放好審神者的茶後坐回桌邊,順便將順便拿來的公文交給審神者,「這份檢非違使的公文大概等一下會用到,先幫你拿來了。」和泉守邊說邊遞出公文,想藉此化解這尷尬的氣氛,只是眼神依舊飄忽不定,就是不敢正眼看著審神者。
「嗯......謝謝......」審神者也是好不到哪裡去,低著頭接過拿來的文件,即使這樣,也遮掩不住她那連耳尖都紅透的臉。

兩人默默的將注意力放回工作上,非常有默契的不再繼續這尷尬的話題,審神者拿起那杯熱茶,試圖藉這動作穩定一下心緒。
往杯裡看去,那飄著溫和茶香的薄青色中,一根豎立著的茶梗正隨著茶面的波動載浮載沉。

這才不是什麼好事!!

審神者偷偷的在心裡抱怨著。


※※※


嗯.....答應親友的和風十題(?
總而言之就......這樣吧(欸
還有九題(默默爬行離場
先說一下十題是沒有按照時間順序的,全部弄完大概會弄個順序
嗯,大概ODO+(被眾人拖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9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乙女向|和泉守兼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2270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有看到我的布丁嗎?... 後一篇:隨筆-聖誕賀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