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寶可夢日月同人】四、失控?

作者:未來│2017-01-02 23:35:21│巴幣:20│人氣:673
  月派出的謎擬Q、爆焰龜獸和挑戰者派出的美納斯、九尾,四隻寶可夢和兩位訓練家正在對戰場地的兩邊對峙著。

  挑戰者率先舉起手,大聲喊道,「九尾!使用噴射火焰!美納斯!使用龍捲風!」是女性的聲音,聽起來相當年輕。

  原本理應是兩招技能的,但是卻在半路上合為一體,變成了一個朝著四周噴散著火花的火焰龍捲風朝著謎擬Q和爆焰龜獸襲來,或許是兩隻寶可夢的力量和在一起的關係,這和月記憶中的龍捲風大小不是同一個等級。

  「左右躲開!」謎擬Q往左、爆焰龜獸往右的閃開了巨大的火龍捲風。

  月的反應像是被看穿了一般,在爆焰龜獸從火焰龍捲風後探出身子的瞬間,「美納斯!使用水炮!」巨大的水柱飛快的衝了過來。

  「趕緊轉過身來!」爆焰龜獸即使在半空中,依然迅速的轉過身來,用背上的殼來抵擋水炮,已經避免了大傷害,但是爆焰龜獸依舊被水炮的衝力打飛,在地上滾了好幾圈。

  或許是不甘趨於下風,月立刻伸出手大喊,「謎擬Q!對九尾使用影子球!」一顆漆黑的球體在嬌小的淡黃色身軀面前迅速的蓄積起來,朝著火紅的九尾發射。

  但是挑戰者的反應速度也相當迅速,「九尾!使用噴射火焰!」從口中吐出炙紅的火焰,但是和一開始的相比似乎有些微弱,正面擊中了漆黑的影子球,將其速度緩緩減弱,火焰慢慢的將影子球給包覆住,「美納斯,使用龍尾!把火焰影子球打回去!」細長的身軀竄出,尾巴一甩,如同棒球一般的將火焰影子球打了回去,速度太快了,不管是謎擬Q還是月都完全來不及反應。

  擊中謎擬Q後,產生小爆炸,淡黃色的身軀飛到了半空中,不過謎擬Q反應迅速,立刻找回身體重心,讓自己的雙腳落地,同時和皮卡丘相似的畫布頭倒了下來。

  「庫庫伊說的特殊就是指這個嗎?很好的表現出博士的絕招理念呢……」月稍微思考了一下,「爆焰龜獸,使用岩石封鎖!」爆焰龜獸將左右兩隻手平伸,聚積體內的力量,身旁出現了許多岩石,朝著對方的兩隻寶可夢射去,下起了岩石雨。

  「九尾,使用噴射火焰!、美納斯,使用水炮!」指令聲下,兩隻寶可夢的嘴中聚積起紅色和藍色的能量。

  「就是現在!謎擬Q!使用暗影爪!」謎擬Q的速度非常快,嬌小的體型也很好的隱藏在岩石底下的黑影之中,完美的擊中露出大破綻的九尾和美納斯,緊接而來的是爆焰龜獸的岩石封鎖,謎擬Q反應迅速,不斷地跳上了更高位置的岩石上,最後回到了爆焰龜獸的身旁,留下那被埋在岩石堆中的九尾和美納斯。

  沒過多久,岩石崩落,九尾和美納斯從岩石堆中跳了出來,站在大量的岩石中間,抖了抖身上的沙塵,看來確實受了點傷了。

  是首次接受了雙打挑戰賽的關係,還是這位挑戰者帶來的靈活打法的關係,月再次體驗到當上冠軍後再也沒有體驗到的澎湃和熱血激昂。

  「爆焰龜獸,對著那些岩石使出噴射火焰!」這次換月主動出擊,粗大的火焰束擊中了岩石後,不規則的朝著四周彈跳,無法預判的情況下,雖然都是零星火焰,不過九尾和美納斯都在迴避的過程中不時的被燙到,情況十分混亂。

  「九尾、美納斯!振作一點!趕緊離開岩石區域!」但是已經太晚了。

  「謎擬Q!使用影子分身!」抓準火焰消失的瞬間,無數的謎擬Q竄入了岩石陣當中,「使用影子球!」有些在岩石之間,有些在岩石之上,有些就在身旁,有些則是在遠處跳的高高的,無數的影子球朝著九尾和美納斯飛去,『碰!』的發生大爆炸。

  煙霧散去,美納斯的身旁有一層透明的護頓保護著自己--是守住。

  九尾則是奄奄一息的勉強站著,「使用以牙還牙!」使用最後的力量九尾迅速的衝到了謎擬Q面前,一擊猛烈的撞擊,將謎擬Q撞飛到場外被月給抱住,承受著強大的衝擊,月後退了幾步後跌倒在地上。

  「月!」庫庫伊才剛踏出第一步就被月給舉起手阻止了,「我沒事。」忍住疼痛露出淺淺的笑容。

  在懷中的謎擬Q已經失去戰鬥能力了,場內的九尾也已經倒下,兩束紅光將他們收回。

  「上吧!甲賀忍蛙。」「換你囉,水箭龜!」兩人各自派了新的寶可夢上場。

  經過了那場爆炸,岩石陣也崩塌的差不多了。

  「甲賀忍蛙,對美納斯使用燕返!」速度很快的就抓住了已經受了點傷的美納斯,即使一旁的水箭龜想幫忙也完全來不及,「直接丟向爆焰龜獸,爆焰龜獸使用陷阱甲殼!」一連串的動作,直接將美納斯丟向了火焰和尖刺的陷阱裡。

  「水箭龜!用水炮阻止!」炮口對準爆焰龜獸,兩管水柱噴射出去,嘗試追過美納斯,搶在撞上之前先擊退爆焰龜獸,「美納斯也一起使用水炮!」

  甲賀忍蛙看情況不對,擅自衝上去朝著還在半空中飛的美納斯多撞一下加速,同時打斷了美納斯的水炮。

  『碰!』美納斯撞上了陷阱甲殼,伴隨著紅棕色的煙霧,飛到了高空中,水箭龜的水炮緊接而來,「爆焰龜獸使用大晴天!」在氣溫升高、烈日照射的同時,水炮擊中了爆焰龜獸的甲殼。

  紅棕色的煙霧散去,爆焰龜獸體力不支倒地,而美納斯也動彈不得了。

  瞬間,甲賀忍蛙被一股巨大的水柱給包圍住,過不久後水柱瞬間消失,甲賀忍蛙變成了小智版甲賀忍蛙。

  雙方收回各自的寶可夢,「真是不錯呢,好久沒有挑戰者打出這麼精彩的戰鬥了。」月看著手中的精靈球,突然稱讚起對方。

  「……謝謝誇獎!」挑戰者則是突然彎下腰來感謝,反應之大讓月有些愣住,不過也露出了一抹微笑。

  「讓我們繼續下去吧!」由月先起頭,丟出精靈球,派出了蘭螳花。

  「是!」挑戰者似乎也興奮起來了,丟出超級球,出現了其他地區那種比較矮胖的椰蛋樹。

  「蘭螳花!對水箭龜使用日光刃!」蘭螳花雙手鐮刀發出綠光,形成銳利的雙刃。

  「椰蛋樹!使用日光束攻擊甲賀忍蛙!」不只是月這裡有技能在利用陽光,就連挑戰者也跟著受益。

  「蘭螳花!切換!將日光束砍掉!」原先向前直奔的快速步伐,毫無停頓的直接左轉然後將日光束砍成兩半,對方也因陽光而受益這件事情完全在月的意料之外,「甲賀忍蛙!對椰蛋樹使用暗襲要害!」先處理掉椰蛋樹擴大自己的優勢。

  「水箭龜!對甲賀忍蛙使用惡之波動!」從炮口射出的並非水柱,而是零星的黑紫色光點。

  「蘭螳花,掩護甲賀忍蛙!使用日光刃!」速度不輸給甲賀忍蛙,綠色雙刃出現在其身後,將黑紫色的光點一個一個打消掉。

  「椰蛋樹趁現在!使用飛葉風暴!」椰蛋樹頭小幅度的低下,從那大大的棕梠葉裏頭,飛出了無數的飛葉,如同小刀片般的朝著著前方路徑上的甲賀忍蛙和蘭螳花飛去。

  「甲賀忍蛙!用替身擋下來!蘭螳花也一起使用飛葉風暴!」當飛葉風暴擊中甲賀忍蛙的時候,藍色的身軀化成白霧消散,蘭螳花也立刻轉身使用飛葉風暴,葉子一片一片的相互抵銷,直到風暴結束為止。

  月在白霧散去後,立刻在場內搜尋著那隱藏起來的身影--在那!雙眼一亮,「甲賀忍蛙,對椰蛋樹使用暗襲要害!」躲在椰蛋樹身前的地板上,用那些掉落在地上的葉子做偽裝,瞬間竄出身影,那用水製成的大型手里劍由下而上直接砍中椰蛋樹。

  椰蛋樹向後一倒,雙眼呈現漩渦狀,失去戰鬥能力。

  挑戰者拿出超級球,將椰蛋樹收了回來,「真是強呢,冠軍。」換挑戰者方稱讚月。

  「當然,在那個人回來之前,我一定會守住這個位置的。」月像是想起了些什麼,露出了沉重的表情低下頭,雙手緊緊握拳。

  「……」

  月一下子就回過神來,抬起頭來淺淺微笑著,「抱歉,趕緊讓我們繼續吧。」催促著挑戰者叫出下一隻寶可夢。

  挑戰者原本似乎有什麼話想說,但是立刻又將話語吞了回去「……上吧!嘎啦嘎啦!」沒有意外的,是其他地區的地屬性的嘎啦嘎啦。

  這次換挑戰者發出攻勢,「水箭龜!對甲賀忍蛙使用冰凍光束!」另一邊月也下了迴避的指令,冰凍光束擊中了原本甲賀忍蛙所在的前方位置,形成一排小冰山,「先制住甲賀忍蛙的動作!使用高速旋轉!」縮進殼中的水箭龜衝破冰山,朝著甲賀忍蛙衝了過去。

  「擋下他!」用水手里劍對那堅硬的殼進行反擊,兩隻寶可夢的力量僵持不下。

  「嘎啦嘎啦,對蘭螳花使用噴射火焰!同時使用骨頭回力鏢!」因為大晴天的關係,噴射火焰格外猛烈,蘭螳花雖然立刻向右邊迴避了,但是緊接而上的是上頭正帶著火焰的骨頭回力鏢。

  月趕緊大喊,「使用日光刃來阻擋!」在最後一刻將骨頭回力鏢打上了高空之中,但是嘎啦嘎啦的攻勢還沒結束,他也跳到了半空之中,接住骨頭,「使出劈瓦!」如同刀刃一般迅速下揮,只留下紅色殘影。

  「用日光刃迎擊!」蘭螳花的揮刀速度也不亞於對方,一綠一紅,刀光劍影,每次會招都迸出猛烈的光芒,「架住她的鐮刀!使用噴射火焰!」用骨頭架住兩隻鐮刀後,嘎啦嘎拉將骨頭轉了一圈讓蘭螳花失去平衡,隨後立刻將熊熊烈火噴向對方。

  天氣在這時恢復了平常,大晴天的持續時間過去了。

  「蘭螳花!」月緊張地大喊著,但是那嬌小的粉紅色身軀已經沒有辦法回應,倒在地上,失去戰鬥能力,「辛苦你了。」拿出精靈球將其收回。

  月拿出了極為特殊的究極球,「拜託你了!虛吾伊德!」乳白色的虛吾伊德伴隨著銀鈴般的聲音緩緩的漂浮在半空之中……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但是才一出場,虛吾伊德發出了比平常更激烈的叫聲,沒有收到指令卻自行朝著前方衝了過去。

  挑戰者當然不清楚,以為是月的攻勢開始了,準備反擊,「水箭龜!使用冰凍光束!嘎啦嘎啦使出噴設火焰!」嘎啦嘎啦立刻跑到了水箭龜的旁邊,兩個看似會互相抵銷的技能,卻相互交叉纏繞,冰凍光束在離噴射火焰較相近的地方被融化成了水槍,反而變成了三種屬性的光束炮。

  沒有任何指令,虛吾伊德直接開啟了鏡面反射,將光束炮彈往自己面前的目標--挑戰者。

  月發覺情況不對,「甲賀忍蛙!使用替身幫忙阻擋!」但是光束炮的威力強大,即使打中了替身依然繼續往挑戰者的方向射去,甲賀忍蛙看情況不對,立刻衝過去將挑戰者帶離光束前方,但是在碰到挑戰者的瞬間,甲賀忍蛙眼神一變,似乎發現了什麼。

  光束不偏不倚的打在挑戰者原本所站的位置上,產生了不小的爆炸,從殘留下來的小坑洞中飄出淡淡沙煙。

  「嘎嘎!」甲賀忍蛙將挑戰者放到自己身後,守在其前方,對著緩緩朝這裡飄來的虛吾伊德喊叫著,似乎在嘗試溝通。

  但是虛吾伊德一點反應都沒有,直接用觸手將甲賀忍蛙甩飛。

  挑戰者倒在地上,似乎還是受了點傷站不起來,抬起頭來看著虛吾伊德緩緩地朝著自己飄來。

  雖然水箭龜和嘎啦嘎啦正朝著主人的方向跑去,但是很明顯的會趕不上。

  虛吾伊德身旁緩緩的蓄積起四顆閃亮的寶石………………


其實原本是沒有嘎啦嘎啦的位置的(原本是雷丘),但是劇情需要(要有方法和日光刃對砍、擁有火系技能且有著阿羅拉地區型態的寶可夢)就換上嘎啦嘎啦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5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太陽|月亮|神奇寶貝太陽/月亮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祝賀新年快樂(+乾杯)(^o^)。[e35][e34]

01-02 23:38

未來
新年快樂XDDD(乾杯01-02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致狄琳絲... 後一篇:【寶可夢日月同人】五、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