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達人專欄] 【短篇】胸罩與花海

作者:Hikari│2017-03-20 00:31:12│巴幣:188│人氣:1871

  呀哈囉!

  歡喜冤家來都來!大家有沒有欺負過喜歡的人呢?如果有的話又會做到什麼程度呢?基於這個想法,我寫了這次的故事──

  孔子跟耶穌都說過:「初戀無限美!」

  這次為大家獻上一則夢幻般的奇蹟故事!



  〈故事開始!〉

  世界沒有像資三丙班如此男女不對盤的地方!

  我敢說,我們班上的女人有夠惹人厭,我們這群男子漢總是沒有辦法跟那些娘們好好相處,絕對找不到有女性同胞會像資三丙的女人一樣欠揍。

  她們不僅講話大聲、喜歡四處講我們壞話,女廁的清潔還有夠髒。

  這樣就算了,不管我們男人做什麼,她們都有意見。男子漢聯邦夏天打赤膊上課又不關她們的事?男生就是喜歡帶A書到學校分享健康教育延伸課題,她們也在那邊吱吱叫。還說資三丙男人全都是猥褻化身。

  拜託,撒泡尿照照自己吧?

  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班上腐女們私藏的刊物多恐怖,我們的幻想僅止於雜誌漫畫,哪像她們還可以意淫真實世界,我們甚至還知道女生還在腦補『嚴肅教官X體育老師』的CP(※1)。教官跟體育老師都是很有男子氣概的帥哥、在我們男人圈也是很有威望的師長,但竟然被那些女人……我不禁潸然淚下……說到猥褻,她們也不遑多讓!

  食色性也我懂,所以男人們坦蕩蕩,但那些女人卻像是想立貞節牌坊的母暴龍──救人哦,竟然跟這些傢伙同班哦──

  相比之下,會計科、國貿科的那些女生,根本每個都天使!一顰一笑撩人心弦,又有氣質,笑的時候手還會遮住嘴巴,味道還香噴噴,哪像我們班的女生啊!

  反正眼睛再怎麼沾到蛤仔肉,也不會看上那群叢林猛獸。

  ※1 CP:Couple,出處自腐用語,情侶配對的意思。


  期中考之後的某個上午,碧空萬里、惠風和暢,絲毫感受不到升學考將至的凝重氛圍。一群男生愜意地在販賣機前面,投幾罐麥香奶茶,聊著昨天的八點檔劇情。

  忽然,一陣堅穩的腳步聲從後方傳來。

  所有男生噤若寒蟬,並恐懼地指向我身後──

  「王崇揚!你昨天是不是又在打掃時間跑去合作社了?」

  「哦?」

  我轉頭,原來蒞臨的是母暴龍群老大,衛生股長,李佳織。

  女性這種生物,不能只看外表,就算長的可愛,但性格不OK就是OUT,男人的擇偶眼光必須像傳統世家婆婆選媳婦那樣嚴苛,才不會吃虧。而李佳織這傢伙,絕對是第一個被排除在外的NG少女(※1),千萬不可以被她可愛的外表所欺騙。

  面對她刻意為之的找碴,身為男人領袖的我,怎麼能夠退縮?

  「我的掃區不是乾淨了嗎?我們男子漢情深似海,呼喚一聲自然會有許多兄弟幫忙。但妳們女生就是那種說『我們是一輩子好朋友唷』,然後背地卻在小團體講壞話的生物。這就算了,現在什麼小事都愛找碴,簡直卑鄙又殘念唷。」

  「什麼?我是針對職責就事論事,你竟然又要在這邊戰男女?甚至還罵我們卑鄙?」

  她挑起眉毛,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哼,不就是如此嗎?我們男生就是總人數比女生少一人,妳們女生握有絕對的票數優勢,班上全部的幹部才會被妳們選上。因此女生們靠著職責來找碴,不是卑鄙不然是什麼?」

  「哼!你們男生才惹人厭!全身都汗臭味,座位底下掛滿髒襪子,整個教室都是你們的味道,要是被你們當上衛生幹部,那等於是讓希特勒當教皇。」

   欸,這句話超嗆,簡直是在挑戰我的容忍耐性哦?

  「哈?李佳織,妳再給我說一次?」

  「來呀,不爽來PK呀?我的格鬥技可不會輸給你們這些校園男蟲!」

  她捲起袖子,毫無淑女風範地將腳跨前一步,一隻手刀直指著我。

  「唔!」

  我脖子一縮退一步。可惡,這傢伙是校際空手道冠軍,有一次我親眼看見女生在垃圾場玩,她一個手刀就把廢棄的課桌椅劈成兩半。但是……我才不是害怕這個哦!男生打女生有違紳士風範,反正無論如何我才不會跟李佳織PK。

  「哼,給我記住!走著瞧!」

  「那是三流嘍囉逃跑的台詞吧。」

  「唔!」

  可惡,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1 NG:No Good,泛指品質出包。


  下午的體育課,我跟士氣低靡的男人們,坐在操場的榕樹下玩蟬蛻。女生們在排球場打排球,我遠遠看見李佳織的殺球『唰』地一下,灌破了排球網。

  「王崇揚啊,為什麼不跟李佳織PK?李佳織那麼兇,又常常找我們掃區的麻煩,不如趁勢替男生出口惡氣吧!」

  「不行。」雖然冒著冷汗,我依然斬釘截鐵說道,「男子漢不能打女生。」

  「可是,最近女生越來越囂張啊!我們光是聊GALGAME就會被說猥褻(※1),但她們卻可以在那邊發腐亂配對,現在還在配工友CP,越來越無法無天了!」

  「對啊!對啊!她們聽說我想去追廣設科的黃詠馨,竟然對那邊放風聲說我罹患香港腳!你們知道每次詠馨同學看見我捏著鼻子的神情,讓我心裡多難受嗎?」

  「這太可惡了吧!」

  「太難過了!女權意識越抬頭,我們男人就會越辛苦啊……」

  資三丙的男女拉鋸戰持續這麼久,我們男子漢幫派總是占下風,聽到洪錡恭被女人陷害無法追到廣設之花,我不禁替他感到哀傷。

  「我們為了教訓女人,而打破男子漢的原則,實在是……」基於某些顧慮,我打死都不要跟李佳織PK。

  洪錡恭卻頭上燈泡一亮。

  「要不,這樣好了,我這邊有一個計劃。」

  他雙眼閃著精光,並要求所有男人聚過去他那邊──

  「明天游泳課時,我們去女子更衣室,偷走女生首領李佳織的胸罩,給她們一個下馬威!」

  「喂喂!這樣不好吧?根本犯法啊!」我慌張大叫。

  男人總參謀學霸毆洋東卻推著眼鏡:

  「刑法二九章第三二零條,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而竊取他人之動產者,為竊盜罪,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雖然有這樣的風險,但我認為值得。」

  「媽呀,你讀書到底讀到哪裡去了啊!」

  「唔,這倒是個好主意。」

  「別給我跟著贊同啊!這麼做的話,事情會很大條好不好!」

  「不,這肯定是男子漢給那群娘們下馬威的最好方式!讓她們知道,太過囂張的話,就會惹上不得了的麻煩!」

  「對,這並不是手段,而是儀式!」

  「沒錯沒錯,然而,執行儀式的主祭者,必須是個有代表性的人物……」

  我內心泛起異常不妙的預感。

  「拜託,就讓這犯罪事件否決吧,別再討論下去了!」

  「不行。而且,我覺得最適合完成這項任務的人物,就必須是我們的代表人,也就是……」

  「唔唔哦哦哦!那可是犯法唷!」

  我做出跑壘出局的姿勢殺入人群,趕緊打斷他們說下去──

  但他們卻一致地將眼神投於我身上,並微笑著。

  「嗯?只要我們不要被抓到犯罪證據,誰來定我們罪呢?」

  無法抵抗。

  唉,看來只能踏上這條險路。我實在無法背叛同伴們堅毅誠摯的眼神,我漸漸明白,木已成舟,再如何閃躲已經都閃不掉。

  這場儀式,終究會降臨。

  ※1 GALGAME:美少女遊戲,大多為十八禁作品。


  犯案計劃已經擬定周全,也來到了最佳執行時機──

  我迅速衝回教室,拿起我的書包,把裡面的書通通塞入抽屜,便迅速離開教室。

  趁著四下無人,我快速向目的地奔馳。班上男人們常帶著健康教育影片去跟警衛室與校工一同欣賞,自然知道監視器分布的位置,我按著擬訂好的路線,一路上避開所有的監視器,溜到女子更衣室外頭。

  四周相當安靜,只聽得見外頭活動的雜噪聲,以及自己的心跳。

  男子漢的諾言,無論如何都是無法違背。卻萬萬想不到,那群傢伙竟然會立下血之誓約叫我去偷李佳織的胸罩!

  如果不完成這個儀式,那麼就是摧毀男人們的信賴,加上我是男人領袖,這將會快速瓦解班上男生的團結之心!那可不是我所樂見的結局,只能更加賣力!

  悄然打開女子更衣室,這裡是比女廁更加神秘的地方,幾乎沒有任何男人敢跨越這邊一步雷池。

  要是被冠以變態之名受到校方制裁,那後果肯定不堪設想。但歷史上第一名更衣室神偷,將使用船過水無痕的高超竊盜手法攫取目標。

  我潛入裡頭,看準李佳織裝更換衣物的卡通貓包包,裡面放著一件乾淨樸素的粉色胸罩。

  對於李佳織,我內心自然是各種負面情緒,我也不想花心思多加欣賞……不!連欣賞都談不上!根本不想觀察她的內衣的樣式。

  迅速地把那『二連發投石索』塞入我的空書包,我迅速俐落地離開犯罪現場。快速地回到教室,把書本都放進書包,把那東西藏在書包的最底端。

  我趕回男子更衣室,換上泳褲,便若無其事地到泳池跟男生們玩著水上芭蕾,這群男生也知道我剛犯案結束,為了不要讓女生起疑心,演得真的好像沒有事情發生一樣。

  我饒是趣味地尋找遠方女生中的苦主李佳織,卻遍處尋不著她的蹤影?她不是有來游泳嗎?更衣室的那些衣物,足以證明她有來呀?那現在的她到底在哪邊?該不會是我所做的壞事都被提前察覺了吧?

  我開始緊張了──

  要是真的被抓到,我肯定會死得很難看,雖然在男生之中可以成為壯烈犧牲的英雄,但在全校之中,肯定汙名遠播,要是教官報警,我還會留下變態前科!

  怎麼辦?

  她是不是真的發現了?她是不是早就在關注著我的一舉一動?

  難道我剛剛的行為,都被她拍下來,拿去告狀了嗎?

  這時──

  李佳織忽然鬼鬼祟祟地來到游泳池,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一般,吹著口哨來到池邊,一轉身來個花式跳水。

  呼!看到她出現,又好像沒事發生,我才鬆一口氣。



  雖然任務完成了──

  但游泳課結束,我們竟完全沒料到會發生這種災難!

  「我的內褲呢?」

  我無力地一陣踉蹌,腦袋發暈,這感覺真是糟糕。

  男人們聽到我高聲的質問,紛紛展開四角褲搜尋大作戰。男子更衣室都找遍了,卻連半件的蹤跡都遍尋不著。

  偷走李佳織胸罩這件事,其實是資三丙男女拉鋸戰中,象徵男方勝利的一大里程碑。惡作劇得逞的男生,本該是雀躍的……然而我們卻高興不起來,士氣也遭受嚴重創傷。

  至於犯人是誰,我們心裡都有底。沒想到彼此死對頭的男女雙方,竟會有默契地施展鏡像攻擊手法……

  我無奈穿上西裝制服長褲,屁股涼颼颼的,走路時鐘擺效應惹得我一陣不舒適。彷彿失去盔甲的武士,喪失那股驍勇善戰的英氣。

  然而,接下來的課堂,李佳織的表情也是一陣青白,見她在大熱天穿起西裝外套,就好像本該輕衣勁裝的亞馬遜女戰士套上一襲宮廷禮服,那是偽裝弱點的沉重枷鎖,她失去以往那股爆發蠻勁。

  這場交鋒,男女兩敗俱傷。

  原以為我們男人這招是超絕一手,卻沒想到那群女生更是狠毒。在這個凡事講求證據的時代我們彼此不留痕跡的偷竊,更無法直指誰就是兇手。

  男女的對抗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膠著狀態。彼此之間的仇恨之心,更是烈火遼原。女生的找碴越來越明顯,而男生也抗議般地越來越愛搗蛋……

  女生的BL小隊,甚至開始展開了『王崇揚X洪錡恭』的創作報復。我們男生遭受到如此羞辱,更是火大的製作一份『資三丙女子罩杯排行榜』反擊!

  這時,我才發現驚人的事實。

  李佳織,是冠軍……



  夕陽西下,我有點恍惚地走在街上,今天發生了太多事,導致我的精神頹靡。

  其實有件事,我超級在意──

  我明明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在意的!

  那是有關於我書包底層的『那個東西』……

  我的天,為什麼其他復仇手段不用,偏偏使用罩杯排行榜,偏偏冠軍得主又是李佳織,偏偏李佳織的胸罩又放在我的書包裡面!

  該死,怎麼會這麼在意!

  不行哦,腦袋不可以亂想哦,對方可是那頭猛虎下山李佳織哦,被咬到會中毒哦!哼,我一點都不在意呀!我也沒有在想色色的事情!而且想到色色的事情,我也不會聯想到李佳織!

  但殘酷的是……

  『那個排行榜』的冠軍……就是李佳織。

  可以打開書包研究一下吧?

  不行!不行!

  我說過,女生不可以只看外表,個性很重要。李佳織再怎麼可愛,說穿了還是一隻母暴龍。只有被導盲磚引導才能可能會看上她。

  但是,如果她的性格溫柔婉約?那結果又會如何呢?

  我閉上雙眼,想像李佳織溫和有禮的樣子,並且對我說出『請問』『不好意思』『謝謝』這些字眼,該死,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感覺?

  思緒彷彿受到奇怪的牽引,我甚至想像著李佳織對我說出「王崇揚同學!這是我做的便當哦!這才不是特地為了你做的!別誤會!可是如果你願意試吃看看,我、我會很開心……」的畫面。

  我的媽呀。

  靈魂彷彿遭受爆擊。

  那一定不是真實!假的!

  當我回過神來,看見沒穿胸罩彆扭的李佳織走在對面街道,趁她還沒注意到我,我竟然逃亡似地躲進巷子裡。

  我是在怕什麼?

  這時候,心裡卻突然冒出一個念頭──

  ──做出偷走胸罩這麼過分的行為……李佳織會不會討厭我呢?

  啊喔喔!不對!不對!她不是本來就恨死我了嗎?這已經是既定事實了!哈哈哈!我以身為那傢伙的頭號仇敵為榮啊!那便讓我與她戰到天荒地老吧!哈哈哈!

  可是……心情有點落寞。

  該死。

  該死……



  晚上,我悵然若失,晚飯味如嚼蠟,甚至還被老媽發現到異狀,她為此還相當擔心。

  「崇揚?你是不是失戀了?」

  欸?怎麼猜到那邊去!

  「哪、哪有!我只是因為跟同學交流,價值觀受到衝擊,在人生迷惘而已!我在思考哲學!老媽才不要想那麼多!什麼失戀!哼!笑死人!」

  「崇揚解釋得很認真呢……」

  「唉呀!總之不要擔心啦!」

  我逃命似地奔回房間,原本以為得以片刻安寧──而視線卻無法控制地黏上書包,裡面的事物竟然對我發出惡魔般地誘惑。

  ──吶吶,看一下無所謂吧?

  看一眼就好。

  就一眼。

  嗯,一眼就好。

  撲通、撲通、撲通。

  心臟開始狂跳──

  撲通、撲通、撲通。

  耳根感到發熱──

  撲通、撲通、撲通。

  小心翼翼地打開書包──

  書包裡彷彿發出萬丈金光……激光消散後……

  李佳織那潔淨無瑕的粉色胸罩,猶如沉睡般的少女,散發著一股誘人的香甜氣息……

  甦醒的少女,舔試著嘴唇,慵懶地向我勾著手指……

  不!我得振作!

  我使勁晃著腦袋。

  這東西……真的是穿在身上的貼身衣物嗎?

  我不由想像著李佳織穿著它的樣子……

  啊!

  鼻腔一股鮮甜。

  我趕緊蓋起書包,衝到書桌旁狂抽衛生紙,堵住噴血的鼻子。

  可惡,超不想承認!承認自己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

  內心的矛盾使我眼角流出眼淚,閉上雙眼,自己彷彿墮入一片狂滔大海,在狂風暴雨之中浮浮沉沉。

  我只能無力地倒在床上,拼命逃避這感覺。

  任憑內心的風暴摧殘著……直到我意識逐漸模糊……



  我拖曳著疲憊的身軀,彷彿結束一趟漫長旅途,在某處荒野不支倒地,時光流逝……我似乎經歷無數的風吹雨打、日出日落……

  在這詭異的世界,不知為何,卻忽然感受陣陣香氣撲鼻而來。

  我緩緩睜開雙眼──

  風光明媚。

  自己躺在花圃中央,蝴蝶四處飛舞。

  起身後,才發現自己置身一片一望無際的遼闊花海。

  這裡到底是哪裡?是仙境還是天堂?又或是……夢中。

  我痴痴地張開口,卻說不出半句話──

  因為。

  一位洋裝少女,孤獨地在這花中世界散步,映入我的眼簾。

  她察覺到我,與我四目相交時,她佇立了腳步。

  「李佳織?」

  「王崇揚?」

  我們幾乎是同時開口。

  這時,我才明白,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遇見她……

  這邊是夢境吧?

  我背負著強烈的罪惡感及一股不可言狀的情緒,才會在這裡遇見她,即便這裡的一切都是幻象,卻是我內心深處的希望。

  為什麼我對李佳織會有如此複雜的情緒?為什麼我會不惜站上男人領袖的位置與之對抗?也許這些答案在我夢境深處自我探尋的過程中被找到……

  抱著沉重的心情,我緩緩地開口……

  「李佳織,對不起!我不該偷走妳的胸罩……我其實很抱歉……」

  她彷彿遭受電擊,深深呼吸後,回以我一抹複雜的笑容。

  「我、我才是要跟你道歉,其實,我也偷走了你的內褲……」

  沒錯,這是夢。

  夢中她所說的……正是我最想聽見的台詞。

  「沒關係的,我知道男生與女生的立場雖然是對立的,但是也因此,我們才可以理解對方是在想著什麼……女生們也跟我們男生一樣,想給對方一個下馬威吧?偷走貼身衣物的惡作劇,這並不是個人意志……而是無法抵抗的群體意志。」

  這句不僅是講給她聽,也是對於自己罪惡感的安慰。而我,正想探尋的也是關於這股罪惡感的根源……

  「李佳織,妳真的討厭我嗎?」

  她的笑容雖是苦澀,卻那麼的可愛。

  「其實……我會對你那麼壞……只是想得到你的注意……對不起……我很在意你……」

  她的語言彷彿化成一道無形之風,重擊我的胸口……

  我不由自主地流下淚……

  在夢中的她,簡直就是我的內心映射……

  而她的答案,其實就是我的答案……

  「這句話……是我要對妳說的才對呀……我也很在意妳……很想得到妳的注意呀……」

  原來如此……早在剛入學的那天,我早已為她的可愛所深深著迷……

  是我先暗戀她的。

  為什麼資三丙會男女戰超兇呢……我這才想起,當年為了得到李佳織的注意,我總是忍不住去捉弄她,而受到她的反擊之後,我也是像個受虐狂般感到無比雀躍。只是時間一久,我們逐漸忘了初衷,這場戰爭也越來越多人加入,我們漸漸地無法回頭……

  我內心對她的喜歡,被那件胸罩給喚醒……

  那件胸罩,猶如雪山上的雪片墜落於地,引起雪堆的坍塌,漸漸變成兩顆雪球,滾落山下,帶動一片山壁的大雪,無盡地翻騰,最終變成一場浩瀚的大雪崩。

  它刺激我的思緒,刺激我的生理,刺激我內心深處的不潔慾望,進而引發我注意到當初那純潔無瑕的戀情。

  啊……花海中的李佳織是如此美麗動人……

  我已經……無法再忍受這股壓抑了……

  「李佳織……」

  如果是夢中也好……

  至少在這個時候,我一定要告訴她……

  「你不用說了,我都知道──」

  她害羞著,明白似地制止我說下去,喜極落淚,飛奔而至,擁上了我。

  我們旋轉著,在花飛花舞中,深情地凝視著彼此的雙眼──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可惡。」

  我一拳打爆該死的鬧鐘。

  好悲傷……我的天堂……我夢中的李佳織……

  啊……我再無法回到那美麗的夢境……

  夢中的李佳織……是天使……

  現實的李佳織……是暴龍……

  但夢境已經無可置否地告訴我事實。無論現實的李佳織是什麼模樣,我當時就是對李佳織懷有喜歡的情緒,昨晚夢中才會出現夢幻的李佳織。

  我感到無比痛苦,一切已經難以挽回,在這時才喚回我的初心,也已經太遲。

  可是,至少不要再惡化了吧?

  要是繼續讓她討厭我下去,無疑是讓當時純真撕開我的傷口。

  這份純真已漸漸地回到我心中,書包裡的聖潔之物,我自然是一點也不敢褻瀆。

  ──至少我要把胸罩還她,再向她好好道歉。

  我咬緊牙根,下定決心。



  朝霧初散,晨鳥啼叫;街風清新,沁人心脾。我懊惱著世界氛圍竟會因內心事而改變,原本以為我最討厭的傢伙,居然使我內心出現如此難以名狀的感覺。

  戀愛,使人眼界變美,也使人內心糾結。

  我戰戰兢兢地走進教室,撲面而來的是凜冽的氛圍。

  這裡是戰場。

  正如水之於火的不容,這裡是男生與女生的戰場。

  難熬。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男人們,其實我的心已經背叛他們,身為他們的領袖,卻戀上了最不該愛上的那個人……

  而男人們的日常已一如既往地展開──

  「既然昨天被他們反將一軍的話,那今天我們來更狠的!偷走她們的BL創作拿給教官看怎樣?」

  「這倒是好主意,教官要是看到自己跟體育老師的神器交鋒得那麼火熱,一定會氣炸的。」

  「哼哼,誰叫她們就是愛亂配對呢?這就是自作孽不可活。對不對啊,崇揚?」

  「啊?啊?」

  我這才恍然驚醒。

  「崇揚,你今天怪怪的啊?是發生過什麼事嗎?」

  「沒、沒有啊?」

  此時,班上最色的男生段志星開口了:

  「難、難道是,你被李佳織的內衣給迷惑了?」

  我啞口無言。

  但是,洪錡恭卻忽然喝斥著段志星。

  「住口!崇揚身為男人領袖,才不可能對母暴龍之王的貼身衣物有所邪念!」他哈哈一笑,自信地用手肘頂著我,「那個東西已經被銷毀了對吧?被丟到垃圾場了吧?哼哈,身為男人幫的鐵支柱,我可是很信任你的喔!」

  「……」我心虛了。

  「王崇揚?」

  他的笑容僵住了。

  我不無法掩飾我內心的不安……所有男人的那表情隨即垮下來,變成深沉的失望。

  「告訴我們,這不是真的……你是我們的精神支柱啊……沒有你,我們該怎麼對抗那群女生啊……」

  恐懼感漸漸於資三丙男人中瀰漫開來。但紙終究包不住火,遲早,我喜歡著李佳織的心意將由火苗逐漸地演變成不可收拾的烈焰……

  「對不起,我王崇揚身為男人的領袖,竟然如此地對不起你們……我這才發現,當初我們戰爭的理由……根源其實出乎意料地令人驚愕……

  凝重的氛圍使著大家沉默不語。

  「一切因我而起,為何我會喜歡去找女生麻煩呢……」

  我作勢仰望青天,無可奈何地苦笑著。

  「你們也許會察覺到吧。」

  男人們紛紛嘆一口氣,投以我擔憂的眼神。

  我扛起書包,任由他們望著我的背影,邁進教室另個不屬於男人的領域──



  她直勾勾地盯著我,那明媚的雙眸,瞧得我緊張萬分,我彷彿能聽見自己的心臟跳動。她究竟是不安,又或是憤怒?混亂的我無法解讀她的思緒。

  但我必須解決這件事。

  「李佳織,我想談判。」

  「談判什麼?」

  「關於男生與女生的戰爭。」

  女生們似乎想阻止李佳織,但對上我的眼神,卻馬上縮回去。

  「妳跟我來,其他人不許跟上。」

  我轉身離開,身後的李佳織也一言不發跟了上來。

  我領著她,來到空無一人的頂樓天台……

  無際的碧藍青天,狂風大作著,颳起我們的頭髮跟領帶,她飄逸的秀髮映入了我的眼簾,真的好可愛呀──

  可惡。

  我打開書包,小心翼翼地把裡頭的胸罩拿出,並交給她。

  「放心,我沒有對它做出什麼奇怪的事。」

  她接過胸罩,輕輕皺著眉頭,將冰冷的眼神掃向我。

  「雖然我已經知道犯人大概是誰了,但你這麼做,等於是承認犯行囉?如此地罪證確鑿,只要我一告狀,你肯定是吃不完兜著走,你應該不傻吧?」

  「我已經有所覺悟了。」

  她賭氣地鼓起臉頰,「王崇揚,你一直罵我母暴龍,還總是跟我們女生作對,今天是吃錯藥了嗎?」

  說完,她卻撇過頭用眼角瞪我,逞強似地勾起嘴角。

  今天的她,也很奇怪……而平時的她到底會對我做出什麼事呢?不由分說地攻擊我?用惡毒的言語羞辱我?又或者哭著跑去告狀?

  不行,我的思緒已經混亂到我無法判斷該做出什麼反應才是平常的她……

  但這些都不重要了,而最重要的是……我到底該怎麼做。

  昨晚的夢境彷彿歷歷在目,驅使著我前進。

  夢中的對話,我記憶猶新。而現在的我,必須說出夢中同樣的說詞向她道歉,終止這場沒有盡頭的男女惡鬥,接下來她要怎麼樣,就任憑她處置吧……

  「李佳織,對不起!我不該偷走妳的胸罩……我其實很抱歉……」

  而聽見我的話之後,她彷彿遭受電擊。

  伴著一陣扭捏,她緊盯著自己鞋尖,艱難地開了口:
  
  「我、我才是要跟你道歉,其實,我也偷走了你的內褲……」

  我頭腦一陣暈眩,為什麼會有這麼重的既視感?

  但我還是得我硬著頭皮,把該講的給順勢接下去……

  「沒關係的,我知道男生與女生的立場雖然是對立的,但是也因此,我們才可以理解對方是在想著什麼……女生們也跟我們男生一樣,想給對方一個下馬威吧?偷走貼身衣物的惡作劇,這並不是個人意志……而是無法抵抗的群體意志。」

  她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望著我。

  「不會吧?騙人!怎麼會跟哪個時候一樣……」

  咦?為什麼她會這麼說?我抱著不信邪的念頭,又試探性地說出一個關鍵字。

  「花海?」

  「對對對對!」她又驚又喜地點頭。

  我簡直不敢相信!

  「妳真的知道我在說什麼?」

  她笑著頷首,兩行眼淚簌簌流下。

  是真的嗎?這才是在做夢吧?

  不相信現實的我,只能一拳打在自己的臉上來確認自己是不是會醒過來──結果我依然是身在大樓的天台……

  「我的天,你還好吧?」

  她擔心的要上前確認我的傷勢──

  但我卻制止了她。

  我好難相信這是現實……

  「李佳織,妳真的討厭我嗎?」

  她似乎完明白我的求證之心──

  並努力地呼應著我──

  「其實,我會對你那麼壞!只是想得到你的注意!對不起!我很在意你!」那幾乎是又驚又喜地喊著!

  原來,她要告訴我,那場夢境,也是她所經歷過的事情……

  我完全不敢相信,世上竟會有如此奇蹟!

  這下可好,我無法否定這事實了!

  好開心──好開心──

  要是把這故事寫成小說,讀者肯定也沒有耐心看我把所有台詞唸完呀!

  「我可以直接跳到最後那一段嗎?」

  「嗯嗯!可以!可以!」

  「李佳織──」

  按照夢境的劇本,接下來她會說『你不用說了,我都知道──』,然後我們就會相擁在一起。

  好期待。

  此時此刻,竟是如此心跳不已──

  但是,她卻紅著臉,將視線撇向遠方──

  「你該不會是以為我想講『你不用說了,我都知道──』,不對唷,這次,我想聽你親口說出來……」

  現在的我,竟是如此幸福……

  我輕輕地摟著她,感受著她的髮香撲鼻而至。

  「我喜歡妳。」

  關於男生與女生的戰爭,既然是由我們開始,也該由我們將它終結。



  〈後日談〉

  「佳織,現在的日子倒是挺愉快的呢。」

  「因為男生跟女生,再也不會勢不兩立了呀。」

  「哈哈……這一切都是因我而起,真是過意不去呢……」

  「別在意啦,反正,在班上男女和解之後,還有出現其他班對呢。」

  「真的假的?怎麼都不告訴我?真沒義氣!」

  「嗯哼,背叛男生的你跑來跟我告白,還敢跟男生們說義氣哦?」

  「對不起……我錯了……」

  「沒關係啦!反正又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別放在心上!」

  「嗯……但是,我好像一直忘記一件事了……」

  「嗯?」

  「那個……那次我的內褲不是被妳偷走了嗎,也差不多該還我了吧……」

  「啊!不、不要!」

~全文完~




本作參加塔客協會每月之星
參加梯次:2017年3月
勝出作品:六月貓 - 封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7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可愛的Yun

留言共 21 篇留言

解憂
是在不要哪一條的啦!!!
看到不少錯字哦 不過沒有一一揪出來xdd
這篇故事真的好可愛 然後我看到了什麼…
洪七公王重陽段智興歐陽峰…還有我的名字xdd 芸醬最近看金庸嗎xdd

03-20 04:56

Hikari
錯字應該是修完了ORZ
因為那是說好的客串XD就好像陳喬恩劉德華跟言承旭去演我的少女時代那樣。
然後什麼天下五絕的我才不認識,我也不會說還有一個叫做黃耀斯的同學沒登場。03-21 11:12
夏戀舞寂
無意看到這篇,看完嘴角暗中往上揚

03-20 06:57

Hikari
謝謝XDD
能讓你覺得有趣我超榮幸XDD03-21 12:13
震撼教育
雖然隱隱約約感覺到兩人會在一起
不過結局的超展開還是令人驚喜呢!

是個很讓人享受的短篇故事呢[e19]

03-20 08:44

Hikari
這次的題材是兩性衝突,各種男女物化~
主軸是圍繞在越喜歡一個人就越要欺負她XD03-21 12:14
這裡是男同俱樂部
內褲內褲內褲

03-20 09:07

Hikari
http://i.imgur.com/glgBssI.gif03-21 23:03
CFP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另外一個人寫的,詭異的名稱讓我退避三舍,接著我開始看完,我突然想起來這作者好像就是這樣。

03-20 12:00

Hikari
哈哈哈 承蒙CFP關照了! 
這次的標題有點實驗性啦! 
總之別太被嚇著了ORZ03-21 23:05
CFP
能把內褲跟胸罩寫的這麼有病,可以,這很Yun,真的,這很Yun XDD

所以這次要虎頭鍘還是油鍋呢XDDD

03-20 12:01

Hikari
可以不要嗎http://i.imgur.com/kowe12G.gif03-21 23:06
夢墨輓歌
HO!更文!
話說這聞讓我想起高中生活啊
雖然沒這麼刺激,但班級爭鬥確實很激烈呢

03-20 21:55

Hikari
或許也是我聽過的青春蠢事總集篇XDD
不過偷內衣就太誇張了!應該是沒發生過XDD03-21 23:07
煌 艾利雅
嗯...
這讓我想起高中時代,
每天都要面對一群"野郎"(日文,意思自己查),
就覺得......

OTZ

03-21 09:14

Hikari
辛苦妳了!
我高中時期我們班的女生也很猛。
我都被欺負QWQ03-21 23:09

看完
笑了xdd

03-21 20:29

Hikari
http://i.imgur.com/XTwPbDE.gif03-21 23:09
夏夜凜風
內衣VS內褲大作戰

03-21 22:11

Hikari
太厲害啦http://i.imgur.com/njzs7WI.gif03-21 23:10
卡斯巴爾
無法“為”違背 多字
“根”本不想
“你”一直罵我母暴龍

哈哈,看到標題還傻了一下,三小,這什麼鬼XDD

03-23 01:31

Hikari
我的錯字有你拯救,真覺得一直有一位堅實可靠的後盾XD
這次是實驗性標題~算是一種社會研究~03-23 14:52
哉悠
嗆我嗆夠了沒!!!維護單身狗權益!!

03-23 14:37

Hikari
胸罩與花海,嗆你嗆不完。
http://i.imgur.com/vFL9yMc.gif03-23 14:58
青鷹71
說好的去死去死團呢!?

03-23 22:36

Hikari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次回《麻繩與蝴蝶森林》!
敬請期待!

死去死團的眼淚,不會白流!(喂喂喂,別認真相信啊!03-25 18:43
傻不嚨咚
內褲還他啦!

03-24 09:33

Hikari
結果女生比男生還不正經XD03-25 18:44
哩哩呱哩
所以說內褲呢!!!!內褲收哪裡去了啦!!!!!!
北七到一直狂笑XDD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

03-24 20:43

Hikari
難以說出口的怪癖就任君想像囉XD
釋放壓力的時候,筆法就是要如此大刀闊斧地開天闢地!03-25 18:48
墨染
好希望有那麼珍藏我內褲的女孩子出現哦!
不對,不是好希望,根本就是超級希望!!!(崩壞)
文中透露的BL部分,表示小芸也有很多研究嘛,這知識是從哪來的呢(推眼鏡)
話說,到底哪個學校的女孩會拿教官跟體育老師意淫啊,(回想教官和體育老師的模樣)不行啊根本搭不起來!!!
據我所知,大部分都是拿二次元意淫比較嚴重吧(X
不過真的很棒,敘述充滿了生活感,排行榜那個嚴重的事實讓我笑慘了XDD
還有那個,我們可以跳過這段嗎,也是XDDD
兩人心靈相通的花海嗎?真希望也能夠在夢裡跟喜歡的女孩相聚,告白。
最後,堅決不還內褲的橋段也太讓人血脈噴張了吧!!!(來自被慾望支配的男人)
謝謝小芸端出那麼風格獨具的作品呢!

03-25 10:48

Hikari
為別人亂配對應該是大家小時候都有發生過的事吧XD
至於BL的知識也沒有很深入呀?只有AXB的結構,還沒出現各種攻受術語。
我是把男生跟女生需要自重的興趣拿來PK,在加上一些高職元素。男生跟女生彼此要有一些衝突感才會好笑。
台詞跳段那邊,是小玩一下打破第四面牆的手法,「要是把這故事寫成小說,讀者肯定也沒有耐心看我把所有台詞唸完呀!」雖然看似自言自語,不過其實是在跟讀者講話,覺得這樣很有趣。
至於內褲,我是覺得男生單方面偷走女生胸罩太過分,所以也讓女生對男生惡作劇一下,平衡一下犯罪心理ORZ
至於對於貼身衣物的妄想,讓出乎意料的角色對此做出反應,一定非常蠢XDD
很謝謝墨染的心得唷!03-26 12:46
小貓z
好精采喔 超厲害的

03-26 19:11

Hikari
看到這則留言,覺得很開心唷!謝謝你!03-26 21:31
現世.夢
其實……意外的有趣哦www

03-26 23:28

Hikari
http://i.imgur.com/piQs4GY.gif
哇哇!謝謝!
覺得很有成就感!03-27 00:44
六等星
好有趣,讀起來很歡樂輕鬆。
如果真的可以靠一條內褲和胸罩確認彼此的心意,我願意親手將我的內褲獻給我喜歡的女孩子、也等待她把自己的胸罩交給我,而不是報警,得到如同劇中一樣的答案。

當然是不可能......

03-27 20:44

Hikari
XDD
謝謝寒天的心得!

故事有條連結夢境的裡設定,就是信物,
有點像是魔法禁書目錄上條老爸誤打誤撞用紀念品擺出魔法陣「天使墜落」。

只不過這篇的儀式比較簡單,用心上人彼此的貼身衣物擺在房間就可以了(?
雖說如此,但發動條件也不是那麼簡單就能辦到的......03-28 16:44
卡斯巴爾
偶爾我也想當前鋒啊ww,請問你掉的是大盾守護者還是千年之盾呢ww

04-02 11:01

Hikari
千年盾的防禦力比較高!當然是千年盾!

湖中女神:說謊!04-08 12:21
水墨靜
話說今天看這篇才發現上次已經看過一半,可能是網頁誤關所以才沒看完吧(←掛太多網頁)……[e28][e28]

剛才發現居然有幾隻漏網之魚優哉游哉地從旁游過,於是順手把他們撈起來囉[e7]
1.說到猥褻,她們也不惶多讓(不遑多讓!不知道為什麼新注音要造成不惶多讓,谷歌發現這完全是錯的)
2.絲毫感受不到生學考將至的凝重氛圍(升學考)
3.任憑內心的風暴催殘著……直到我意識逐漸模糊(摧殘)
4.書包裡的聖潔之物,我自然是一點也敢褻瀆(一點也(不)敢,疑似漏字)
5.我不知道跟怎麼面對男人們,其實我的心已經背叛他們(不知道"跟"怎麼面對?疑似多字)
6.遲早,我喜歡著理佳織的心意將由火苗逐漸地演變成不可收拾的烈焰(姓氏打錯了)
7.女生們似乎想開阻止李佳織(想"開"阻止,疑似多字)
8.等於是承認犯行囉?如此地罪證確著(ㄗㄠˊ,罪證確鑿)

04-08 01:23

Hikari
沒關係啦!
也一樣超謝謝勘誤QWQ
水墨靜同學抓的字有些真的挺難發現的,
多虧妳,我也在建置一些易錯字的筆記!
謝謝唷!妳真的超窩心的!04-08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MP678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讀者碎碎唸】藏神鄉‧上... 後一篇:【讀者碎碎唸】薩拉達之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