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世界樹傳奇 12 魔女、夏莉

作者:艾爾斯凱│2017-10-04 14:38:28│巴幣:14│人氣:274
森林領域第二層、綠光傾瀉之林








  森林領域,十六公里處,史特爾在第二層不斷的探索,在時間即將進入夜晚,史特爾發現……

  一條常常紅色血跡,太過於清楚的血路,是大量失血才有可能。

  「這是……爬過的痕跡嗎?」

  觀察的史特爾,延著血路前進,沒有多遠,大約兩百公尺的一處死路。

  發現了一具屍體,史特爾上前。

  已經死了,屍體閉著眼睛,身邊沒有任何武器,裝備雖然還在,也都被打的破破爛爛。

  受過『魔法攻擊』而使裝甲破爛,身上的致命傷,是脖子被抓爛的痕跡,爪子的裂痕,整個脖子都是鮮血,令人驚嘆不已。

  「好悽慘的死狀……總之先取下身上的東西吧。」

  史特爾將屍體身上的代表物取走,好讓其他成員知道,四人的小隊隊長……已經死亡。

  雖然很感嘆,身為冒險者,都必須有這樣的覺悟,不管是誰……

  攻略『世界樹迷宮領域』,就必須擔起生命的消逝覺悟,史特爾也是如此。

  「但是……為什麼會死在『死路』上?地上的血跡…………啊!?

  史特爾思考同時……臉色突然大變。

  下一秒

  史特爾馬上朝外面的道路衝出去,用最快的腳步,最快的速度。

  然而……

  踏出第三步,史特爾停下腳步了,死路的前方,出現一位『女人』

  史特爾留下冷汗。

  地面上的血跡,不是屍體本身爬過的痕跡,而是『被人拖過的痕跡』。

  拖著屍體到『死路』,目的就是……

  攔截救援的人!

  這是引誘,引狼入室的誘敵!

  史特爾立刻拔出劍刃,全身上下警戒眼前、女人的一舉一動,也就是……『魔女』。

  長長的尖耳,五官容貌的少女,金髮飄逸的高貴氣息,一身魔導束裝,手持一把杖,上面的印時散發藍白色彩。

  從外觀來看,光是那『尖尖長耳朵』,就能直接判斷出……

  「『精靈族』?」這是史特爾最大的疑問,眼前女子,毫無疑問,是精靈族!


  瞬間,黑夜來臨

  下一秒,是不由分說的……戰鬥!

  地面開始結冰,精靈族的女子,散發藍白色彩的印石之力,黑暗中的光芒,凸顯精靈的美麗的容顏。

  史特爾馬上查覺到,是『冰屬性』的印石,強大的魔力,令人顫抖。

  「等等……」

  不等史特爾的問話,眼前魔女,展開摩法陣,無數的冰錐往史特爾砸去。

  沒有第二句話,沒有任何互動,魔女仇恨的眼神,不是一時之間能好好溝通。

  失去理智的猛攻,史特爾自然是用火焰的印石作為抵抗。

  唯有戰,方能生存!

  「喝啊啊啊!燃燒吧。」

  面對冰錐,尖銳兇狠,將火焰配合身體的防護印時,展開火燄護照,溶解冰錐大小,緩衝攻擊。

  魔女立刻上前,杖結合冰之力,整把杖就像一把『冰劍』朝史特爾猛烈的揮擊。

  鏘、鏘、鏘聲響~~~~不斷響起。

  冰火的交擊,滴下的,是大量的水份。

  抵抗的劍刃,水波四散,被周圍的大樹全部吸收,史特爾全力防禦。

  「能不能……冷靜一下!」

  史特爾奮力一斬,劍擊打在冰劍上,迫使魔女向後退,為了逃生,必須擊敗眼前的魔女。

  「嗚!」

  「六方冰陣,凍結境界,將一切物體封印在永恆的夢中霜凍世界吧,六凝夢冰陣!」

  史特爾腳地瞬間凝結成冰,同時身體周邊六角型魔法陣展開,六角的六個點,形成冰柱體,同時寒流氣息,快速的凝結空氣中的水分。

  無法動彈的史特爾,將會在短短的幾秒中,受困在大大的六角冰柱體內。

  察覺對方的咒文,史特爾馬上對應,雙手握緊劍柄,劍身聚集火屬性力量。

  「猛烈的熾之火,狂爆的旋風火,將我眼前焚燒殆盡!烈炎焚迴!」

  史特爾火焰不斷的在身邊打轉,圓形的火焰氣流,對抗六角寒霜之氣,剛好相剋。

  兩人同時施展,巨大六角冰柱先形成,然後火焰的氣息從史特爾為中心,強硬的向外擴散。

  硬把冰柱整個震碎,同時解凍,化成大量的水。

  魔法破解,魔女驚訝瞬間,雷屬性的魔法緊接而來。

  「一擊轟天之聲,轟散煩惱的根本之源!雷光一閃!」

  從魔女的雙手展開魔法陣,黃白色的雷光!

 啪卡!




  驚天響聲,讓人防不剩防。

  史特爾則是『護雷手環』自動產生對抗雷屬性的魔法陣,只是魔女的強大,直接打破防護照。

  碎裂的玻璃聲

  雷光貫穿史特爾的左手!

  中招瞬間,史特爾左手失去感覺,整隻手被麻痺了,即便如此,必須向前突破。

  必須轉守為攻,不然沒有機會逃脫,這是最佳的機會。

  雙腳部分已經凍傷,光是大幅的動作,皮膚都在吶喊般的疼痛。

  史特爾不顧一切,雙腳依然發動『風之印石』,撕裂的傷口,咬緊牙關,單手揮出突圍的希望。

  「什!?」魔女驚喊一聲。

  「喝啊啊啊啊!波動連斬!」

  遠程,劍身發光,單手操出連續斬出三道劍氣,飛向魔女,在用印石之力,加速直衝。

  面對劍氣斬擊,魔女立刻用魔法展開防護照擋下。

  磅、磅、磅的聲音撞擊,下一秒的雙眼

  史特爾零距離的接近魔女,單手的劍刃,散發強悍殺氣。

  「嚇!」下意識雙手交叉的防禦。

  史特爾就是等這個瞬間。

  就是現在!這個瞬間是逃走的時機點!

  沒有成功,那麼持久戰一定非常不利,已經廢了一隻手,精神力也快抵達極限了。

  史特爾沒有攻擊魔女,反而加速,快速的從魔女身邊踏步而過。

  臨走前……

  「這樣……能幫助『琳姊』什麼?夏莉……」

  魔女、夏莉瞪大眼睛,話傳入腦中,等到反應那刻……

  吁~~~,史特爾如風般的消失在死向。

  「等……」來不及的話語,魔女一個人留在原地。

  身體沒有任何損傷,也沒有追擊,腦中的思緒,只有剛剛那句話,不斷的殘留。

  知道『琳姊』的那個人,究竟是什麼人?




  逃出死路的史特爾,沒有停下腳步,靠記憶力,衝回森林領域的第一層,找一處安全的地方後,坐在地面大大喘氣著。

  「嗚哇啊啊啊!哈……哈……」大量的汗水不斷流出。

  雙腳凍傷,加上風之印石,強硬加速的下場,皮膚都彷彿要脫落,史特爾咬緊牙齒,用藥瓶強行恢復雙腳傷勢。

  左手的電擊,彷彿要焦掉一般加上魔法麻痺的效果太強,要等到麻痺退掉要一段時間。

  加上不斷使用印石之力,精神也到極限,現在休息都是頭昏腦脹的感覺。

  「可惡……藥水用光了……呼……呼……」

  只能等到明天早上,狀況好一點的時候,直接離開森林領域了,已經管不到其他人,當下……

  都自顧不暇。

  史特爾自己明白,太看輕『迷宮』,自己曾經突破山岳領域第三層感到自傲,這個想法帶來今天結果。

  當下一個判斷失誤,就會變成『屍體』了,跟那位隊長一樣。

  能在雷魔法下生存,多虧了『護雷手環』。

  「還真是……一個幫助換一命啊……」

  史特爾靜靜的休息

  等待明天的凌晨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3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世界樹|中世紀|戰鬥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維特夏
章節怎有兩個11章

10-06 08:45

艾爾斯凱
順序沒有弄好>_<,修改修改~~10-06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11 森林領... 後一篇:中秋節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