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世界樹傳奇 57 聖石

作者:艾爾斯凱│2018-01-09 23:36:40│巴幣:16│人氣:313
BOSS 戰、帝龍、諾瓦利斯









  戰場移動至『破碎的戰場』,史特爾誘敵成功,夏莉即刻的救援,在廣大戰場上,聖女、伊麗莎白持著『聖石』,是放出大規模的冰之魔法,凍結帝龍、諾瓦利斯整個龐大身體。

  覆蓋整個龍體的冰魔法,退到遠處的史特爾、夏莉兩人,都非常的驚訝聖女的魔法威能,比起夏莉的高階魔法,等級差上許多,這就是『聖石』力量。

  史特爾嘔出鮮血,夏莉趕緊使用治療魔法,治療重傷的史特爾,這段期間,由聖女接手戰鬥。

   伊麗身上傷口完全的恢復,帝龍、諾瓦利斯怒瞪伊麗,深深吸了一口氣候,一次使用全部力量一般,黑暗粒子的旋風,擊碎所有的冰住,同時龍的口中,凝聚黑暗火焰,全身溫度上升,溶解體內的寒霜氣息。

  伊麗見狀,立刻詠唱魔法咒文。

  『不滅闇炎!』

  「萬能光,片翼魂,抗拒不屈的翼之盾,在此為我守護子民!翼靈盾!」

  聖石法杖,閃耀金黃光芒,伊麗的眼前,現出透明翅膀,保護的一面光盾。

  黑色的火焰,宛如不會熄滅一般,從口中吹向伊麗,黑色的火焰被光翼的盾,折成兩半的向後飛散,著地的火焰,不斷的熊熊燃燒著,伊麗絲毫無傷。

  帝龍馬上動起自己身體,龍的拳頭揍向伊麗。

  伊麗反應很快,帝龍動起的那刻,馬上移動,一拳打向伊麗所在位子,被粉碎的石塊以及仰起的灰塵遮住伊麗的視線。

  直拳沒有打中後,帝龍馬上橫向移動拳頭,從灰塵中猛烈揮出橫向手臂的攻擊,伊麗感覺到強悍的氣息,法杖的聖石,散發綠色的風之力量,讓伊麗一個跳躍,足足可有三公尺高,輕而易舉的閃躲帝龍的攻擊。

  伊麗就算主職魔法師,但戰鬥素質,也具有一定程度,這或許是對上瑪爾斯帝國內部的魔物累積的戰鬥經驗。

  「平衡的拉姆,裁決世間的善惡,將傾倒的天秤,重新合理將搖晃不定的理性,用審判的雷聲,平定這無理的裁決!審判天雷!」

  帝龍的兩次攻擊時候,伊麗早就一邊閃躲,一邊聚集雷屬性力量,再閃躲第二橫向攻擊,跳上天空,同時展開一個龐大的黃色魔法陣,佈滿帝龍頭頂上的整個天空。

  隨著伊麗的落地,天空降下黃白色的雷鳴之光,宛如審判罪犯一般,

 砰啪!


  壓倒性的轟在諾瓦利斯身上。

  帝龍身體充滿雷電的震撼,龍的皮膚也漸漸的產生焦味,聲音更是咆嘯哀嚎。

  地面也為之凹陷,從地面擴散的雷電,把周圍的景物,都衝擊粉碎。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喝啊啊啊啊啊~~~~」聖女原地加強魔力,雷光不斷的侵蝕龍的身體。

  諾瓦利斯本來就受到史特爾的創傷,身體的左下腹、後雙腳期中一隻膝蓋,傷口被雷侵蝕後,體內器官宛如麻痺一般,諾瓦利斯痛苦難當。

  聖石 對惡魔的效果,威力還有加成作用,每一種魔法,對惡魔而言都是非常要命的攻擊。

  這種威力,夏莉無法辦到,史特爾親眼目睹聖石威能後,才認為,諾瓦利斯的計畫中,聖女確實是非常礙眼的存在。

  「好厲害的魔法力量,我簡直比不上……」夏莉在史特爾身邊說著。

  「這就是『聖石』嗎?簡直是惡魔的剋星。」史特爾看著巨大雷光說著。

  諾瓦利斯,承受不住這個力量,輸給聖女的魔力後,驚天的爆炸聲響起,閃耀刺眼的白光,令人無法注目,炸開的波動,夏莉馬上用魔法形成防禦障壁,替史特爾擋下這波動的衝擊。

  現場也被砸出一個隕石坑,伊麗看到結果,內心也相當興奮。

  「成了!成功了嗎?」

  隕石坑充滿塵霧,一時看不清地面,然而那巨龍的身影,消失在眼前,伊麗一時判斷勝利了。

  『該死的聖女!』

  一個年輕帶有兇狠的話語,從霧塵之中,竄出一個渾身血跡的人影,頭上兩隻角,年清容貌下,龍的紅色眼睛,怒瞪伊麗。

  「什!?」

  『死來!』

  諾瓦利斯變成『龍人』型態,出現在聖女的側邊,一時的鬆懈,來不及的防禦,龍人身體的拳頭,兇狠的揍向伊麗的側腹,龐大的黑暗粒子貫穿伊麗的身體。

  「嗚!咳!」一個強大拳擊,伊麗口吐鮮血,然後整個人擊飛遠處,滾落好幾圈才落地。

  這一拳精準的打擊聖女的要害,體內大量的出血,細胞快速死亡,伊麗想要馬上詠唱恢復的咒文,沒想到諾瓦利斯的移動,比想像中還要快!

  咻!僅僅只踏了兩步,那瞬動的身影,一瞬間來到伊麗的眼前。

  史特爾、夏莉見狀,距離太遠了!

  壓根本沒想到會直接變為『龍人』狀態來個出奇不意的攻擊,失算的這一點,史特爾、夏莉兩人馬上往伊麗的方向衝過去。

  「太遠了!」史特爾不禁說著。

  諾瓦利斯拳頭向下,瞄準伊麗的頭部,揮下去!

  「聖女殿下!喔啦喔啦喔啦!」

  一把有著三顆印石的巨型騎士槍,從旁擋在伊麗的眼前,三顆印石力量同時發揮,怒擋諾瓦利斯的拳擊。

  隨後來到的身影,雙手一握騎士槍,在力量上壓過諾瓦利斯,迫使諾瓦利斯後退。

  穿著白身戰鬥服裝的羅姆統帥,帕利斯参戰!

  「我、帕利斯!不准你傷害聖女殿下!喝啊喝啊喝!」

  爆發印石氣息,手中巨槍靈敏的甩動,快、甩動的快,諾瓦利斯單手抵擋槍威,然而三顆印石加成的力道,與諾瓦利斯龍威,五五打平。

  「喝!」印石散發力量,帕利斯一個瞬動槍擊。

  『嘖!』諾瓦利立刻聚集龐大的黑暗粒子,作成小小的黑盾。

 碰!

  沒有任何的招式,沒有任何多餘動作,單純的揮槍,強大的信念,與印石共鳴,帕利斯、強壓諾瓦利斯!身為帝龍,卻一絲優勢都取得不到。

  兩人互相來往,十擊、二十擊,漸漸增加,對決更是令人震驚。

  儘管諾瓦利斯,冷靜的用手刀,在帕利斯揮出的槍擊之前,打在帕利斯的手腕,讓槍停止動作,然而帕利斯鬆開巨槍,一轉身,就是用拳頭揍向諾瓦利斯。

  被擊中的臉頰,諾瓦利斯後退兩步,不屈的精神,立刻回擊一拳,打中帕利斯的胸口。

  受到重擊,但是為了保護聖女,帕利斯含著血,馬上撿起槍,猛烈的突刺。

  哪怕只有一步,不允許諾瓦利斯前進!

  就在帕利斯壓住諾瓦利斯,兩人腳步漸漸遠離了聖女、伊麗的距離,史特爾、夏莉則馬上趕到,夏莉運用魔法壓制聖女、伊麗的側腹部。

  伊麗,詠唱魔法的咒文,快速的治療體內的傷勢。

  「傳說獨角獸的永癒聖光,治癒傷患的無數病魔疼痛,讓希望救贖再次降臨,聖獸靈癒!」

  史特爾站在兩人眼前,保護不讓諾瓦利斯得逞。

  咒文一出,伊麗體內散發青綠色的光芒,複製細胞,傷口快速的癒合,重創的身體,僅僅在一瞬間,恢復原初。

  這股治療魔法,夏莉都嘆為觀止。

  遠方的諾瓦利斯看到,又無法突破帕利斯的猛攻,變成『龍人』的戰鬥力大幅降低,面對眼前無數的戰士,加上受創的身體,勝算不大。

  『嘖!混帳!該死的人類!』

  諾瓦利斯決心一下,故意被帕利斯巨槍刺進身體,大量的鮮血噴灑而出,然後龐大的黑暗粒子去影響帕利斯武器的印石,失去印石的力量,帕利斯立刻捨棄手中的巨槍。

  『唔……嗚……喝啊!』

  龍眼奮力一張,將身體上的巨槍拔出,隨後諾瓦利斯背後出現許多黑色的魔法陣,從魔法陣中,飛出無數的圓形黑色氣球般的子彈,飛向史特爾、帕利斯、夏莉、伊麗四人。

  如機槍掃射,連續射擊五十發!

  史特爾馬上上前,衝過帕利斯,率先第一個,劍身上的光之印石,一劍砍一顆黑彈,連續揮動的劍擊,擋下無數的黑彈攻擊。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連續子彈。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黑暗子彈數量太多,手揮動的速度比不上子彈,史特爾身體都擦過無數的彈痕,紅色的血液,不斷飛散。

  無法擋下的子彈,朝後方三人飛過去,失去巨槍的帕利斯,用身體的印石,拼命阻擋,但是子彈無情,帕利斯身體穿過一些子彈,漸漸重傷。

  諾瓦利斯馬上張開口,強悍的黑暗粒子,轟出黑暗的光束砲!

  帕利斯見狀,馬上撿起巨槍,與史特爾兩人。

  「喔喔喔喔喔喔喔!」
  「喝啊啊啊啊啊啊!」

  合力抵擋帝龍砲擊,強烈的波動,震開兩人。

  不給予諾瓦利斯變回『龍』的時間,夏莉、伊麗兩人,馬上詠唱魔法,合力攻擊。

  「光之精靈,聖光的聖劍,斷罪罪惡的光芒,淨化邪惡之念,捲起重生之希望,閃光飛劍!」

  以夏莉為中心,身體四周展開光屬性魔法陣,光粒子形成光之劍,無數的朝諾瓦利斯飛過去。

  數量之多,諾瓦利斯藉由移動身體還閃躲光劍的飛擊,也藉此拉開距離,準備『龍化』展開反擊。

  「不允許你變成龍體!憤怒的伊弗利特!燃燒的地獄之火,憤怒炎神的心靈,將一切的邪魔,燃燒殆盡!地獄火焰!」

  伊麗,火焰魔法一出,諾瓦利思所在位子,上、下、左、右,四個方位出現火屬性魔法陣,從魔法陣竄出的火焰柱,充滿整個空間,讓諾瓦利斯無處可躲。

  陷入火海的中心,高達上百的溫度,諾瓦利斯感受全身將被燃燒殆盡的死亡。

  堂堂的帝龍,怎麼能輸給這群人類!

  高傲的帝龍,不允許敗北!

  『嗚喔喔喔喔喔喔!化!』

  強行自己在火焰中,再一次變成巨龍的身體,爆發的氣流,震碎火焰的魔法陣,地獄之火到此為止。

  然而變成龍體的諾瓦利斯,全身都是傷痕,焦痕,受傷的部位增加許多,龍血不斷的流下。

  龍的喘氣,則是不曾停過,此刻,不再保留力量,一口氣是放最強大的黑暗力量。

  瞄準一人,那就是聖女、伊麗。

  『聖石』威能過於強大,必須首滅。

  「帝龍目標只有我,帕利斯、史特爾、夏莉!趁這個機會打倒他!」

  「遵旨!殺!」帕利斯毫不猶豫,第一個衝出去。

  史特爾、夏莉擔心伊麗,聖女伊麗,則是自信滿滿的笑容,讓兩人不再猶豫,馬上跟上帕利斯衝出去。

  『全部都毀滅吧!七殺黑龍砲!』

  最強的砲擊,最強的攻擊,帝龍不但從嘴中發射大規模的黑色光束,同時翅膀大大張開,左右各三道魔法陣,爆發黑暗光束,七大發黑暗光束,集中於伊麗所在之處。

  聖石發揮最大的光芒,一擋滅世之威!

  「守護世界的巨神之力、歐貝利斯的化身,阻擋撼動天地的宇宙萬能,現在!展現你的能力,抵擋我眼前的萬物之威!亞歷山大!」

  宛如透明的巨大城堡,包裸在伊麗身體周圍,巨大的守護城堡,迎接七大黑龍砲。

  聖石、帝龍,兩大威能互相交錯,引發的天地爆裂,讓史特爾、夏莉、帕利斯三人都無法站穩身體,映照眼中,是巨大的白色光束。

  甚至產生的波動,毀掉整個瑪爾斯帝國內居住區、皇城區,兩大區域的周圍城牆,房屋全部衝飛而散,碎石滿天飛。

而在伊麗的中心……

  守護魔法,透明的巨城、亞歷山大竟然無法全數抵擋諾瓦利斯的砲擊,當城堡漸漸被粉碎而去的那瞬間,伊麗感受到……

  死亡。

  聖石的力量也將達到極限!不能輸、絕對不能輸!

  內心如此的吶喊,不斷的消耗精神力,然而……現實就是殘酷的,伊麗守護魔法,輸給了諾瓦利斯。

  黑暗力量開始擦破伊麗的身體,漸漸破壞伊麗的身體。

  史特爾、夏莉、帕利斯看見,白色的光芒,被黑暗砲擊吞食,三人心中,都是不敢置信!

  聖女輸了……



  「還沒結束!熾天七重圓環盾!」



  就在伊麗失敗那瞬間,聖石力量散盡,即將被黑暗的光束吞食的剎那,一個黑色人影,散發黑暗力量,衝進混亂的光芒。

  擋在伊麗眼前,展開重疊而成的黑暗光盾,擋下剩餘的帝龍砲擊衝勁。

  由於伊麗擋下大部份的攻勢,因此熾天七重圓環盾,成功的保護住聖女、伊麗。

  光芒散盡那刻,伊麗只有多處的破皮留出鮮血,沒有生命危險。

  諾瓦利斯更是驚訝!

  史特爾、夏莉看到保護伊麗的黑暗男子,異口同聲的……

  「卡歐斯!」
  「卡歐斯?」
 
  卡歐斯 ‧ 傑洛姆斯 ,在一次出現在大家眼前,『背著一把詭異的大刀』。

  惡魔的力量,帕利斯一時不敢置信,惡魔竟然保護了聖女?

  不只有卡歐斯,從卡歐斯身邊,快速的跑過一位女性的身影,帶著紅色的光芒,奮力一跳,手中握緊刀,朝帝龍、諾瓦利斯殺過去。

  「鬼神開道、滅絕天下!滅刀奧義、泣殺弒鬼神!」

  瑪爾斯帝國公主、庫利緹雅 ‧ 瑪爾斯參戰!

  緹雅眼珠變成鮮紅,全身化為紅色的光芒,揮出的刀刃,全部都是深紅色的巨刃,鮮紅的色彩快速在帝龍的身體刻下深厚的傷痕。

  兇狠的滅刀式,是神都無法阻止的刀光。

  諾瓦利斯已經使盡全力,一時之間無法反擊,連變回『龍人』狀態都辦不到。

  緹雅鎖定,是帝龍的雙翼,翅膀是沒有任何肌肉,加上失去黑暗粒子保護,緹雅全力一跳,滅刀奧義的斬擊,硬把帝龍的翅膀砍成兩半!

  『嗚喔窩窩窩窩嗚喔嗚嗚嗚窩嗚!』

  站在聖女眼前的卡歐斯,也凝聚龐大的力量。

  「等等,你到底是?」聖女、伊麗還不明白卡歐斯的身分。

  「沒時間,結束後再說,上了、黑帝斯!」


  黑帝斯:狀態萬全OK,一口氣結束它吧!


  「好喔!魔神、絕望死靈斬!」

  卡歐斯一口氣跳到諾瓦利斯的頭頂上,將背部的大刀!持在手中,所有的黑暗粒子聚集在『鬼刀』上,從天而下的垂直斬,直接把帝龍、諾瓦利斯身體聯結翅膀部位,一口氣斬斷。

  同時,諾瓦利斯彷彿絕望一般,被斬傷的傷口被黑暗粒子侵蝕,體內黑暗粒子竟然互相啃食對方,讓諾瓦利斯神經浮出整個臉部,痛苦難當。

  『嗚哇哇嗚阿哇哇嗚阿阿哇!不可能!不可能!黑暗竟然排斥黑暗?怎麼……可能!你到底……作了什麼啊阿阿阿阿!』

  「尊敬緹雅的師傅,附身在織田將軍身上的『魔石』意識,對你可是相當不滿呢,侵蝕你體內的,就是殘餘的織田意識,寧願化成復仇者,也想保護緹雅公主的意識,感覺如何?」

  『混帳!你們不過是附身的容器!憑什麼違抗負面意識!不可……不可能!嗚啊啊啊啊啊啊!』

  「絕望吧,諾瓦利斯,喝!」卡歐斯全力,將手中的鬼刀,刺進諾瓦利斯的腹部,然後卡歐斯就把鬼刀留在諾瓦利斯的身體上。

  隨後,雙手凝聚黑暗粒子,形成兩把黑色的劍刃,不斷的砍帝龍的身體。

  『嗚!喔喔喔喔!』諾瓦利斯無法動作,根本無法移動也無法反擊,腦海中,有兩股力量不斷的爭鬥,讓諾瓦利斯痛苦萬倍。

  尚未結束的攻勢,史特爾、夏莉、帕利斯,各自使用最大的力量!

  「湖中女神賜予人世的聖之劍,這道純潔之光,帶來誓約的勝利吧!奧義、伊克斯繧里霸!」

  舉起手中的劍,散發巨大的光芒,一把巨型的光之劍,衝上天際。

  史特爾砍下光芒勝利的劍式,光芒從諾瓦利斯的身體直劈下去。

  「讚天的光,神的祈福祥和之芒,照耀我們給予正確的道路,也給予錯誤的人一種神聖的制裁,願、重新改過!願悔聖槍!」

  夏莉詠唱魔法,雙手合掌,慢慢左右拉開,一把光芒聖槍從中心慢慢形成,隨後單手舉在天空,光槍漸漸巨大化,一把充滿印石力量的光之槍。

  夏莉扔擲這把光槍,剎那的一閃,光槍刺進帝龍的胸口,強大的印石灌入諾瓦利斯體內。

  「力量全開,集中一點!貫穿粉碎吧!破天穿靈槍!」

  帕利斯,使用三顆印石最大的力量,一個全力投擲動作,手中的巨槍散發光芒,電光石火,不是刺進,而是實實在在,由左至右的橫向,貫穿帝龍的身體。

  巨槍就這麼飛往遠處,不知在何處落地。

  三人合力的三大招式,殘催不堪的帝龍,無法在承受這樣的傷害。

  在驚天吶喊的慘叫之下。

  極招過後,便是結果。

  『阿阿……阿阿……我……竟然……我……是……為了……這個世界……的啊!』

  哀嚎的帝龍,諾瓦利斯抬起頭部,看著天空。

  「諾瓦利斯,你被黑暗侵蝕太久了,真正的諾瓦利斯意識體,已經消失了,你不是為了世界,你是代表『世界樹的憤怒』而存在,消失吧,讓七龍、諾瓦利斯得到真正的安寧。」

  卡歐斯在諾瓦利斯的眼前說著。

  最後的諾瓦利斯,龍眼看著卡歐斯。

  『哈……哈哈……哈哈哈……你!竟然……背叛了『媽媽』,你絕對……會後悔……沒有人類……會喜歡你……的,哈哈……世界……一定……會毀滅的……媽媽……不會原諒人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歐斯無語看著。

  伴隨著笑聲,諾瓦利斯的身體,漸漸的變成粒子狀,漸漸的消散在半空中。

  史特爾、夏莉、緹雅、帕利斯、伊麗、卡歐斯,六人從不同的地方,看著諾瓦利斯的終局。

  想要毀滅整個國家的元凶,如今心願無法實現,無法平息的憤怒,龍體……

  漸漸的變成粒子,緩緩的,消散而去。

  『七年了……真的……好漫長的時間啊……』

  消散的身體,剩下龍的頭部,說話的聲音,彷彿回響整個世界……

  『謝謝您們,解放痛苦靈魂的我……』

  留下最後的遺言

  諾瓦利斯

  真正的意識,真誠的遺言

  然後

  不留痕跡的

  往天空

  消散而去






















結束了第二隻帝龍、諾瓦利斯!

謝謝各位讀者的觀看!

在次非常謝謝您們的支持!

下一篇,就會回顧,這一切的發展,史特爾為什麼會一個人到皇城內部呢?

將會做個交代

這一篇讓我打了好久啊~~~

這篇加上昨天,兩天下來,一共花了快八個小時的時間吧,半夜都在打這個XD

天啊,動筆後竟然停不下來啦!

結果上班都在度孤、度孤

被上官罵了Q_Q

不過不後悔,這篇值得!

果然戰鬥場景,就是爽快~~~啊啊~~~ d(d'∀')

能夠寫到這一戰,也謝謝各位。(,,・ω・,,)

根據凝定好的大鋼,大該剩下幾篇

北方大地,即將進入終局。

那麼我們下次見~~~ ξ( ✿>◡❛)







可能需要休息幾天.............

累累~~~










  謝謝讀者的觀看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9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中世紀|世界樹|戰鬥||輕小說|小說|黑暗|自創|自創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虚ろな光
這帝龍根本魔神級的啊

夏莉帥耶 動做讓我想到滅元神槍

01-10 10:22

艾爾斯凱
好歹也是第二篇的最終BOSS啦~~~當然是大家圍毆殺掉XD[e12][e12],感謝支持~~01-10 17:52
奈川
我是用手機看文,這篇手機有灰色的框框喔,電腦看正常,聖石的威能太強大了[e17]

01-10 12:06

艾爾斯凱
真的耶>_< , 已經修正好了,謝謝您~~~[e19]01-10 17:51
花玥
卡歐斯復活啦(還來專業尾刀),還擔心主角沒了他怎麼辦
然後根據我所了解的情況,石頭的層級是 聖石>印石>魔石 還是其實聖石=魔石(卡歐斯運用下)?

04-05 04:50

艾爾斯凱
我當初的設計比較像是( 聖石 = 魔石 ) > 印石,不過魔石跟聖石是互剋關係,印石是屬於最弱等級的04-05 22:13
花玥
那我就更好奇一點了,居然魔石>印石,那怎麼大家運起印石之力卻也能和魔石抗衡,甚至將其消滅?

04-05 22:55

艾爾斯凱
恩~~這樣有盲點呢,畢竟印石是去消除黑暗粒子為目的達到消滅(淨化)程度,光是發揮力量程度上,魔石確實>印石的04-05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56 毀滅之...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58 六小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