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魔龍種的種族設定

黑貓一號 | 2016-10-11 18:30:57 | 巴幣 4 | 人氣 175

【來到異世界的機械人偶】故事中的種族設定

每次更新新增或修正都會出現紅色的粗體字

---------------------------------------我是分隔線喔-----------------------------------

魔龍種
種族:龍種
類型:爬蟲類型
特徵:
巨大的身軀、擁有強壯的四足、覆蓋厚重的鱗片以及擁有一雙強壯的翅膀能夠翱翔於天際,吐出高度火焰的能力,雖然能與人構通,但龍族的自尊心非常高,自稱高貴的種族,不聽令比自己更下等的生物的生性。

炎龍族,有著火紅色的龍眼,化為災難之身的漆黑色身軀,鱗片有如重厚盔甲般的硬度,比鯊魚齒更加鋒利且殘暴的龍牙,頸部後方有著較濃密的白色毛髮,強而有力且覆蓋一片大地的漆黑之翼,漆黑又巨大的蜥蜴宛如恐懼的存在一般,吐出戴著黑色光芒的高溫火焰。
(差點看成真紅眼黑龍啊啊啊啊!)

雷龍族,碧藍色的龍眼,難以無視的黑銅色身軀,帶著雷電之光的鱗片,頸部後方有著黃白色的毛髮,與其他龍一樣有著兇狠的龍之牙,具有突破暴風的雙翼,高貴且自尊高的龍種,吐出能震撼天空的雷電之光。

魂龍族,被視為特異的魔龍種,充滿著漆黑色的眼瞳,連眼白化為漆黑色,白色且無實體的虛假身軀,不斷地施放白霧的特異鱗片,無毛髮無牙齒,不需要擺動卻能飛行的詭異之翼,唯一能實體化的是雙手上的龍之爪,無法觸碰到的白霧之龍,吐出數不清的亡靈之吐息,外號為『亡靈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