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十九頁—拯救03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12-01 21:15:28│巴幣:0│人氣:171
  隔天,尤里烏斯出院,櫻花和沙織直接把他的傷治好,讓護士不用再費心思幫他換藥。
 
  尤里烏斯聽了昨日的事情,什麼也沒說,倒是調了一瓶香水送給沙織,表達安慰。
 
  沙織鬱悶到連早餐都不想吃,她沒有哭,只是坐在窗邊發呆。
 
  叩叩──敲門聲響起,沙織有些不耐煩地走過去開門,櫻花用溫柔的笑容說:「現在有空嗎?」
 
  沙織看到那笑容,不自覺收起不耐煩的表情,說:「有什麼事情嗎?」
 
  「請跟我到庭院來。」
 
  雖然不知道櫻花要做什麼,但她還是乖乖跟他走了,那種笑容根本讓人拒絕不了!
 
  他們來到庭院,第一個注意到他們的人是尤里烏斯,他說:「幹嘛把我們叫來?」
 
  「呵呵,我希望能幫大家緩和一下氣氛呢,最近氣氛有點差,我很擔心……」櫻花不是不被伊久美的死影響,心地再好的人都會有一、兩件無法忍受的事情,伊久美控制沙織就是他不能忍受的事情之一。雖然覺得對方死得很慘很可憐,可是整個團隊因為沙織陷入低氣壓狀態,他更不樂見。
 
  「所以你打算怎麼緩和氣氛?」安維的語氣聽起來像是不領情,心裡很感激櫻花有這種心意。
 
  櫻花張開扇子,在眾人面前,優雅地跳舞。
 
  優美的舞蹈動作,和他那身和服,形成了宛如櫻花飛舞的美麗,當他做出收尾的動作時,花圃中還沒綻放的花朵,全都開花了。五顏六色裝飾在翠綠上,生機盎然,彷彿春天的到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櫻花會是春天了啊……」亞畢斯笑著說道。
 
  「這不是皇室的特技嗎?」沙織訝異地說,春之一族的皇族每到了春天,都會跳優美的舞蹈讓櫻花綻放──這是她從出生在春之一族就知道的事情,親眼見識還是覺得很驚訝。
 
  「請問看見美麗的事物的各位,心情好起來了嗎?」櫻花露出夢幻的笑容問道。
 
  「冷たくなぞる風(冰冷的風拂過臉頰)
   ふたつに分かつ閉ざされた世界(與世隔絕的 被封閉的世界)
   滲んだ輪郭は(銘刻心底的朦朧輪廓)
   儚くとも確かな記憶(雖然虛幻卻是真實的記憶)
   (以下略)
            ──出自辛島美登里─翠之海ED〈永遠的樂園〉」
 
  微風拂過,五顏六色的花搖曳著美麗的身姿,鳥囀彷彿愉悅地讚嘆著這首歌、這個歌聲。
 
  亞畢斯拍了拍手,笑著說:「還挺有實力的嘛,狐狸女。」
 
  這時,蓮使出無影腳,踹倒亞畢斯,笑嘻嘻地對著沙織說:「不要鳥他。」
 
  「你們這兩個氣氛終結者……」尤里烏斯無奈地嘆了口氣。
 
  櫻花輕輕摸了摸沙織的頭說:「現在心情如何?」
 
  沙織愣了幾秒,搖了搖頭,淡淡一笑說:「沒事了,謝謝你。」
 
  賽菲爾飛過來,著地後,優雅地將手放在肩膀上,一邊行禮,一邊優雅地笑著說:「各位,請跟我來吧,僕人已經幫各位準備好點心了。」
 
 
  同一時間,瑪葛和齊薩多折回敵營。黑色十字的總部位於特洛伊梅亞的偏僻處,要到各個國家,他們有自己準備的傳送陣,回來則可以用他們特有的傳送方式回來。
 
  他們到總部最頂端的辦公室,裡頭一片漆黑,有個人坐在椅背很高的辦公椅上,背對著他們。
 
  「伊久美死了。」裡頭的那人淡淡地說。
 
  「非常對不起,本來是我要接收那兩位王子的力量的。」齊薩多沒想到這消息會這麼快被首領知道。
 
  「那女人本來就沒什麼能力,死了正好,反倒是你們,我不是要你們把櫻花活捉回來嗎?」
 
  「是!關於這個……被蓮他們阻撓了……」
 
  「太沒用了,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都給你們多少時間還解決不了公主!」
 
  「喂,老大,你想抓住蓬萊的王子,是為了太初之陣吧?」
 
  「你從哪裡聽來這個名詞的?」
 
  「從哪裡聽來的並不重要,先告訴我們太初之陣是什麼。」瑪葛有種被蒙在鼓裡的感覺,他確實有想實現的願望,但是不樂意在什麼都不明白的情況下幫人做事。
 
  「那是一種融合咒術和魔法精髓的法陣,用非常精密的方式畫成,隱藏在艾爾斯托利亞的某個地方,據說成功啟動的話,就能夠得到『真神』的力量。等我們得到了這股力量,就可以實現我們的願望了,到時候那些小毛頭肯定說不出話。」首領的語氣中帶著幾分嘲諷。
 
  「那跟抓住櫻花有什麼關聯?」
 
  「他的前世是最強咒術師,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夠唱出失傳咒語的人。要成功達成我們的訴願,需要那個人的知識。」
 
  聽起來非常合理的解釋,卻讓瑪葛又多了幾個疑惑,「得到太初之陣的力量的人,最多可以有幾個?」
 
  「不知道,聽說綠葉是自己去的,卻未將得到力量後的事情告訴後人。」
 
  齊薩多訝異地問:「也就是說您也不知道太初之陣的細節囉?」他以為首領什麼都知道,才會選擇這種方式。
 
  「所以才要抓住櫻花,只有他才知道如何得到真神的力量,如何使用真神的力量實現願望。」
 
  「呵,有意思,我們一定會把那個長得跟女人沒兩樣的傢伙拖過來!」瑪葛抱拳,露出自信的笑容,自願再次出動。
 
  「隨便你們,只要把櫻花抓過來就好,其他人想辦法處理掉吧。」首領淡然下令,揮了揮手表達同意。
 
  瑪葛和齊薩多離開後,首領轉了過來,抬頭望向上方的一片漆黑說:「多虧綠葉留下的文獻,給了我們這麼大的方向,最後成為真神的一定是我。蓮那個小女孩一定會跪下來向我道歉,當年竟敢打我一巴掌……那個可惡的小女孩……」
 
  「就算公主只是個小女孩,對您來說也是個挺可怕的小女孩,不是嗎?」躲在天花板上的人冷淡地反問。
 
  「要不是瑪葛失手,那個小女孩現在早就死了。」
 
  「我看瑪葛太脫線了,要不要,我也去幫幫他們呢?」
 
  「隨便你,他們下一個要去的地方是不可思議之國,去那裡攔截他們,順便把安維和亞畢斯處理掉和準備下一個實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1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清水|甜文|BG|王子|夢一百同人|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rl》第二顆珍珠... 後一篇:【夢一百】組隊、技能、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