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球王子』帝國威嚴再現 冰帝 feat. 比嘉 10月11日雜記(小捏)

作者:青艾德│網球王子 系列│2008-10-12 09:51:41│巴幣:0│人氣:486
睡了一晚,再來談談第二場的劇情流程/和忘印象較深刻的地方,雖然二側有字幕,但是一看字幕便會錯過台上的演員,所以只好用心靈的交流(誤),不管劇情,直盯著想看的演員身上呀!XD

【冰帝開場】

非常有氣勢的開場,重新體認到冰帝學園威嚴再現的感覺。當那些冰帝初代的孩子出現在自己眼前時,就好像是在作夢般,而那個美夢成真了呀!沒想到自己真的可以看到原班人馬在台表演的機會!目不轉睛地看著每一個人,天吶!這真的是太讚了!

加藤很有女王的氣勢,不管是眼神、氣質還是細小的動作,表現出君臨球場的威嚴啊!
工很有色氣!他也是唯一有認真向第一排觀眾拋媚眼的呀!超萌!<-這是個怪念頭!XD
ruirui笑的很可愛,他的笑容是最讓人注意的,那種可愛又淘氣的笑臉,很符合角色的氣質,給人非常幸福的感覺啊!!
KENKEN,不知道是不是這次除了正規台詞之外沒有什麼其他額外的話,所以注意力無法持續放在他身上,不過儘管如此,KENKEN還是很認真、很全心全力地投入這個劇情中(其他人也是啊!)
Takuya,超可愛,現場看後更可愛啦!而且皮膚真的很白!(羞ing)
鷲見,台詞幾乎為零,但是無法讓人忽視這個角色-樺地的存在呀!一直跟在加藤樣附近,做了很多貼心的小動作,折加藤樣脫下來的衣服呀!遞送水瓶呀!也是超可愛的呀!
湧恩,唯一台灣的演員,很可愛,散發出來的氣質同樣也很符合長太郎的感覺,也看得出來他很努力呀!
龍之介,把日吉飾演的好可愛呀!XD

總之,大家都很可愛!當歌唱到最後,每一個人都做出自己的招牌姿勢時,呀!真的很想尖叫呀!!超帥的!

【比嘉】

松崎和小聖,非常有笑點的二位,雖然語言不通,但是卻可以從動作中了解他們想要傳達些什麼,很讚吶!

【三人組】

也是很可愛的三人組,在看他們表演時完全不會想到他們真正的年紀可能和我們差不多啊!

【單打三是忍足V.S桃城】

桃城撞向一旁的不知何時出現的柱子,撞到倒底後,那根柱子被人拖走了(笑),再起來時,桃城的額上真的有血包呀!什麼時後弄上的啊!事情發生太快沒看清楚,坐第一排還這個樣子(汗)。


【雙打二的向日&日吉V.S乾&海堂】

印像最深刻的,便是有一幕ruirui被龍樣踏背而上,天吶!這招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用的,沒想到是由ruirui來當底,真的是太辛苦了啦!
海堂的動作很讚,好像被蛇附身般(這是讚美的話),左右大幅度搖擺,很讚!

【手塚V.S樺地】

投影、聲光效果搭配的很好,不管是xx區還是下雨時。不過,這次手塚部長的頭髮會不會太飛揚了一些啦!和花輪的翹度有得拼了!看了很有笑點……

【中場前-大石雨中練球】

真的有水但沒有波及到第一排,有如瀑布般的雨勢由上傾瀉而下,第一個想法是:大石你果然是最苦情的角色啦!!在雨中足足待了四分鐘有啊!!

【冥戶&鳳V.S大石&菊丸】

呀呀呀!這場對決,忘的目光都放在坐在休息區上的相葉和加藤身上,要盡情的把美景收在眼底呀!
不過,看了二邊休息區的個成員坐姿後,讓人有股:跡部你這種坐法,真的太豪邁了,不像King,真的像小王子說的山大王了啦!那種坐姿……(笑)

【跡部V.S龍馬!】

不愧是那根蔥大戰山大王的劇碼,將劇情帶到了最高潮,很喜歡全體成員所唱的對抗之歌,氣勢磅礡呀!在字幕和演員之間,忘選擇了演員呀!所以很多劇情都只用心靈的交流,無法再提供些劇情內容。

【謝幕】

湧恩有出來用中文說話。他說他也是會說中文的吶!引來全場一陣笑,然後說明年公演也會來台時,全場尖叫,接著問大家想不想看其他人,大家當然說想,所以他說那就給大家福利啦!向二邊一揮手,其他人又再度出場了!燈光很亮、氣氛很Hight!台上演員拼命揮手,台下觀眾不斷尖叫自己喜歡的演員名字!得到對方回應,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一個手勢都讓大家更為瘋狂呀!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更詳細此次公演的心得,推薦到這裡來!可以看到更多、更詳細的劇情哦!XD
☆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Dream of Wings & 5C » 『5C·讨论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球王子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球王子』帝國威嚴再現... 後一篇:【心得】吾命騎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