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いとしい/糸(いと)

作者:PINKBAL│2020-09-26 22:31:24│巴幣:0│人氣:115
我不能背負你毫無來由的悲傷憤怒。
並不是因為我討厭你,不願意接受你的負面情緒。更不是因為大家都討厭這個樣子。

是因為我會想要更深地去了解,我想要幫你。

你將自己所渴求的全部示範給我,你想要與現實無關、與回報無關的愛。

但抱歉,那不是我要給、也想要的愛。
啊啊,你真的太天真了。
所謂的愛,是更加強烈的東西。
對我來說,如果要把愛僅只給予一個人,那必然會是一場無法預料的災難。

而它對你來說會是兩倍以上的沉重吧?
因為當我尚未有所表示之時,你就已經在痛哭了,毫無來由地。

我想知道你哭泣的理由。
就算是我,也沒有關係。
如果想要我消失,那麼我就消失吧。
那是最簡單不過的方式,你就再也不需要哭泣了。對吧?

===========

「...你在這偷懶啊?啊嗯?」
交往沒多久後的一個練習時間,忍足不見了。
當跡部找到他的時候,他靠著跡部的辦公桌坐在地上。
「沒事。我只是哭了一下。」
看著鏡框後微紅的眼睛,跡部吞了口口水。
想到, 就在前幾天,忍足突然吻了上來,深深地。
對於突然哭泣的忍足, 他究竟是想擁抱他?還是親吻他? 『不,不可以再繼續下去了。』
「啊啊,我懂了。還真會偷懶啊,笨蛋」 跡部一邊這麼說著,在忍足的身邊坐了下來。 任由忍足的眼淚繼續滴落。

======

「小景,等我五年。」 忍足說,那個時候一切就會結束了。把手中的東西遞了出去。
「... ...不。」跡部搖頭,冷漠地拒絕了。
早就已經結束了。

跡部從來不覺得有什麼結束是難過的事情。
可是忍足的情緒已經無法只是忍足的了。

深愛著一個人,你對他的一切都毫無防備。

跡部深知這個道理。 所以他不讓別人靠近。
那是互相保護。 更直接地說,他是在保護對方。
他擁有的已經太多了。 如果毫不克制地將這些用於一個人身上。
『「那只會是災難」』

一個人身上不是只有好的東西。 而誰都會去釋放不好的東西,卻少有人願意分享好的部分。
大部分的人都活得非常辛苦。 至少絕對是比跡部辛苦的。 所以,他完全覺得這樣是可以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9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球王子 系列|AOA|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bd19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糸弑(いとしい)... 後一篇:妳是我一個人的東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