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世界樹傳奇 59 三小時前

作者:艾爾斯凱│2018-01-15 00:38:07│巴幣:14│人氣:469
瑪爾斯帝國、居住區







  時間,接近中午十一點零二分(11:02)

  居住區、皇城區的城門大破,破壞的大門,湧入的魔物數量相當多,大多是附身在死者身上產生的魔物群眾, F.O.E 等級的『人魔武士』、『長臂惡魔』兩種會互相攻擊。

  本身就是由皇族軍隊、羅姆教團演變而成,互相仇恨的意識體,自然會互相打起來,因此緹雅對付的,則是龐大的黑暗粒子產生的大量魔物士兵。

  多達五十幾隻,並且跟城外的骷髏士兵有很大的差別,它們更加強悍,兩顆以上的魔石釋放黑暗粒子,一不小心,會遭受到侵蝕。

  緹雅揮舞滅刀式,此時羅姆教團、皇成軍人,全數退至窮人區,神父、修女也避難,由還有戰鬥力的人們,開始進行封鎖動作。

  將窮人區、居住區的大門,留了只能一個人通過的縫隙,等待緹雅,唯獨這一點,是神父、修女兩人堅持,相信緹雅留在居住區,一定能夠逃來。

  神父不斷注視著通道。

  修女在窮人區的安靜處,一直祈禱著,從未停過。

  「喝啊!」緹雅在居住區內部,不斷斬殺魔物。

  隨著身上的傷口越多,斬殺的魔物量更多,大口大口的喘氣,為了這個國家、為了大家,緹雅堅持不退!

  即便揮到手腕發出疼痛,即便印石的力量用盡,刀身出現裂痕,一刀又一刀的拼命揮斬。

  然而情況則是一方面的壓倒,緹雅邊退邊戰,無奈數量過多,一人之力實在有限,軍隊的武器都被掉包成容易劣化的印石,實在力不從心。

  「緹雅!喝!」

  史特爾從羅姆教團趕來支援,完全不熟悉羅姆教團的巨槍,三顆印石分別有不同的力量,其中一顆還是讓巨槍的重量減輕,若完全沒發動,巨槍的重量,相當於單手劍的五倍以上。

  沒有一定熟練度的人,幾乎揮不動這把巨槍,因此史特爾很乾脆的,直接將巨槍輕量化,對準敵人投擲。

  投擲完後,史特爾馬上撿起地面上的武士刀,這些都是皇城軍人遺留的武器,雖然刀與劍有很大的差別性,史特爾也不管這麼多,將武器上的印石破壞後,以刀當劍使用。

  給予魔物重傷,再由緹雅印石力量擊倒。

  兩人互相配合,勉強撐住場面,然而 F.O.E 突然殺向過來,讓人措手不及。

  「不能讓他們接近羅姆教堂!北條還在裡面!」史特爾對緹雅大喊著。

  「你說什麼?可惡、它們已經殺過來了。」

  距離羅姆教堂越來越近,緹雅聽到北條還在裡面,刻不容緩,將剩下的力量,運轉滅刀式。

  強悍的精神力催動印石,這股力量讓刀身漸漸出現裂痕,這是力量用盡的證明。

  「滅刀、四面八方斷痕斬!」

  強大的精神力,發光的刀,緹雅將劍原地的旋轉,強悍印石力量隨著旋轉,金黃色的圓弧停留在空中,轉到一定的圈數後,緹雅一停,旋轉的印石粒子,瞬間吸入刀身。

  刀垂直插地,緹雅腳底出現八角形的陣,八個點形成巨大光芒,由光芒化成『透明巨刀』直飛出去,八方向斬出八道透明的巨刀,橫掃所有街道的十字路口。

  街道上的魔物,觸碰透明刀芒,灰燼而亡,不留痕跡,兇猛的力量,就連 F.O.E 的魔物,也都受到巨大的傷害。

  刀身發出嘎嘎嘎的聲音,緹雅仍然執意揮刀!

  攻勢尚未結束,緹雅馬上持刀,隔空揮出半月形的刀氣,朝著前方的四大方向(八角形的一半),斬出月痕。

  F.O.E 受到透明巨刀貫穿身體,月痕的刀氣,直接將魔物斬城兩半。

  滅刀一招,讓大半數量的魔物都消失殆盡。

 啪!

  隨後輕脆的一聲,竟是緹雅刀斷裂的聲音。

  緹雅似乎也盡力一般,雙手握緊斷裂的刀,跪在地面上大口大口的喘氣,滴下大量的汗水。

  掃蕩的滅刀,史特爾一旁為之震驚,雖然擊退大量的魔物,獲得一點喘息的時間,史特爾馬上扶起緹雅,朝羅姆教堂走去。

  「呼……呼……史特……爾,你先……走。」緹雅彷彿用盡力氣,大口喘氣說著。

  「不行!我不能丟下妳!」史特爾扛著緹雅,奮力的前進。

  魔物的聲音漸漸的接近,史特爾、緹雅兩人則是來到羅姆教堂所在地,在這裡展開最後的防守戰。

  然而失去武器的兩人,能夠做些什麼?

  『呵哈哈!無能的公主,多年來的痛恨,終於能親手解決妳了!唯有妳,我要親自殺掉!』

  狂傲、愉悅以及憤怒夾雜一起的聲音, F.O.E 的人魔武士,從遠處快速走來。

  「這聲音……呼……呼……軍隊長……」

  『沒錯!妳這個不懂世界、不懂社會的笨女人,竟然屢勸不聽,看吧、看吧,被自己的爸爸拋棄,真是沒有用的公主。』

  與羅姆教團起爭執時候,緹雅身邊的軍隊的隊長,軍隊長非常不喜歡緹雅的決定,後來逼迫命令之下,不得不從。

  史特爾從他身上散發黑暗粒子氣勢,比起其他魔物,強上幾倍。

  『看吶!這就是妳的下場,乖乖聽從我們軍隊的話,就不會落到這種地步!』

  緹雅一句話都不說,她很清楚,王國內部很多軍隊長,都非常不滿緹雅的形式作風,一直以來支持的人,只有身邊的伊連。

  本來還有『珍妮』,然而她已經失蹤很久,以經死了。

  緊緊握拳的緹雅,想要反駁的那刻,史特爾赤手空拳的站在緹雅眼前。

  「你沒資格說緹雅任何一句話!」

  『啊?你是誰啊?關你屁事啊?』

  「緹雅比誰都愛這個國家!比誰都還承受更多的痛苦!比誰都來的努力!她的努力結晶,像你這種只躲在權勢後面拍馬屁的人!還要強上數百倍!」

  「史特爾…………」緹雅聽到史特爾的話語,心中那憂愁的感情,被抹去。

  「你最沒有資格說緹雅任何壞話!被惡魔力量誘惑,成為惡魔的你!才是最沒用的人!」

  『廢話說夠,就去死吧!社會上、本來就是靠權勢才有成就,不討好那些人,自以為正義的人,才是最愚蠢的悲哀生物!』

  「來啊!就讓你清楚知道!什麼樣的人才是最愚蠢的!」

  人魔武士舉起手中的大刀,朝史特爾一刀劈下去。

  史特爾立刻展開身體的防護印石,準備承受這一刀的威力,從旁殺來的『巨槍』,讓惡魔、軍隊長的刀偏移了位子,落下的位子,在史特爾的身邊。

  就在史特爾、緹雅愣住時,從羅姆教堂離開的北條,背著一把全新的劍。

  「史特爾!我作好了!接住!」

  北條馬上從背上取下『劍』,丟給史特爾。

  史特爾馬上從劍鞘,拔出自己的劍。

  訝異、非常的訝異,劍是原本的劍,但是『片手劍、法魯庫斯』(ファルクス)是尖端內側有刀片,像鐮刀一樣的劍,然而劍身已經徹底變形了。


  備註說明:世界樹傳奇 19 魔神夜襲 (最底下)


  從彎曲的劍,變成垂直狀,增加削減技巧的寬度一把延長了切斷能力的劍

  彷彿全新的劍,光之印石在劍上閃閃的發亮,從未見過,握在手中,就能感受到強烈的印石力量,還沒發動,印石就足以施放一股衝擊的光芒。

  這就是……北條、創造出的?


  全新的劍,法魯西歐(ファルシオン


  史特爾接劍,馬上朝軍隊長、人魔武士砍過去,全新的力量,一劍強大揮擊就把軍隊長給打退兩步。

  『嗚啊!那是什麼劍?』

  「北條!這裡交給我!馬上帶緹雅逃往窮人區避難!快點!」

  「好!」

  北條馬上浮起緹雅,看見緹雅手中的刀已經斷裂,一股悲傷的心情湧上心頭,但是現在必須振作,北條握緊拳頭,前往窮人區。

  史特爾負責斷後,同時手中的劍,感到震驚。

  ……真不可思議,揮動的手感筆以前更加順手,而且精神力還沒催動印石,劍身已經飄散著印石力量,雖然印石具有意識,仍然感到不可思議,這樣的話……

  『喔喔喔喔喔!我不承認!去死吧!』

  人魔武士,不斷揮動大刀,史特爾沒有催動印石,快速的移動身體,同時順暢斬傷,而斬傷的傷口,卻帶有一點點的印石,削減惡魔黑暗粒子。

  普通的攻擊,也能達到強大的傷害,史特爾揮出兩劍得到這個結論後,運轉劍式,一口氣決勝負!

  「好厲害的劍,這不是很強嘛……北條,我不會讓你跟緹雅努力白費而去!喝!」

  『可惡可惡!不準躲!讓我打啊,證明你比我強啊!』

  「我怎麼可能呆呆給你打!連一點戰鬥技術都不會,還能當上軍隊長?我絕對不認同你這個人!」

  史特爾利用人魔武士的視線死角,移動到左側,然後猛烈的一斬,衝到右側,再一個旋轉的斬擊,腳步移動到後方,再來直線的斬擊,移到前方,再一個旋轉,跳到左側。

  然後重複,重複兩個循環。

  迅速移動的身影,軍隊長被斬的痛苦哀嚎,加上戰鬥技術太弱,不斷想抓準史特爾的位子揮刀,然而史特爾移動之快,每一個『移位』,兇狠的斬擊砍傷身體,軍隊長也不斷的痛叫。

  『好痛、好痛!就不能停嗎?這個卑鄙小人!有種正面對決我!』

  「絕不原諒!耀光七重奏!」

  史特爾特別移動到軍隊長的眼前,軍隊長詭異的一笑,卻發現自己的光腳,已經被斬斷都不知道,光芒吞食了雙腳,身體一動都不動。

  『我我我我我,才不會!』軍隊長、人魔武士,對史特爾揮出大刀。

  劍身光之印石催動,爆發的光之力量,史特爾身體充滿力量。

  史特爾一個側身閃避後,一個跳躍,跳到軍對長的頭部,連續的六劍,規律性的六連斬擊,擊中臉部,第七劍,一個由上往下的重重斬擊,斬穿軍對長的頭部。

  隨後六劍的劍痕爆出光芒粒子。

  碰、碰、碰、碰、碰、碰。

  響聲過後,沒有任何遺言,帶著一臉不可能,黑暗粒子消散而去,留下軍對長屍體,一臉錯愕的表情,死在史特爾眼前。

  『我怎麼可以輸給你們這些……該死的鄉巴佬……嗚……』黑暗粒子散盡,軍隊長含恨而亡。

  不再多說什麼

  也不用多言

  結果、就是證明一切。

  史特爾持劍,朝戰場的內部,殺魔而入。






  時間,中午十一點二十二分(11:22)

  瑪爾斯帝國、地下水道。

  夏莉、帕利斯背著伊麗,三人來到地下水道的出口處,卻發現有一群魔物阻擋了出口去路,數量相當多,而且周圍的汙水似乎也受到黑暗粒子感染,許多黑色軟狀的詭異魔物,從水中慢慢的爬起。

  「嘖!怎麼這麼多魔物……」帕利斯背著伊麗,就算單手還持著巨槍,也沒有辦法靈活的戰鬥。

  「帕利斯先生,我來開路,然後看準時機衝出去!」

  「我知道了,夏莉小姐。」

  帕利斯點頭後,向後退了幾步,夏莉手中的杖插在眼前地面上,以及自身的精靈力量,雙重的力量一口氣釋放,強悍的魔法應聲而出。

  「水之靈,舞動的水之聲,展現海神力量,將罪惡漩溺在水洋消失殆盡吧!漩渦之球!」

  夏莉雙手左右一張開,兩個大大藍色魔法陣展開出,隨著夏莉的手揮動,眼前道路左右兩側的地下水,掀起大量的水浪,捲起所有的魔物。

  隨後所有的汙水全部集中於半空中,形成一顆大水球包住所有魔物,同時夏莉的雙手掌中心也出現一顆小球體。

  有如遠隔操控大量的水,隨著夏莉雙手將一顆藍色的球體擠壓在中間時候,眼前所有的魔物,都被困在一個大大的水球體內部,漸漸受到汙水的溺斃。

  夏莉開始使用魔力,開始旋轉,眼前大水球就像洗衣機,不斷的旋轉,帕利斯看到都驚訝無話可說,超過二十幾隻的魔物,就這樣在水球內打轉著。

  「結霜凍氣,寒入體內之水,變成結晶碎片吧!冰霜貫體!」

  夏莉眼前的杖,散發冰之印石的力量,瞬間大水球受到冰之印石力量,瞬間凍結成大大冰球,然後夏莉捏碎手中的小顆球體,困住魔物群又結凍的大水球,變成碎片,魔物全部都被撕成碎片,大量的黑暗粒子飄散在下水道而消失。

  「呼……呼……快走!」夏莉大口大口喘氣說著。

  消耗大量精神力與自身的魔力,眼前所有魔物被擊殺後,夏莉趕緊拿起法杖,帶頭衝出去,帕利斯緊隨跟後。






  中午十二點整(12:00)

  夏莉與帕利斯順利離開地下水道,朝著窮人區的方向前進,途中受到FOE魔物的阻擾,不過史特爾已經趕過來。

  「夏莉!」持著光之印石的劍,狠殺魔物。

  然後急忙趕到夏莉身邊。

  「史特爾!」看到史特爾平安出現,雖然身上受了很多傷,夏莉仍露出開心的表情。

  帕利斯看到史特爾的支援,立刻匯合。

  看到聖女、伊麗昏迷不醒,夏莉、帕利斯簡短的說明後,史特爾則馬上說明下一步。

  「大致情況就是這樣。」夏莉說明完畢後,史特爾點點頭表示了解。

  夏莉在戰場上,幫史特爾治療傷口。

  「我知道了,帕利斯,辛苦你了,幸好聖女沒事,可惜沒有時間讓你休息,帕利斯、還能戰鬥嗎?」

  「可以!你是聖女殿下恩人,要是沒有你的幫助,聖女殿下就被艾比那傢伙殺死了。」

  能夠成功救到聖女,是史特爾的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以及迅速動作才能成功,帕利斯以此對史特爾、夏莉兩人態度有如一百八十度轉變,非常尊敬。

  「史特爾,接下來該怎麼辦?」

  「反擊的時刻到了,不能讓『國王』離開這個國家,如果我推測沒錯的話,國王早就不是國王,而是七龍之一、諾瓦利斯。」

  聽到史特爾大膽的猜測,夏莉、帕利斯都瞪大眼睛的喊著。

  「七龍、諾瓦利斯?」
  「你說什麼!?國王竟然是七龍之一?」

  「這還只是推測階段,不過有一定可證性,因為真正的國王,其實在我們身邊,我就是注意到這一點,所以才敢這麼推測,現在沒太多時間好好說明,先讓有戰鬥力的人,了解到七龍存在國家內部的這個事實,我要親自去皇城一趟,帕利斯,能把下水道的地圖給我嗎?」

  「史特爾一人去嗎?太危險了!我也去!」

  聽到史特爾一個人冒險,夏莉心臟急速的狂跳,雙手緊握史特爾的手臂。

  「夏莉……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我會回來的,絕對。」

  史特爾看到夏莉那不安的表情,下定決心,手輕輕的撫摸著夏莉的手掌。

  「但是!」夏莉仍然不安。

  「相信我,夏莉,現在妳必須跟帕利斯移動到窮人區域,將聖女傷勢復原,身體調整到最好,因為我會引誘出帝龍,然後帶往最空曠的戰場,也就是『破碎的戰場』那一帶,我希望我成功後,聖女能夠清醒,並且與帝龍一戰。」

  看到史特爾那決定的眼神,一旦下了決心,多說什麼都是無意義,夏莉很清楚這一點,因此相信史特爾,能在一次的平安。

  「好……答應我,不要勉強自己……」夏莉看著史特爾說著。

  「恩。」史特爾認真的點頭。

  「我一定會保護聖女殿下,史特爾先生,請一定要回歸,就算聖女殿下沒清醒,我也會第一時間衝過去幫你。」

  「謝謝你、帕利斯,那麼行動開始,接下來就拜託了!」

  史特爾拿走帕利斯身上的地下水道地圖,快速前往地下水道,然後從地下水道前往皇城內部。

  夏莉、帕利斯背著伊麗,三人快速朝著窮人區前進。





  下午一點零四分(13:04)

  居住區,靠近窮人區的通道,北條、緹雅兩人受到魔物的圍毆,被魔物排成圓形的方式困住其中,其中還有三隻FOE等級的怪物。

  北條一人對抗,加上保護斷刀的緹雅,體力漸漸趕到不支。

  長臂惡魔的甩動巨槍,狠狠打擊北條的腹部,支撐將近二十分鐘的北條,也終究跪在地面。

  「北條!」緹雅馬上趕到北條身邊,斷掉的刀,已經失去印石力量,因此再怎麼攻擊,都無法擊殺魔物。

  「咳!可……可惡……」北條已經沒有力量催動巨槍的三顆印石。

  看到緹雅手中的斷刀,加上現在這個情況,實在萬分感嘆。

  就差一點就能逃入窮人區……還差幾十公尺,就被一群魔物圍殺。

  「緹雅姊……對不起,我跟爸爸做的刀,終究沒辦法保護妳。」

  「沒有這回事!北條跟村宗做的刀,是世界上最棒的!保護了我很多次,也戰勝帝龍、內拉羅斯!」

  「可是……還是斷了。」

  「請不要放棄希望,我們……就差那一點點。」

  希望在哪?說著這句話的緹雅,看到龐大數量,加上一隻長臂惡魔、兩隻人魔武士,實在感受到絕望。

  然而,緹雅不放棄,北條受到緹雅的精神喊話,哪怕垂死掙扎,也要活到最後一刻!

  北條也奮力站起身。

  此時……一個年長的人影,從窮人區跑出來,手中握著一把『全新的刀』。

  「緹雅公主!接刀!」

  聽到熟悉的聲音,兩人都意外驚訝。

  「村宗先生?」

  「爸爸?」

  鐵匠、村宗出現在走道的出口,將手中的刀,全力的一扔。

  刀,越過圓圈的魔物群眾,從天空掉落在緹雅、北條所在地。

  一把全新的刀,緹雅立刻接刀,滅刀式立刻運起。

  「滅刀、一刀圓寂!」

  完整的刀與刀鞘,緹雅半空握住刀,立刻將刀架在腰身,快、快到剎眼的快,拔刀術!

  全新的白光刀身,閃亮的銀色光芒,隨著拔刀、踏圓形的腳步,斬出的刀氣,竟是純白的光芒,北條看到滅刀技,立刻蹲下身子。

  緹雅一刀,圓形的橫掃四周,觸碰魔物,皆是煙消雲散,就算是FOE等級的魔物,受到強悍的一刀,也受到重傷。

  三隻強大的魔物,一時之間無法行動,而比較弱的魔物群,則是一口氣全部消失。

  用盡身體的力氣,緹雅跪在地面上,大口大口喘氣。

  汗水,不曾停過的低落。

  還有三隻重傷的FOE魔物,緹雅心裡知道,不能倒下,在力不從心的這一刻……

  遠處響起咒文的詠唱。

  「雙極之陣,開天雷,轟光嵐,映照雙眼,那清澈的閃光,入眼者、盡滅之!天雷雙極轟!」

  夏莉雙手擺動,雙手左右伸展,右手臂、左手臂的正後方,出現兩大青藍色的魔法陣,夏莉垂直的放下後,兩大魔法陣,發射青藍色的光束雷電。

 轟咯!

  兩道雷鳴光束,從遠方衝過來,三隻魔物剛好排成一列,兩道光束,一口氣轟殺三隻魔物。


  順便毀了旁邊的住家……


  緹雅、北條看著光束發射方向,夏莉、帕利斯背著聖女、伊麗及時趕到。

  「大家!快點!要封鎖通到了!」

  站在門口的村宗先生大喊著,大夥沒有任何話語,衝往窮人區域。

  封鎖通道之後,暫時獲得一絲絲的休息時間,所有人立刻移動到村宗的所在處,將聖女、伊麗放在床上,夏莉全力的治療。

  北條在一次回到家中,跟村宗,父子兩人談論一切的過程。

  緹雅則是受到神父、修女的照顧,傷勢、體力漸漸的恢復。

  帕利斯則是一人鎮守窮人區的通道口,注視著通道一舉一動。




  下午一點零四十五分(13:45)

  聖女、伊麗清醒後,夏莉立刻說明所有的狀況,給緹雅、聖女、神父、修女、帕利斯、北條、村宗等人知道後。

  伊麗知道情況,立刻跟夏莉、帕利斯三個人,開起封鎖的通道後。

  利用『聖石』的力量,掃蕩所有魔物。





  下午兩點零五分(14:05)

  所有人都看見,皇城區出現了帝龍、諾瓦利斯。

  史特爾單獨戰鬥著,伊麗、夏莉、帕利斯立刻前往。





  下午兩點十五分(14:15)

  緹雅也恢復傷勢與體力,雖然沒有完全恢復,但是鬥志不減。

  「真的是帝龍……我要去幫助他們!」

  「緹雅……妳的傷勢!」神父非常不安說著。

  緹雅不理會神父的勸說,大家都在努力的戰鬥,自己怎麼能休息?已經休息快一個小時的時間,也該將剩下的力量,哪怕只有一刀,也要!也要!

  緹雅走出房外後……


  「我也去。」


  一個充滿黑暗力量惡魔的男子,突然出現在緹雅眼前,緹雅看見,內心無限的歡喜,雖然他是惡魔,受到大家的恐懼,然而……

  他比誰都來的強悍,此時背後背著一把大刀,正是織田的遺物,散發強悍的黑暗粒子。

  卡歐斯,突然現身。

  兩人,立刻前往戰場。





















各位讀者謝謝您們觀看 ( ^ _ ^ )

上班加油

祝福各位~~~

明天我會好好補完的。







啊啊啊啊~~~~~終於補完前面發生的內容了,恩~~~~~~(伸懶腰)

再次謝謝讀者的支持,本來全部內容都要在『六小時前』這一篇全部打完,後來發現

為什麼內容這麼多啦 >_<

於是變成前後兩個部分,說明這一切的前因後果

其實很猶豫要不要打這兩篇,直接進行結束,讓讀者們去想想看

後來又覺得~~~

那些看不懂的人,怎麼辦?

於是..........................

打了兩篇,58、59

的說明文  XD

希望這兩篇能給讀者 解疑惑 

有什麼內容對不上的地方,歡迎提出討論喔~~~

不合理的地方,會慢慢修改。

那麼~~我們下次見~~~~








  謝謝讀者的觀看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5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中世紀|世界樹|戰鬥|輕小說|黑暗|自創|異界|寫實|武俠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史爾特打魔人竟然沒用印石嗎

還有....夏莉姊呢[e36][e36]

01-15 10:15

艾爾斯凱
放心~~我剛剛補完文章了~~~謝謝您的支持[e12][e12][e19]01-15 22:05
花玥
一路看到這裡,又想到一點要問你
你的魔法式怎麼生出來的阿XDDD

04-05 05:04

艾爾斯凱
魔法陣同為一種,根據魔法屬性產生不同顏色魔法陣,咒文的詞語,全靠中二發作了XDDD04-05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58 六小時...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60 地脈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