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十頁—隨機殺人犯02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12-13 20:44:03│巴幣:0│人氣:203
  安維出去的時間不長,早餐之前就回來了,他一回來,就收到要提前離開的消息。
 
  知道對方要殺他們和綁架櫻花,他們不得不這麼早走,又因為月光之路還沒出現,下午一回到地面,就要搭著天之國皇室派給他們的專車,前往不可思議之國.驚奇梅亞。
 
  中午用完餐之後,一行人打包好行李,搭上大型專車,飛往他們下一個目的地。
 
  賽菲爾和迪翁跟去了,但是送他們到森林之後,送了他們一盒禮物之後,便回去天之國了。
 
  蓊翳的森林中,鳥語花香,青草和泥土的味道在空氣中飄散著,自然的氣息讓人心曠神怡。
 
  「啊啊,真是個好地方……這裡是哪裡啊,納比?」蓮深深吸了一口氣。
 
  「這裡是驚奇梅亞的可羅納普拉姆,距離城鎮還有些距離,不如今晚我們在這裡露宿吧,殿下,您應該有把帳篷帶來吧。」
 
  「有啦有啦,不要小看特洛伊梅亞的發明。」說完,蓮從口袋中拿出一顆……疑似轉蛋的玩意兒,她用力地打開那顆轉蛋,把手指探進去,過了幾秒候,皺著眉頭說:「我的東西放到哪裡去了呢?為了以防萬一我好像帶了三個……別告訴我次元空間裡的東西還會自動消失……」
 
  雖然說是次元空間,但是空間大小有限,太大的東西必須分解後才能塞進去,不能分解就塞不進去。
 
  「啊啊!煩死了,我可以把裡面的東西整個倒出來嗎?」蓮把手收回來,想要把轉蛋倒過來的時候,被納比阻止了。
 
  「請您千萬不要亂來啊,您這樣子做等一下要處理很麻煩的。」
 
  「妳直接承認自己忘記帶不就好了?」亞畢斯挑了挑眉。
 
  「才不是忘記帶,我有帶好嗎!」蓮又把手指伸進去,勾了勾手指,總算是勾到物品。她把光團從轉蛋中拿出來,扔到地上,還沒組裝起來的帳篷直接被她扔在地上。
 
  她把三個帳篷的材料分成三堆放在地上後,說:「好啦,我們找個大一點的地方搭帳蓬,等一下我去釣魚好了……」
 
  「妳想把魚都嚇跑嗎?」安維黑著裡吐槽,以前他見識過蓮釣魚的技術,根本沒幫到路克的忙,跳下水的動作還把魚通通嚇跑。
 
  「嘖,不然安維你去咩。」
 
  「知道啦,我和尤里烏斯去處理晚餐的東西,你們先搭帳篷吧。」安維講完後,和尤里烏斯一起離開。
 
  「真是的,留兩個沒力氣的男人幫忙真的沒問題嗎?」
 
  「請不要這麼說,我雖然不擅長身體活動,但是搬東西我沒問題的。」
 
  「真的嗎?」
 
  「是的。」櫻花堅決地點頭。
 
  「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麼為了今晚的安全,我去附近巡邏囉,架帳篷的規則在……」蓮把背包從取下,拿出一張紙條,塞給櫻花說:「看著這個架設,很簡單。」
 
  蓮離開之後,亞畢斯嘆了口氣說:「想偷懶直接說不就好了?」
 
  「請別這麼說,公主殿下比較適合擔任巡邏的工作。」納比的話是在場所有人都認同的,論武力、臨場反應能力和逃脫能力,蓮比他們三個強太多了。
 
 
  蓮走了一段路之後,停下腳步,這附近安靜得很詭異啊……森林不是應該有很多動物嗎?她皺起眉頭,穿越樹林,然後她回頭一看,一臉囧樣地想:糟糕,好像離太遠了!
 
  算了,至少要防止盜賊闖入,櫻花和沙織那種美貌太容易被當成目標了……她走了幾步,眼前有座明亮如鏡的大湖,湖邊有棟渡假風格的小木屋。
 
  早知道這裡有地方住,就應該叫他們通通過來這裡了。蓮嘆了口氣,都把搭帳篷的任務交給他們了,臨時反悔絕對會被亞畢斯吐槽的。
 
  她往小屋的方向走去,還沒抵達,「啊──」淒厲的尖叫聲從小屋的裡傳出來,蓮一邊喊「發生什麼事了」一邊衝向小屋的方向。
 
  她才快到小屋,一名嬌小的金色長髮女孩從裡頭衝出來,撞上她的腿。
 
  小女孩那雙圓圓的藍色大眼中充滿恐懼,擒著淚水,正在發抖。
 
  「救救我……快點救救我啊!」小女孩拉著蓮的裙子,手抖得厲害,臉上幾乎毫無血色,似乎被嚇得不清。
 
  「到底怎麼了?」
 
  小女孩指著自己的家,「有可怕的……有可怕的叔叔……他拿著好尖銳的東西,刺爸爸媽媽……嗚哇哇哇哇!」說著,小女孩嚎啕大哭起來。
 
  蓮感覺到強烈的寒意爬上背脊,宛如蛇般環繞著她,恐怖的過去向幻燈片似的,在她腦海中播放著。
 
  她發呆了兩分鐘之後,搖了搖頭,「小妹妹,我們快點逃!這裡太危險了。」
 
  「爸爸媽媽還在裡面啊!」
 
  蓮開始感到頭痛了,犯人還在裡面的話……她知道自己其實打得贏對方,但是她心裡的陰影讓她不想跟犯人打起來。
 
  一大一小僵持了快要一分鐘,一名光頭刺青,骨瘦如柴,拿著菜刀的男子,搖搖晃晃地從裡面走出來,嘴角掛著詭異的笑容:「我的蝴蝶……蝴蝶在哪裡呢?」男子步步逼近他們,蓮面色刷白幾分,拉著小女孩的手後退幾步,嘴裡喃喃唸著:「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小女孩和蓮同時轉身,一邊喊「不要過來」,一邊逃向樹林的方向。
 
  「小妹妹,妳家為什麼會被襲擊?」
 
  「呼呼……呼……大姊姊……呼……我……我也……不知道……」小女孩喘氣著說,她被蓮拉著跑,好幾次差點跟不上摔倒。
 
  「該死,難道是隨機犯案嗎!」蓮才剛講完,左腳絆右腳摔倒,小女孩跟著她跌倒。蓮伏起身子,把小女孩拉起來說:「快點跑,前面有人可以求救!」
 
  「大姐姐妳呢?」
 
  「那個變態殺人魔來之前我會想辦法對付!」
 
  小女孩大力點頭,拖著疲憊的身子繼續往前跑。
 
  那名拿菜刀的光頭男子過來了,他搖搖晃晃,眼神迷茫,臉上帶著讓人不含而例的笑容,他說:「我的蝴蝶啊,為什麼妳要逃呢?讓我送妳去極樂世界,我們一起去找樂子啊……」他說完後,奔向蓮的方向,舉起菜刀,朝著她的方向砍去。
 
  蓮立刻側身躲開,她的黑色衣袖被砍破一點,心跳得異常快速。
 
  她想要拔劍,可是本能強迫她選擇了閃躲。
 
  她有好幾次可以鑽入對方的懷裡,直接給對方一拳,把人揍暈,可是只要看見對方胡亂揮動的菜刀,她的心裡陰影就會讓她選擇遠離。
 
  就這樣和對方僵持了七、八分鐘。那個小女孩為什麼沒有回來?蓮又被自己絆倒,她很少會在戰鬥中摔倒。
 
  那名瘋掉的男子步步逼近,朦朧的眼神中帶著令人顫慄的笑意,嘴角的弧度配上那恐怖的眼睛,強烈的惡意讓蓮的身子僵住,腳完全動不了一步。

  「不要……」蓮眼中泛著晶瑩的淚光,她的身體正在發抖,明明想要站起來逃走,血的記憶就像是條粗繩,將她綁在地上。
 
  看著犯人接近,朝著她舉起刀子,她閉上眼睛,低頭尖叫:「不要!」
 
  「蓮!」安維的聲音從後面出現,接著飛來一把扇子從她頭上飛過,打中男子的手腕,順手把他的菜刀打掉。
 
  男子對於自己的刀子被打掉很不爽,正想把地上的菜刀撿起來時,金色火焰砸在他的腳邊,把他和刀子隔開。
 
  沙織的九條大尾巴亮著金色的光輝,臉上的怒氣表達了她對男子的厭惡,「噁心死了,給我滾!」
 
  「請住手。」櫻花用嚴厲的眼神瞪向對方。
 
  「蝴蝶……我的蝴蝶……讓我把妳的翅膀跺下來,讓我收藏妳的每一個部位吧……啊哈哈哈哈!」男子一邊露出猥瑣的笑容,無視沙織的火焰,把刀子撿起來,走向蓮的方向。
 
  「那傢伙在講什麼啊!」安維已經跑到蓮的身旁,舉起劍,重砍對方的肩膀,下一秒朝對方的肚子送一拳,說:「別小看我平常和蓮的特訓成果!」
 
  他踹倒對方後,又送了往對方的肚子送了一腳,接著把人踢暈後,才收起劍,走到蓮的身旁。蓮仍處於發愣狀態,安維晃了晃手,嘆了口氣,將她拉進懷裡,摸了摸她的頭說:「已經沒事了。」
 
  「嗚哇哇哇哇哇!」蓮忽然嚎啕大哭起來,全身發抖,起雞皮疙瘩,死死抱著安維,「我以為我死定了,太可怕了!我最討厭這種神經病吸毒犯殺人魔死強盜了啦!我的養父母就是被這種噁心巴拉的傢伙殺掉的!嗚嗚嗚嗚嗚嗚……」
 
  沒想到蓮也會有弱點的尤里烏斯有些訝異,但是他很識相地閉嘴,只是把視線轉向別處。
 
  「真拿這傢伙沒辦法。」亞畢斯不知道從哪裡拿出長笛,演奏出優美的旋律。柔和的旋律迴盪在森林中,蓮的哭聲減弱,吸了吸鼻水,抬起頭來看亞畢斯,卻沒有說什麼。
 
  尤里烏斯偷偷走向對方,用隨身攜帶的手帕,把殺人犯的手綁起來。沙織帶起了手套,把菜刀扔進蓮不久前交給他們的轉蛋裡面。
 
  「真是有夠危險的。」沙織淡淡地掃了昏死過去的危險人物,退了幾步,她臉上表情雖然鎮定,其實也挺怕對方忽然間爬起來攻擊她。
 
  蓮都嚇到沒辦法對付對方,她要是被盯上大概也凶多吉少……
 
  「明天我們把這個混蛋送去附近城鎮的警備隊。」尤里烏斯把對方的手腳綁好,扛起對方,往剛才紮營的地方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3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清水|BG|愛情|甜文|王子|夢一百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rl》第二顆珍珠... 後一篇:《Pearl》第二顆珍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