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103)

戴斯蒙 | 2016-09-16 00:01:07 | 巴幣 58 | 人氣 730


  「跑了就跑了,上吧!女兒!可別死了!」潔西卡衝了出去,緊接在後的是她的女兒瓦連娜,兩人一臉戰意的模樣讓艾法克斯有些無奈的搖著頭,對著瓦連娜使用了保護術之後也跟了上去。

  後面的兩位喚龍使先是互相看了一下,接著紛紛跳了起來,巨龍低空飛過,喚龍使搭上了他們的龍。

  「給我滾!」聖女大聲的吼著,她什麼動作也沒做,最前面的兩人就像是被東西打到一樣朝後飛去,艾法克斯一看了立刻開始祈禱,向後飛著的兩人速度慢了下來,潔西卡站穩了腳步,對著正要從她旁邊過去的聖女砍了下去。

  「稍微停一下吧!」

  對於潔西卡的攻擊,聖女只是將右手舉了起來,潔西卡的劍砍在聖女的手上,發出了砍到硬物的聲音,接著聖女將右手往外一推,潔西卡就這樣直接飛了出去。

  轟隆轟隆的,房子在一瞬間倒塌了一整排。

  「祭司!你也是給我讓開!」

  「這可不行。」

  艾法克斯拔出了他的大劍鮪魚,看到祭司手中的鮪魚聖女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將右手往回收,一拳迎上了朝著她砍下來的鮪魚,但鮪魚卻沒有如她預料的一樣落下,艾法克斯在中途就故意脫手讓鮪魚朝聖女後方飛去,從左手凝聚出一把以神力做成的劍,對著聖女的腰就砍了下去。

  看到這情況,聖女冷哼了一聲,她用力的朝著地面踏了下去,以她腳踩的地方為中心,地面迅速的凹陷了下去,突如其來的下陷讓老祭司的身體微微的向後傾斜,那把劍從聖女的肚子前面輕輕的劃過。

  「唉呀?」

  看到這情況的老祭司眨了幾下眼睛,似乎沒料到聖女會使出這種招式,不過就算他現在身體失去了平衡,但是戰鬥一輩子的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見他手指頭勾了一下,剛剛飛出去的鮪魚大劍立刻掉頭飛了回來,直接對著聖女的背激射而去,感覺到鮪魚正朝著自己飛過來的聖女輕輕的跳了起來,在空中翻滾了九十度用腳踹飛了鮪魚,再利用反作用力轉了回來,通過了老祭司的旁邊。

  這時候兩頭龍對著聖女吐出了吐息,兩道鮮紅色的火焰朝著聖女而去。

  「龍的吐息?」

  聖女的眉頭輕輕的皺了起來,就算是她也不可能空手去接龍的吐息,要知道龍最強的攻擊不是肉體也不是魔法,而是吐息,就算是不純正的龍族也好,但只要會吐息這個技能,牠的危險性立刻就會三級跳。

  聖女的手中出現了一把長槍,在火焰快要碰觸到她的時候將長槍刺了出去。

  聖女從吐息的中間穿了過去,然後像是打棒球一樣先擊飛一頭來不及反應的龍,被打飛的龍壓毀了一整排的建築物,後面那頭龍在一瞬間就反應了過來,立刻甩尾攻擊聖女,上頭的喚龍使也在同一時間發動了魔法,無數的魔法陣出現在空中,用光形成的箭矢開始射向聖女。

  「滾!」

  聖女丟下了手中的長槍,用雙手抓住了朝著她甩過來的尾巴,拖著龍就朝著地板砸了下去,龍上頭的喚龍使在他的龍被拖走的那一瞬間跳離了龍的背上,正當他想拉開跟聖女的距離時,剛剛才把龍砸到地上的聖女將手對著他,喚龍使立刻就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壓制在空中動彈不得,接著聖女的手做出了像是在彈東西的動作,喚龍使立刻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阿薩斯!受死吧!」

  如今聖女的眼前已經沒有人阻擋了,她帶著驚人的殺氣衝向阿薩斯,阿薩斯看了之後立刻拿著劍往地上敲了一下,無數的冰柱衝破土壤而出,聖女第一次停下了腳步,她立刻往後跳,而在她剛離開沒多久冰柱就穿過了她剛剛站著的地方。

  「看來妳又變強了,不過似乎沒有預期的那麼強。」

  「魔法需要所有的身體才能完成,在拿回我剩下的身體前效果當然會打折扣了,但那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竟然出版了這麼羞恥的東西!重點是主角竟然是我?不可原諒!絕對不可原諒!我ㄧ定要在今天宰了你!」

  聖女身上的氣勢又變強了幾分。

  「慢著,這件事情不是吾做的,妳很清楚我的為人,是不可能做這種事情的。」

  「那是誰做的?作者的名字明明就是你!而且蒐集印花就能蒐集原味小褲褲......你是什麼時候拿的內褲!?」

  「不,就說不是了,那真的不是幹的!是奈薩里安!那個法師!」阿薩斯急忙的解釋著,在讓聖女這樣氣下去,說不定牠就要這樣交代在這裡了,雖然現在他不見得就會打不贏她,但是他知道聖女的個性,惹她發狂那麼她就會不顧一切的攻擊你,就算自己可能會死還是會攻擊你!

  奈薩里安這個名字ㄧ出現,聖女的動作就突然停了下來,接著殺氣便從她的身上向著四面八方散出。

  「那麼那個王八蛋在哪裡呢?」
 
  「吾不知.....」

  「在妳後面。」

  聖女猛然的轉頭,一張欠扁又熟悉的笑容就在她的身後。

  「奈薩里安!!!」

  「嗨!」法師開心的跟聖女打招呼,就在此時從法師的身後飛出了許多的紙條,這些紙條迅速的黏上了站在奈薩里安眼前的聖女,聖女在眨眼間就被包的像是木乃伊一樣,看到這個情形,艾法克斯臉色大變,馬上拔腿就跑,而看到祭司逃跑的瓦連娜,沒有問祭司為什麼要逃跑,也沒有懷疑為什麼艾法克斯要逃跑,她立刻也跟艾法克斯一樣轉身就跑,留下潔西卡跟阿薩斯一臉茫然的看著這突然有這麼大動作的兩人,完全不知道他們這麼緊張幹嘛。

  「要爆啦!要爆啦!大家快閃喔!」

  法師的話一說完人馬上就消失在原地了,這時候包住聖女的那些紙張開始發出淡淡的光芒,一股強大而且失控的魔力傳出,這時候阿薩斯也馬上放下騎士的矜持,轉頭就跑了起來,而潔西卡的身體同時也傳出了警訊,身為一個在戰場上打滾多年的戰士,潔西卡深知這種感覺的重要性,所以她的選擇也是拔腿狂奔。

  幾秒的時間過去了,被包成木乃伊的聖女變成了一顆光球,在奈薩里安爽朗的笑聲之中,聖女就像煙火一樣的爆炸了開來。

  「奈薩里安!!!」在被爆炸吞食之前,聖女大聲的吼著。

  強大的衝擊波衝擊了半徑五公里內的所有東西,房子在一瞬間就倒塌了超過半數,但雖然衝擊波很強烈,爆炸卻被控制在一個極小的範圍以內,但就算是如此,全部的人還是被衝擊波給擊飛了出去。

  在激起的塵埃緩緩落地之後,在爆炸正中心的聖女灰頭土臉的,看上去沒受到什麼傷害,就連身上的衣服也只有幾處輕微燒焦而已。

  「這防禦力也太可怕了。」從地上爬起來的艾法克斯如此說著,要知道奈薩里安只會兩種魔法,一種事最初級的魔法,而另外一種就是有著強大威力的大魔法,剛剛那一擊毫無疑問是大魔法級別的,而且還是經由奈薩里安這位陷阱法師強化過的魔法,如果今天中獎的是一頭龍,絕對可以重傷牠,弱一點的說不定就這樣死了,但是用在聖女身上就只有衣服部份燒焦而已,可想而知她的防禦力有多強。

  「嘛!在意料之中,畢竟對方現在也是擁有亞神的實力阿!」

  站在爆炸正中央的聖女怒視著再次出現的奈薩里安,然後朝著法師走了過來,但是她才剛踏出第一步,腳底下立刻又亮了起來。

  「又來!?」艾法克斯立刻趴了下來,一股震動從地面上傳來,他能感受到衝擊波從他頭上過去的感覺,在衝擊波過去後,他抬起頭來,只見聖女維持著向前踏一步的姿勢不動,她臉上憤怒的表情已經消失無蹤,只剩下有點不安的表情查看著四周。

  「就算防禦力再怎麼強,多炸個幾次她也是受不了的。」

  「也是,不過只要知道有陷阱,那麼要破解就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了。」

  「雖然說得要具備一定的知識才行,不過對聖女來說應該不成問題,畢竟她原本就是很強的魔法師,只不過就算知道有陷阱又怎樣?」

  只見奈薩里安對著聖女吹了口哨,在成功吸引聖女的注意力之後,他立刻將寫真集拿了出來,看到寫真集的聖女再次失去了理智。

  轟隆隆隆!

  「看吧?」


創作回應

骸喵
好一個激將法,這步棋不錯(喝紅茶)
2016-09-16 00:20:44
聖女的寫真集我要4本 收藏用 傳教用 日常用 入浴用
2016-09-16 00:42:23
拜克‧恩克萊
看我還不用金幣讓你的聖女寫真集強迫下架?
2016-09-16 03:04:08
亞空
龍的吐息是這世界的第三種法則嗎?!

可憐的聖女,在因為寫真集來這的那刻她就已經輸了~
2016-09-16 10:59:12
戴斯蒙
要說的話是一種能力
2016-09-16 14:17:03
拾夜
所以哪裡有賣
2016-09-17 21:13:23
戴斯蒙
每個人都想買聖女的寫真是怎樣ww
2016-09-17 21:53: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