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寶可夢日月同人】二、突然的挑戰

作者:未來│2016-12-18 05:55:10│巴幣:22│人氣:762
  月和格拉吉歐兩人走到了聯盟外,回到了正下著靄靄白雪的拉納基拉山。

  雪白小巧的手舉起了銀色的反光鏡,騎乘寶可夢-噴火龍回應呼喚的迅速飛了過來。

  「上來吧,一起過去這樣比較快。」月招了招手,要格拉吉歐一同騎乘。

  「唉?但、但是共乘噴火龍是違規的不是嗎?」格拉吉歐後退了半步,似乎對於月口中所說的話語感到驚訝。

  「沒關係啦,這隻噴火龍我已經騎了兩年半了,而且這樣比較快啊。」月笑的燦爛,離開聯盟後,她已經放下了冠軍的身分,現在只是一名14歲少女。

  「我想這不是騎了兩年半就能解決的問題……」抬起頭來看著已經坐上噴火龍的月,臉上似乎有些擔憂。

  「哎呀,要不要坐上來,一句話。」月伸出了手,邀請格拉吉歐。

  或許是被對方的活力打敗,格拉吉歐低下頭撥了下自己的瀏海後,伸出手抓住了月那細緻滑嫩的小手。

  「抓好喔。」原先格拉吉歐只是稍微擠一下的坐在月的身後,但是月卻主動抓住格拉吉歐的手,讓他放在自己的肚子上,抱住自己。

  「唉、唉……?」

  不給對方反應的時間,「出發囉!」一個指令,噴火龍飛快的升上高空。

  高空的冷氣,月早已習慣,其身後的格拉吉歐,也並沒有吹到多少冷風。

  月有稍微的察覺到,格拉吉歐悄悄的抱的緊了一些。

  ………………

  …………

  ……

  「謝謝你囉!噴火龍!」朝著逐漸遠去的身影,月臉上掛著笑臉的揮著手。

  「少爺,歡迎回來。」碧珂女士立刻就像前迎接,但是過來後,表情似乎變的嚴肅,「但是你們怎麼可以雙載呢?要是發生了危險可不得了!少爺,你現在是以太基金會的代理會長,請多注意自己的行動。」

  「碧珂小姐……抱歉,是我強迫格拉吉歐上來的,一聽說有新進展就想趕快過來看看了,抱歉給您添麻煩了。」月低下頭道歉。

  看到月這麼誠懇的直接道歉,碧珂也不好意思繼續說下去,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兩個人都沒事就好,下次請不要做這種可能會發生危險的事情。」

  月重新抬起頭來「好的。」答應碧珂的要求。

  「新的研究進度的話,請跟我來吧,一樣是在地下二樓的地方。」碧珂帶領著兩人,進入了乙太樂園裡頭。

  乘坐了三角形的電梯來到了地下二樓,經過了實驗室A和B後,來到了新建的實驗室C。

  研究著UB的實驗室C,大小完全無法和另外兩間實驗室相比,據說佔了乙太樂園地下空間的大半部分。

  才站在門外,立刻就聽到裡頭傳來了如同鳥叫聲一般自帶回音的聲音。

  「虛吾伊德!」月興奮的打開門,還來不及踏出一步,就直接被從裡頭衝了出來的虛吾伊德給抱住。

  將月的頭放到了自己像是帽子的頭底下,觸手環繞到了身後抱住對方。

  「噗、噗嚕嚕……」月的臉被虛吾伊德抱入體內,可以透過那半透明的身軀看到月溺水中的猙獰表情。

  『等、等等!虛吾伊德!轉過來!不然我這樣沒辦法呼吸啊!』和虛吾伊德打好關係後,月在和牠身體相互接觸的時候可以透過心電感應來對話。

  『主、主人!』

  虛吾伊德飄浮起來,轉了半圈後,重新抱住了月,從外人眼中看起來就很像是月將虛吾伊德當作是帽子一般的戴在頭上。

  在恢復呼吸後,月從口袋中取出一個彩色的大豆子,「來,你最愛吃的喔。」放到了自己額頭前,虛吾伊德的嘴上。

  那半透明的身軀緩緩變形,一點一點地將寶可豆吃進體內,但是卻無法從那半透明的身軀看到任何一點寶可豆的蹤跡。

  『最喜歡主人了!』垂在身旁的白色觸手隨著腦中傳來的聲音一起搖擺著。

  「不過每次看到虛吾伊德這樣子,總是會想到當時月差點和露莎米奈一樣爆走的時候。」碧珂看著月和虛吾伊德現在的互動,感嘆的說著。

  是的,雖然因為月是Fall的關係,身為寄生型UB的虛吾伊德會有熟悉感,但是這並不代表什麼。

  根據當時也在場的古茲馬所說,月就跟露莎米奈一樣,虛吾伊德完全附身在身上,整體變成黑色、觸手變長又長滿了彩虹色的眼睛。

  ………………

  …………

  ……

  剛成為冠軍不久,有次來到了好奧樂市的沙灘區,月第一次和虛吾伊德做寶可清爽樂的時候,看著那半透明的身軀不斷的顫抖著,月並沒有多想,拿了一顆寶可豆想要給她吃的時候被毫無預警的撲上了頭。

  神經毒素注入,按照之前研究的結果,月的身心能力被強制解放到了100%,同時會完全的造著自己的慾望行事。

  「……莉莉艾……我好想見莉莉艾……我好想見莉莉艾!」控制著虛吾伊德讓自己迅速的飛到了半空中,正當朝著大海飛行時就停了下來。

  『嗯?』連虛吾伊德都感覺到疑惑。

  「但是……這是莉莉艾的選擇,我不能……不尊重……莉莉艾的決定……」兩行淚如流水般的不斷流下。

  虛吾伊德感覺到了,比起去尋找莉莉艾,月更想要好好的大哭一場。

  「嗚嗚嗚啊啊啊啊--」飄在半空之中,看著遠端那海藍色的海平線,放聲大哭。

  隨著虛吾伊德的情緒逐漸被宿主影響,緩緩地將月放回到了跟著一起發出了哀傷的鳴聲。

  寄生物和宿主,這樣奇怪的組合一同在沙灘上大哭了一場。

  「抱歉呢……虛吾伊德……因為我們人類的關係,就這樣讓你們突然來到了這個陌生的世界,還突然就被一個奇怪的球體封住……明明最感覺到害怕的是你們才對……」月輕輕地撫起那黑色的觸手。

  隨著輕柔的鳴聲,原本黑色的身軀逐漸變回純白,「你會寄生在別人身上是因為要保護自己對吧?不過現在不用再害怕了,我是阿羅拉的冠軍喔?是這裡最強的人,所以,就算你不解放我的能力,我也可以保護好你的!」雖然沒憑沒據,就連一些名詞虛吾伊德可能也都聽不懂,但是月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堅定的氣息,似乎說服了虛吾伊德。

  從月的頭上下來,純白的虛吾伊德看著我,緩緩地伸出觸手。

  「嘿,剛才真是危險啊,我差點就要打電話呼叫以太基金會的人來了。」用著吊兒啷噹的走路方式走來的古茲馬一邊收起呼叫器的說著。

  像是被古茲馬嚇到一般,那純白的生物躲到了我的身後。

  「似乎打擾到你們了啊?那我先走拉。」看到虛吾伊德的反應,就算是他也會感覺到一絲的不高興吧?

  「謝謝你,古茲馬,你是擔心我的情況才特別下來搭話的吧?」月笑得燦爛,相信古茲馬其實並不是位壞人。

  「呿!說什麼鬼話,本大爺才不是那麼好心的人呢!」轉過身,揮了揮手後雙手放入口袋的離開了沙灘區。

  雖然月已經去過他家中和他的父母談過了,不過月並不打算拆穿,其父母也對月的事情絕口不提。

  「有機會再見囉,古茲馬!」月充滿朝氣的揮了揮手,和對方道別。

  確定古茲馬已經離開後,「虛、虛吾伊德!你覺得他聽到了我在哭嗎?」雙頰忽然通紅了起來,感覺有些羞人。

  輕靈的鳴聲像是在嘲笑著月一般,「別、別只顧著笑啊!虛吾伊德!」就像是兩位少女在沙灘上交談一般,渡過了一整個下午。

  時間拉回現在…………

  「不過現在和我感情最好的UB也就是虛吾伊德了。」摸了摸垂在自己身上的雪白觸手,「對了,關於那個究極天王球是怎麼樣的球呢?」抬起頭來看著從研究室裡頭走出來身上穿著白袍的研究人員。

  「雖然目前這個還是在概念上的階段,如果成功的話其他的精靈球也可以進行一定程度上的合成,像是超級計時球之類的,研究成功的話要是以後又有UB來到這個世界的話,戰鬥部分就可以輕鬆很多了。」

  先前月透過虛吾伊德得知,來到這世界的10隻UB都還都只是孩子,所以月在安撫上比較容易,但是就只是要收服幼年UB就花了這麼大的功夫,成年UB從裂縫中過來的話還真是難以想像,因此乙太基金會放下了其他研究,全力在對UB球進行改良。

  此時,忽然有一名乙太的人員跑了過來,「月小姐,一樓有客人找你,是庫庫伊博士。」

  「喔?庫庫伊博士找我有什麼事啊……」月轉過頭去看著研究室中的人員,「我可以帶虛吾伊德走嗎?」

  「可以是可以……目前研究也到了一個階段了。」面對忽然來的提問,研究人員有些愣住。

  「謝囉!」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跑跳著的將一直待在自己頭上的虛吾伊德帶出地下室,「格拉吉歐、碧珂小姐要一起上去嗎?」畢竟電梯只有一座。

  「好啊。」碧珂女士回答,格拉吉歐則是點了點頭。

  電梯向上,到了一樓大廳,穿著瀟灑裸露著胸膛的庫庫伊博士就站在大門口等著。

  看到電梯上來,博士朝著走過來的三人揮了揮手,「抱歉突然找你,應該沒有打擾到吧?」一貫的爽朗笑容。

  「沒有,剛好也找到機會讓虛吾伊德出來透透氣。」月舉起了那白色的觸手,虛吾伊德也同時發出了銀鈴般的鳴聲,像是在跟博士打招呼,「對了、博士,那你有什麼事情居然跑到乙太樂園來找我?」

  「關於這個,可能要打破之前和你的約定了。」博士露出稍微有些抱歉的笑容,手放到了自己的後腦上。

  「約定?」

  「有一個來自關東的挑戰者……」博士話還沒說完,月就不滿的鼓起了雙頰。

  「明明說好一天最多就只接一位挑戰者……」月的腮幫子鼓的圓圓的。

  「所以我先道歉了嘛……哈哈,不過這個挑戰者的對戰相當有趣喔,你一定不會失望的。」

  「不要,今天我已經很累了。」雖然這只是單純的氣話。

  「不然我答應你,讓你休息一個禮拜如何?」博士露出有些尷尬的笑容,看來那位挑戰者博士是已經先答應了。

  「一個禮拜?這次不會騙人?」月斜眼看著博士,博士只能一昧的點著頭,「不是到禮拜一,而是到下禮拜五喔。」博士猛力的點著頭。

  「那好吧,我接受這個挑戰者的挑戰。」隨後跑出大門,舉起反射鏡,「那我自己一個人先走了喔!」聽到可以放假,月臉上的笑容已經藏不住了,下一秒就直接騎上了噴火龍飛走。

  「這樣好嗎?博士。」格拉吉歐走到了博士身旁,開口,「讓冠軍放假什麼的是可以的嗎?」

  「其他地方的冠軍有時候也會放假的喔,而且就算現在不讓月放,她之後也會來要求放假的。」

  「喔?那位挑戰者是什麼來頭?」

  「比起問這個,不如直接去現場看挑戰賽吧,我已經很久沒看月的寶可夢對戰了。」庫庫伊博士再次露出爽朗的笑容,如同阿羅拉的夏天一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7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太陽|月亮|神奇寶貝太陽/月亮

留言共 1 篇留言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跟虛無伊德玩wwww

12-21 22:36

未來
\一起玩/12-21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日月同人】一、... 後一篇:【寶可夢日月同人】三、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