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妖狐的種族設定

黑貓一號 | 2016-10-18 10:55:02 | 巴幣 6 | 人氣 352

【來到異世界的機械人偶】故事中的種族設定

每次更新新增或修正都會出現紅色的粗體字

---------------------------------------我是分隔線喔-----------------------------------

妖狐
種族:犬種
類型:獸亞人型
特徵:有著人孔的容貌,擁有狐狸的特徵,長著狐狸的耳朵和尾巴,頭髮和毛皮的顏色因種族不同而不同。
擁有自由轉變成狐狸和亞人的魔物種族,能轉變成亞人的型態是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具備了,尾巴是魔力的象徵,魔力越高,尾巴就越多,最多只有九條,擁有九條尾巴的目前只有一隻。擁有著較發達的嗅覺能力,不只如此,不同種族都有著不同的能力存在。


焰花族,犬種狐屬,又名稱為火狐族,出身在於歐拉大陸各地,曾經是所有狐狸種亞人當中分布最廣的,千年戰爭導致牠們成為接近絕種狀態的種族。擁有紅黃色的毛髮以及白膚色的皮膚,焰花族會使用火焰的魔法來保護自己。他們有一種特別的傳統習性,女性會以特別舞蹈誘惑男性且成為一對情侶。(以赤狐為參考資料)


藏尾族,犬種狐屬,牠們有著以洞窟為家的傳統,擁有粽黃色的毛髮以及銀灰色的尾巴。擅長用土屬性魔法以及擁有由狩獵本能轉變而成的特殊格鬥術。他們不太喜歡有城鎮的地區,比要喜歡大自然的天然建築物,因此大多都住在城鎮附近野外地區,而且有一些關於親情的習性,當有幼兒的時候,夫妻一家人都要一起生活、出門或者玩樂,除了狩獵以外平常都會再一起。(以藏狐為參考資料)


白冬族,犬種狐屬,出身不明,居住在寒冷的地方,例如雪山之類的。能在酷寒的地方進行活動,在冬天的季節,毛髮為純雪白色,來到春天和夏天的季節時,毛髮會轉變成青灰色。擅長使用水屬性的上級魔法,冰凍魔法,但是春天和夏天時,只能用水屬性的下級魔法。身為白冬族的女性妖狐,化身為亞人型較為美麗且妖魅,擁有誘惑著異性的魅力,利用並且趁機偷走財物。在千年戰爭時期,為了不被捲入戰爭而躲在雪山,直到戰爭結束為止,然而如今再也沒有看到白冬族而成為了傳說。
(以北極狐為參考資料)

黑瀑族,犬種狐屬,出身在歐拉大陸,居住在較隱密的地區,目前因為自稱不方便於是不公開地點。黑瀑族持有黑色的毛髮,特徵是尾巴末端有著類似鬼火的形狀,會使用火屬性與暗屬性的魔法,此外還會使用妖力,引發各式各樣的現象。
曾經因為體質的關係,生育比較困難,導致數量稀少,後來最近被人發現存在此種族時,過了一段時間黑瀑族才習慣與不同種族進行文化交流,包括飲食、建築、文字…等等,也因為如此才解決了生育困難的問題。
黑瀑族他們不知道曾經有過千年戰爭的歷史,簡單調查之後發現黑瀑族與千年戰爭完全沒有關係,存活到現在。
他們從來都沒有被魔王邀請或者被人類發現,原因是於他們擁有能進入不同次元的特殊能力,依靠這個能力可以避免重大危機,那個世界被稱為妖怪的世界。



其他種之後再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