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寶可夢日月同人】五、歸來

作者:未來│2017-01-28 02:41:29│巴幣:16│人氣:1170
  曾經有一天,月來到了博士的家中。

  「呦!月,你又來啦?」博士用著依舊不變的爽朗笑容迎接月,「一樣要上樓嗎?」只見月點了點頭後就衝到了梯子前爬了上去。

  博士輕輕低下頭嘆了口氣,聽說月今天有事情跑去了大峽谷探索了一番,大概是觸景傷情了吧……博士搖了搖頭,走到了地下室去。

  月在小小的閣樓中,翻閱著那本不知道翻過了多少遍的日記,尋找著莉莉艾的蹤跡,重新看完日記後,躺到了那粉藍色的沙發床上去,上頭那莉莉艾的氣息早已被自己的味道蓋過,但還是莫名的能讓月安下心來。

  這時一道光線從月的腰間竄出,乳白色的身影漂浮在沙發床旁,發出低沉的鳴聲,像是在擔心著月似的,聽到聲音的月轉過身去,坐在沙發床邊。

  「虛吾伊德……」如同心電感應一般,月的伸出雙手身體向前微傾,而那乳白色的觸手也將月環繞住,如同擁抱一般的將對方抱在懷中。

  月從虛吾伊德身上看到了莉莉艾的影子。

  莉莉艾曾說過,自己的服裝是由母親搭配的,自己很不會穿搭,或許是露莎米奈對於UB的執著,影射到了莉莉艾身上,所以服裝上才會那麼像虛吾伊德。

  虛吾伊德並非不好相處,倒不如說因為有著寄生能力,所以相當會照顧人,總是會在月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擅自出現。

  但是月在UB中就唯獨和虛吾伊德培養感情,就只是因為這個原因嗎?難道不是為了在虛吾伊德上看到莉莉艾的影子來安慰自己?

  「虛吾伊德……有件事情我要和你說。」緩緩開口,「其實你的外貌和我一個朋友非常相似……其實就是當時我在沙灘上哭喊的莉莉艾。」輕輕的將那乳白的身體推開。

  「我心中可能有一部分是用你來代替莉莉艾……」決定將這件事情說出來,「雖然不求你原諒……但是……可以嗎?」月的聲音帶著哭腔,眼淚掛在眼角,對於莉莉艾的思念以及對虛吾伊德的抱歉交會在心中。

  虛吾伊德發出輕柔的鳴聲,再次將月抱住。

  「嗚嗚…………哇啊啊啊啊!」淚腺潰堤,放聲大哭,但是虛吾伊德像是體諒著月一般,將聲音吸收起來,不讓在地下室的博士聽到。

  時間拉回現在,四顆閃亮的寶石越發明亮,準備朝著挑戰者擊去。

  情急之下,月趕緊舉起究極球,「回來吧!虛吾伊德!」隨著光束強制將虛吾伊德帶進究極球,在大家鬆一口氣之時,究極球自己打了開來,跟著光束一同回到挑戰者面前的虛吾伊德,和其身旁那四個寶石依舊閃耀著光芒。

  儘管之後月又收回來的第二次、第三次,但是虛吾伊德依然按照著自己的意識從究極球中跑出來,打算攻擊挑戰者。

  月趕緊跨出步伐,朝著虛吾伊德跑去,但是那四顆寶石已經蓄力完成,朝著挑戰者飛去--『碰!』沙塵隨著爆炸聲一同飛揚了起來,在煙霧外頭,月停下了腳步。

  一道藍色的身影從煙霧中竄出,月趕緊跑上前去查看,甲賀忍蛙將挑戰者帶出煙霧,看到月跑過來後才力盡倒下,「這次真的辛苦你了……」隨著月溫柔的話語,甲賀忍蛙被收回了精靈球中。

  緊接在藍色身影之後的便是乳白色的虛吾伊德,從煙霧中走出來後,看到挑戰者平安無事,便立刻再次蓄積起晶亮的寶石。

  月默默地走到了虛吾伊德和挑戰者之間,雙手張開的擋在中間,不過虛吾伊德並沒有因此就收手,而對方也沒有因此退讓。

  一步、一步……月將兩人之間的距離拉近,直到來到了虛吾伊德的面前,才停下腳步,但是寶石的光芒卻只越來越耀眼。

  忽然之間,月的身影向前靠傾,將虛吾伊德那觸手組成的身體輕輕抱住--寶石的光芒瞬間消散,直到消失。

  「對不起……虛吾伊德……對不起……」月語氣中帶著哭腔,她知道……虛吾伊德是個很乖的孩子,會突然這樣失控絕對是有什麼特別的理由,而自己卻完全沒有注意到,「對不起……虛吾伊德……讓你感到害怕……對不起……」

  虛吾伊德先是在半空中停頓了下來,像是受到驚嚇一般,隨後漂浮的高度緩緩下降,乳白色的觸手也環抱住了月,發出了斷斷續續的鳴聲,兩人就突然相擁在一起哭成一片。

  ………………

  …………

  ……

  等到大家都整理好情緒後,虛吾伊德也乖乖地回到了究極球之中。

  由於發生了一些意外,博士宣布這次的挑戰賽作廢,大家都聚集到了場中央。

  由月先開口,「不好意思,讓你看到了丟人的一面……」挑戰者搖了搖頭表示不在意,「而且發生了一些意外,下次挑戰賽的時間就由你來決定吧,當然,如果要去趟寶可夢中心恢復後直接再戰也是可以的。」出於禮貌,月讓對方挑選對方方便的時間。

  但是挑戰者又再次的搖了搖頭,月就不解了,帶著疑惑的神情看著對方,「只要能知道月還很精神,這樣就夠了。」挑戰者將一直刻意壓低,擋住自己面容的洋帽取下。

  不覺中,已經可以觸動自己心弦的聲音。

  月的面前又開始模糊了起來,「明明已經在你……面前……大哭一場了……還說精神什麼的……」帶著哭腔的努力笑著。

  「莉莉艾!」撲上去抱住,並且大哭了起來。

  「唉?」莉莉艾看向了博士、四天王和哥哥,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博士和四天王也是只笑著看著兩人,格拉吉歐則是默默地看著她們。

  慌張了許久,莉莉艾做了個深呼吸,「月,我回來了。」並將右手輕輕地放在月的頭上。

  「嗯!歡迎回來!」帶著淚痕,月抬起頭來,努力著笑著,歡迎莉莉艾的歸來。


天殺的很久沒更新了,結果一更新還是個短篇,我該死(被揍

其實理由有有多,打工、前陣子朋友『很突然的』來我家住了幾天(我不習慣在別人面前打文)

不過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朋友在我家住幾天的時間在我面前玩了艾爾之光,雖然玩的人變得比較少,但是我只能說,艾爾之光的人設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大的吸引力了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1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太陽|月亮|神奇寶貝太陽/月亮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翅
新年快樂www

01-28 03:34

未來
新年快樂 //01-28 0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可夢日月同人】四、失... 後一篇:【星湧大地】祕法師報告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