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深くまで、君を残る

作者:PINKBAL│2020-09-26 22:27:26│巴幣:0│人氣:94
不論是怎麼樣的事情,都總是會過去的。
『「想要留下,就讓它留下」』
跡部說。一直以來,他知道自己做得到。

『「不,誰都做得到。」』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每一個曾經待在我身邊、真心相待的人。
不論是宿敵、偶遇,或是社員。

所以我,才能一直是我。That's my Existence.
「『不過只是,想要留下需要資格罷了。』」
沒有人會留著垃圾。
也許有人認為我,真的有把誰當垃圾看待。

Wenn du eine Rose liebst, liebst du auch ihre Dornen. Wenn du jemanden liebst, liebst du auch seine Fehler.

想要愛?只要你以真實的自己參與進對方的生命。
你問:我,為何會無法付出愛呢?
「『啊啊,笨蛋。這是用眼睛去看的東西嗎?啊嗯?』」

如果你不相信,不妨再離我近一點。

我,什麼都知道。

只要你深深地愛我,並且鼓起勇氣接近我,我就會為了你留下位置。

我,是一切閃耀的光輝。

你越深地參與入我的生命,你就能越深地體會。

你的付出並非毫無意義
你也並非無情冷酷的傢伙
你,你們,都一直為我所深愛

我在這裡看著
即便我離開也不要緊
即使忘記了也沒關係
因為我總會再回來

就這樣活著吧

Was du liebst, lass frei. Kommt es zurück, gehört es dir für imm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9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球王子 系列|AOA|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bd19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いとしい/愛しい君に、糸... 後一篇:糸弑(いとし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