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102)

戴斯蒙 | 2016-09-11 12:10:25 | 巴幣 54 | 人氣 659


  在廢棄的城鎮中,人類跟不死族坐在中央廣場上,他們為成一個不小的圓圈,開始討論著之後要怎麼對付聖女。

  「那麼第一次討伐聖女大會,正式開始啦!接著請阿薩斯做第一次發言。」奈薩里安用手推著不知道打哪來的眼鏡說著,倍點到名的阿薩斯緩緩的站了起來。

  「那麼就從吾開始,吾認為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上去消滅聖女就是了。」

  眾人聽後紛紛點著頭,每個人都對阿薩斯的計畫非常的認同,除了兩個人以外。

  「那個......阿薩斯先生說的應該是任務目標吧?我們要的應該是討論出一個計畫吧?例如要怎麼做才能殺死聖女之類的,或者是在戰鬥時要怎麼互相配合,如果只是看到就衝上去砍人的話,那麼也不用開這個會議吧?」

  滿臉疑惑的史倫舉著手說著,事情就如他說的一樣,如果所謂的計畫就是每個人拿著武器就上的話,那麼這個會議根本就是不需要的,與其浪費時間在這裡開會,到不如直接衝過去還比較好,反正原本就是要這麼做,那麼幹嘛還浪費時間在這?

  「喔......你說的沒錯,但是吾想不出比直接上去砍還要更好的計畫,你有什麼好的提議嗎?」

  「好的提議阿......我是覺得我們應該分兩組進行,如果說聖女身體越齊全力量就會越強的話,那麼我們可以一組人先去攻擊還沒有合體的聖女,將她消滅,然後把她的身體給藏起來,這樣一來就能確保她的力量不會越來越強,而如果阿薩斯先生說的話是正確的,那麼到最後我們也沒有必要主動去找她,反正她需要她的身體,不用我們去找她自然就會過來找我們的。」

  「你說的話很有道理,只不過你有些事情還不太了解。」坐在一旁法師說著。

  「例如?」

  「你怎麼知道她合體需要多長的時間?說不定她現在已經將能合體的都合體了也說不定,要是真的是這樣,那麼我們到時候就只會打一個聖女,而不會打很多個,只不過那樣事情會更糟就是了。」

  「如果真的變這樣的話那麼的確會變很糟,如果她把剩下的都合體起來的話,阿薩斯先生還能對付嗎?」

  「應該不行吧!上一次戰鬥吾就只能跟她打平而已,如果把剩下的都合起來的話,那麼吾應該就不是對手了吧!」

  「聖女有這麼強?」潔西卡瞇著眼睛說著,就算她沒有明著講出來,但是在場的人還是知道她腦袋裡面在想些什麼。

  「她很強,非常強。」

  「這樣阿!看來可以期待一下呢!」

  「伯母我先說了,聖女雖然沒辦法完成她的魔法,但是她現在的力量估計已經到了亞神的地步了,簡單來說已經非常接近神了。」奈薩里安如此說著,但他從來就不認為這話對潔西卡來說能起到任何作用,法師估計只要潔西卡一看到聖女,那麼八成會拿著劍就衝上去。

  「接近神才好阿!我還沒砍過那麼強的存在呢!只不過你說她沒辦法完成她的魔法是怎麼一回事?她的魔法有什麼缺陷嗎?」

  「缺陷當然是有的了,只要扣留住她的身體,只要扣住一個部位她就無法完成她的魔法,這樣的缺陷夠大吧?而我之所以會說她無法完成魔法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我在之前有獲得她的幾個部位,我將那些身體封印在愛瑪總院之中,她想要拿回來就得跟神戰鬥,而還沒有完成魔法的她不會是神的對手,所以我才會說她沒辦法完成魔法。」

  「這樣阿!聽你這樣說感覺就安心不少了。」一旁的史倫拍著胸口說著,對於沒辦法跟完整體的聖女戰鬥,潔西卡則是一臉不滿的表情。

  「不過就算還沒完成魔法,她的實力還是很強,至少阿薩斯已經不是她的對手了。」

  「我剛剛安下來的心又沒了。」

  「不過不用擔心,這點小事我早就料到了,所以已經做好準備了。」

  「已經做好準備了?」史倫滿懷期待的看著法師,期待他將他做好的準備給說出來,如果這不是計畫的話那麼什麼才是計畫呢?就是要這樣才能與強大的敵人一戰阿!

  「這是驚喜,我才不告訴你!」

  「......反正不是拉屎就是痔瘡吧?你那點小心思我早就摸透了,而且那種魔法對聖女來說有用嗎?」

  「當然有了,你難道覺得聖女不用拉屎,她沒有屁股嗎?」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聖女是一個強大的魔法師沒錯吧?那麼你的魔法等級又不高,對她真的有用嗎?」

  「就是因為聖女太強,所以才會有用阿!嘛!簡單來說就是因為太弱了反而不會去防範,只不過這一次我可沒有打算對她使用這兩招,至於我打算用哪招,這可是秘密。」

  眾人一臉無言的看著法師,明明就是來討論怎麼討伐聖女的,難得有了一個計畫但是那個人卻一直說是秘密,這讓史倫有股想要打人的衝動。

  「唉!我看我們等等在來討論這個,我剛剛突然發現一個問題,各位有沒有注意到我們其實不知道聖女現在在哪裡?如果不知道她在哪裡,那麼就算我們有再好的計畫也沒用,阿薩斯先生有沒有什麼線索?」

  「沒有,如果她真的要躲起來,要找出來還真的有難度,只不過吾認為她是不會躲起來的,她的個性並不是那種會躲躲藏藏的女人,只要她一準備好,那麼一定會主動出現在我們面前。」

  「出現在我們面前?如果她直接去攻擊其他城鎮的話那怎麼辦?反正她的目的是毀滅人類吧?既然如此那麼直接去攻擊平民百姓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不是嗎?」

  「所以說,這時候就需要一個很強大的誘餌來吸引她了,為此吾以及奈薩里安已經做好準備了。」

  「痾......什麼準備?」

  「就是這個。」奈薩里安從他破舊包包裡面丟出了一本書,史倫伸出手接過了書,一看到封面他就愣住了。

  那是一張極為寫實的聖女畫像,真實到就像是看見真人一樣,只不過畫上的聖女正擺著性感撩人的姿勢,做著極為羞恥的動作。

  「我花了一點時間弄出這本書,然後用魔法複製了幾萬本出來,靠著國王的力量將書迅速的流通,這讓我賺了不少......不是,是讓我花了不少力氣。」

  史倫紅著臉將書還給了奈薩里安,他沒有看裡面的內容,光封面就讓他臉紅心跳了,裡面的東西實在令人不敢恭委。

  「這、這會有用嗎?」

  「有,她對這種事是非常在意的!吾敢肯定絕對會來的。」阿薩斯肯定的說著,要說在場誰最了解聖女的話,阿薩斯肯定是最了的那個。

  「而且蒐集書後面的印花一百個還可以換聖女的原味小褲褲呢!」

  「咦?你脫了人家的褲子?怎麼辦到的!?」

  「當然沒有啦!不過就是要說的像是有一樣,這樣才能逼她不顧一切的搶回她的小褲褲阿!雖然根本就沒有就是了。」奈薩里安哈哈的笑著,但史倫可笑不出來。

  「你這樣做會讓聖女氣到不行的,你應該第一個被殺吧!」

  「嗯哼?這很難講喔!作者的名字又不是寫我。」

  「阿勒?那是寫誰?」

  奈薩里安轉頭看著阿薩斯,其他人也跟著看著他,突然成為眾人目光焦點的阿薩斯愣了一下,接著牠緩緩的用手指著自己。

  「吾嗎?」

  「沒錯!」

  「這到是無所謂,反正她原本就打算殺吾......這個感覺是?她來了!」阿薩斯突然站了起來,朝向某一方看去。

  從那個方向傳來極大的壓迫感,一股濃厚的殺意鋪天蓋地而來,所有人立刻就進入了戰鬥狀態,史倫跟蘭琳一看苗頭不對立刻就先閃人了,這個程度的戰鬥他們已經幫不上忙了,留在這裡也只是扯人家後腿而已。

  「阿薩斯!!!我要殺了你!!!」聖女的怒吼從遠方傳來,阿薩斯搖著頭看向一旁。

  「奈薩里安,你害死吾了......人呢?」

  原本奈薩里安待著的地方如今已經空無一人,史倫跟蘭琳都還沒跑遠這個始作俑者的奈薩里安就已經消失到不見人影了。

  「好快!也跑得太快了!」



  

創作回應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終於要來招認真的大魔法了嗎
2016-09-11 12:17:44
戴斯蒙
認真腹瀉魔法!
2016-09-11 14:10:59
亞空
明明應該是要如此認真
會危及一個國家的戰鬥

到底為何能如此搞笑啦啊啊啊
總之但效果真的群拔...

旁邊兩名喚龍使繼續醬油中~

2016-09-11 13:48:13
戴斯蒙
反正醬油的也不差那兩個
2016-09-11 14:10:35
骸喵
接招吧!創世神等級的腹瀉魔法!!
2016-09-11 18:24:20
戴斯蒙
連神都得拉
2016-09-11 21:39:46
拾夜
阿薩斯一下吾一下我的
要文言文就文言文到底啊w
2016-09-11 20:42:26
戴斯蒙
我看一下,有的話是我打錯了
2016-09-11 21:39:28
拜克‧恩克萊
阿薩斯專業背鍋
2016-09-11 22:49:21
戴斯蒙
騎士都是坦
2016-09-12 06:47: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