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牛人族的種族設定(11/13更新

黑貓一號 | 2016-10-11 18:27:40 | 巴幣 10 | 人氣 428

【來到異世界的機械人偶】故事中的種族設定

每次更新新增或修正都會出現紅色的粗體字

---------------------------------------我是分隔線喔-----------------------------------


牛人
種族:牛頭人種
類型:獸亞人型
特徵:有著人孔的容貌,頭上有牛角,一對牛耳朵,屁股長著牛尾巴,體型壯碩且力氣過人的種族,男性比女性的體格較壯。

性格大多都是強剛或者火爆,但也有存在禮節文化的獸人貴族,有著輕鬆揮舞巨大武器的怪力,成年男性牛人的體格較健壯,成年女性則是有碩大的胸部
每一個牛人族進入憤怒狀態時,通常只是性格大變,但是芭蒂不一樣憤怒達到極限時,不只是性格大變,眼瞳還會變成美麗的火紅色,進入狂暴化模式,敵我不分的狂暴攻擊,這是牛人族傳留下來的傳說,眼瞳會變色的牛人就是傳說中的狂戰士。


黑哞族,主要姓為黑利亞,因為教育文化的關係,比較不容易露出火爆的性格,但是依然存在著兇爆的個性,特徵皮膚較黝黑、烏黑色頭髮、黑色牛尾巴以及一對黑色牛角
牛人族中力氣最大的種族,有著大力士的名號,此外力氣大的原因是特殊的肌肉,黑哞族的小孩有著超過成年人的強大力量,成年黑哞族就不用說,力氣超大,此外天生的肌肉不只讓黑哞族擁有力氣大,還能爆發地奔跑,但不是很持久。
曾經有一個傳統習性,後來因為過於殘暴被廢除,就是生死競技場。這是魔王專門為了黑哞族而設定的殘酷活動,想要知道誰是最強的,就選拔那一位為魔王的手下之一,單純只是想要高強的戰力而創立的,就在千年戰爭結束之後就已經永久廢除了。
(以美洲野牛為參考資料)

霍爾族,主要姓為荷斯,乳牛種,個性通常較溫和,特徵皮膚較白、髮色大多為有著烏黑的頭髮、無牛角、有著黑點的白色牛尾巴以及牛耳朵。千年戰爭結束之後,在兩大陸發展了乳牛業。主要是女權家族,因為是難以生產男性的種族,人口大多都是女性。因為是乳牛種,比其他女性牛人族具有更加發達的胸部。
傳聞產生出來的牛奶相當營養,聽說較優異的奶擁有療傷以及解毒的效果。營養過高的牛奶不能給嬰兒喝,會造成某種過量的中毒症,原因是嬰兒的器官未成熟不能喝,因此乳牛業決定牛奶分成好幾種類。


二角牛族
唯一能變身為牛頭人型態的種族,頭部化身為牛頭,上半身為人,下半身化為牛足,體格變更強壯,身高超過兩百公分,個性溫和,大多變身之後都會性格大變。
特徵是一對牛角扭曲,與紳士鬍子相像,皮膚較為深褐色,毛髮為黑色,但髮型通常為天生直髮。
大多選擇工作都是農業相關,少數成為冒險者的工作,擅長使用近距離武器,不擅長應付遠距離攻擊,附近有湖邊或者有水的地區,可以使用水屬性附加魔法,讓水屬性的魔法附加在武器上面,造成水屬性傷害。
他們的傳統習性是玩水活動,通常都在夏季進行,傳聞是為了消暑而設立的活動,也有各種不同種族的人也來玩水,玩水玩三天就沒了,沒有其他特殊的意義。
(以非洲水牛為參考資料)


白澤族
獸人王族之一,特徵有白色牛角以及白色毛髮,與其他牛人不同,雖然高大但不強壯,有些較細瘦且苗條,被稱為萬事通的高智商的獸亞人。
他們居住在各種圖書館以及書店,知曉各種知識,從藥物、武器、魔物、傳說以及歷史等等,此外擁有魔法師的能力,擁有相關魔法的知識,就可以使出各種不同的魔法,知識是白澤族最大的特色,但是他們擁有強烈的求知慾,不喜歡去做無謂的行動,只想閱讀各種書本,讀取各種知識,可以說是天生的生性。
傳聞他們的祖先出生在神聖的地方,也有說法白澤族並不是魔物,而是聖獸演化而來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證實,就連白澤族自己也無法查清自己的身世。




其他種之後再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