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寶可夢日月同人】三、金髮的挑戰者

作者:未來│2016-12-23 02:01:36│巴幣:18│人氣:816
  月乘上噴火龍後,並沒有立刻朝著聯盟飛去,而是先朝著阿羅拉外海的小型群島飛去。

  「莫恩大叔!渡假地還好嗎?」一名帶著草帽、身穿白衣黑褲且帶著紅色的圍巾和腰布、身材有些肥碩的中年金髮大叔看到噴火龍降落後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跑過去迎接。

  「好啊、好啊!當然好啊!多虧了月的幫忙這裡才可以這麼繁榮呢!」跟在莫恩身後的是一大群寶可夢。

  各式各樣的寶可夢們一下子就將月給包圍住,蹭的蹭、抱的抱、舔的舔,全部都在熱烈的觀迎著月的到來。

  「哈哈、好了、好了啦、還有挑戰者在等我,下次再過來和你們玩喔。」月輕輕的將他們推開,來這裡只是單純月不是很喜歡用電腦來傳送寶可夢,「乖啦乖啦。」安撫起頭低下去看起來有些低落的寶可夢們。

  「那麼,這是想要帶哪些寶可夢一起去冒險呢?」莫恩將頭上的草帽扶正。

  ………………

  …………

  ……

  『噠噠。』落地後,一如往常的朝著飛往高空的噴火龍揮了揮手。

  月緩緩地走入那因為有挑戰者進入而已經被打開的聯盟大門,不過和以前不同的是--四天王們並沒有待在自己的房間中,而是兩兩站在一起的排在通往冠軍之間的樓梯前。

  「月,這次你就直接上去吧。」四天王中身材最壯碩的哈拉,站在最前方,笑著迎接月。

  「嗯?怎麼不像之前一樣都先來一場對戰?」反倒是月這邊驚訝了,「雖然我是稍微繞了點路,但是應該也沒有遲到太久吧?」

  「……冠軍讓挑戰者等太久可不是好事喔。」卡希麗淺淺的笑了一下。

  「不過月你的確並沒有遲到,挑戰者也才剛打贏我們而已。」麗姿看月似乎以為自己遲到很久,開口安撫。

  「只是這次的挑戰者比較特別,所以這次我們就忍個一回了。」帶著充滿魔性的笑容,阿塞蘿拉探出了頭來。

  「畢竟已經答應博士了,你就放心的直接上去吧。」哈拉走到了月的身後,拍了一下背部,露出『上吧!』的笑容。

  「好,那我就去擊退挑戰者吧。」月握緊雙手,「冠軍的位置,一定會守護住的。」似乎誤會了博士和四天王的意思,認為對方是個強敵的月快速地走上階梯。

  通往冠軍之間的階梯上沒有任何身影後,四天王們似乎討論了起來,「月在守護的究竟是『冠軍』呢,還是那看似堅強的脆弱心靈。」麗姿開口,其實大家都清楚,在莉莉艾離開後,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月一直在招攬更多責任到自己身上,不論是冠軍還是協助UB的研究,甚至有時候會到寶可夢學校裡當特別講師。

  「看著日益忙碌的月,總是很擔心她會突然倒下呢。」哈拉語氣中透露出了無數的擔憂。

  「沒問題的,阿塞蘿拉我每天都有在注意月的身體情況喔,就像幽靈一樣。」似乎是危險發言?

  「不過……」卡希麗正開口的同時,交雜在一起的腳步聲從四天王的身後傳來,「呦,大家都在啊,怎麼都站著不動呢,趕緊上去欣賞對戰吧?」庫庫伊和格拉吉歐剛好來到聯盟。

  「喔?這次准許參觀偷看嗎?真是不錯。」哈拉滿意地笑著,已經準備上樓梯了。

  「已經有好幾次大家都偷看過了不是嗎?像是月第一次來到聯盟的時候。」庫庫伊露出淺淺的笑容,看著四天王們。

  「哈哈哈!我們可不記得了呢,那麼久之前的事情了!」哈拉直接走上樓梯,大家也沒多說什麼,有說有笑的上樓梯,除了兩個人以外。

  「嗚……原本是換我發言的……」被搶走發言時機的卡希麗。

  以及原本就話少、默默地跟在隊伍最後面的格拉吉歐。

  而在冠軍之間裡頭的月,看到了站在一旁的挑戰者,「抱歉讓你久等了。」基於禮貌率先開口。

  挑戰者只是搖了搖頭,表示沒關係,大大的白色洋帽擋住了臉部,只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及腰的金色長髮,和似曾見過的前髮髮辮,身上穿著有些令人感到熟悉透明下擺的白色洋裝。

  「關於這次的對戰,我想申請雙打對戰不知道可不可以?」就算挑戰者稍微抬起頭來了,但是帽沿依舊擋住了其容貌。

  「雙打……每個訓練家同時派出兩隻寶可夢對戰嗎……?」第一次被要求對戰方式,月有些小愣住。

  「應該沒關係吧?月也打過很多次雙打對戰了,而且這位挑戰者的雙打可是很精彩的喔。」緩緩走上樓梯的庫庫伊博士提議,推了月一把。

  「……好吧,雙打對戰的要求,我接受了。」輕輕地點了點頭,月朝著戰鬥場地的另外一邊走去。

  月的心中或多或少摻雜了一些疑惑和猜測,這位挑戰者究竟是誰?為何博士與四天王們的反應如此反常,但是現在的情況不允許月去分心,冠軍之位,為了自己心中的誓言,畢竟要為了那個人而守下。

  「那我們就在一旁觀戰吧。」博士似乎從大衣中拿出了一個按鈕,一按下,原本空曠的兩旁,出現了在一旁觀戰用的座位,「偷偷改建了一下。」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月沒有開口說話,看著博士帶著一群人入座。

  「那麼,就讓我充當一下裁判吧?」庫庫伊博士站在觀眾席的最前方,雖然通常是沒有裁判這個位置的,不過有也無妨,「這次對戰採雙打制度,每位訓練家可以派出的寶可夢共六隻,只有挑戰者可以將寶可夢中途收回,雙方都沒有問題吧?」庫庫伊看向月,月搖了搖頭,再轉過頭去看向挑戰者,白色的洋帽左右的搖動著。

  「那麼,比賽開始!」庫庫伊大喊,四顆精靈球被拋向高空。

  月派出了--迷擬Q和爆焰龜獸。

  挑戰者派出了--美納斯和九尾。

  而九尾並非是阿羅拉型態的,而是其他地區的火屬性九尾。

  「好久沒看到了呢,火屬性的九尾。」對於許久不見的寶可夢不自覺的輕輕一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3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太陽|月亮|神奇寶貝太陽/月亮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祝賀聖誕節快樂(^o^)。[e35][e34]

12-23 02:06

未來
聖誕快樂XD12-23 02:10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未來安安夜間好(^o^)。[e35][e34]

寫的很好,辛苦了,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一箭雙雕)了(GP+留言)(^o^)。[e23][e35][e34]

12-23 02:07

未來
謝謝評語,恭喜雙雕XD12-23 0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可夢日月同人】二、突... 後一篇:【星湧大地】致狄琳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