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Made in Abyss

作者:Fran│來自深淵 Made In Abyss│2017-11-27 02:15:02│巴幣:4│人氣:509

  2017年的夏季番,因為畫風讓大家都覺得就是小朋友的探險,卻沒想到劇情非常的阿斯(?)
  千萬千萬不要看他畫風這麼可愛就棄番,這就跟魔法少女小圓一樣。 神...神座! (?
  是夏季番中黑馬 yee  ,還沒看過的快去看 ヽ(●´∀`●)ノ

  真的很推薦!

  故事內容:在一個萬物已被探知的世界,於一千九百年前位於南海貝奧魯斯卡的某孤島上,
       發現直徑約一公里的巨形深淵。
       其深淵有著某未知力場,人類無法用任何手段從洞外探測,只能親身進入深淵中進行探險。
       而於孤兒院生活的莉可,其願望是成為白笛,前往母親出事所在的深淵層數。
       而在莉可某天的探險中,她發現一個機器人,自此,兩人的命運開始轉動...

  以下有些微據透(?)  請小心服用
  很久沒寫心得文,如果怪怪的請見諒



搭配Bgm,效果更佳




  莉可(リコ)、赤笛
      是傳說中探窟家「殲滅卿之萊莎」的女兒
      跟他母親一樣對著阿比斯有著無止境的探知心,希望成為跟他母親一樣的白笛
      因收到母親給他的字條「在奈洛之底等待。」
      為了尋找母親,和雷古一起前往了阿比斯之底

      我覺得莉可真的是個很勇敢的女孩
      因為一張紙條就決定要去奈洛之底尋找他的母親
      一點也不會害怕說遇到甚麼未知的事情
      但腦袋想法總是跟不上體力,所以必須跟雷古兩個互相扶持
      

  雷古(レグ)
      某天莉可在深淵撿到(?)的機器人,不知因甚麼原因而沒有記憶
      身體某些部位就像人類一樣,像小雞雞(不)
      機器手臂可以伸長到40公尺,兩人也是靠著手臂一層一層的下去
      手部能夠發射威力強大的「火葬砲」,但只要發射過了10分鐘就一定會昏迷兩個小時

      莉可真的撿了個好老公(?
      可愛的CP(*´艸`*)(*´艸`*)(*´艸`*)
      很想講可是怕會據透XD (?


  娜娜奇(ナナチ)、生骸
    莉可和雷古在第四層遇到的生骸,救了因上升負荷而陷入瀕死的莉可。
    在第13集中詳細的描述了他(她?)的遭遇。這邊就不說了,希望大家自己去看看!
    可惡想吸(不

    真的是讓人很心疼的一個孩子,再變成生骸前從未吃過好吃的東西
    所以根本不知道好吃的意思。好不容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寶物
    卻因為一些緣故,又再次失去了他的寶物

    看最後一集真的是讓我哭的不要不要的(´;ω;`)(´;ω;`)(´;ω;`)(´;ω;`)
 


  這部真的非常非常的精采,雖然我也是在臉書看了大量據透才來看的( ˘・з・)
  但沒看這部真的很可惜,聽說第二季已經確定要出了,真是太斯巴拉吸了(|)
  
  在不知道阿比斯底下有著甚麼,每一層的原生物、風景都不一樣
  越往下探索,遇到更多未知的生物,真的很想知道阿比斯的全貌到底是怎樣

  「奈洛之底」到底有著甚麼,萊莎真的在那裏嗎?雷古的身分又是甚麼?
  為甚麼會有上升的詛咒?那些祈禱的骸骨又是甚麼?
  一層一層的神祕面紗堆疊著,讓人想去一層一層的揭開

  或許這就像深海一樣,地球有70%都是海水,但關於海水的事情我們知道的只有一點點
  為了滿足好奇心,某些潛水員不顧性命危險也要下潛
  就某方面來說水壓不就像是詛咒一樣嗎 Σ(°Д°;

  還沒看的,快點去看呀!!
  這麼好的作品,快用新台幣讓它下架(・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1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來自深淵 Made In Abyss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這部超讚的!!! (鐵粉之一)
幹你黎民 (欸

11-27 0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ran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童年中的四大美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