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鶴獅子▶狼僕(中)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6-09-08 12:59:26│巴幣:12│人氣:355
※文章縮圖id=54966554



  05


  獅子王坐在角落,沉默地看著處理三張紙片的鶴丸國永的背影。

  暗殺者倒地前,他完全沒感覺鶴丸拔刀,連揮刀的聲音都沒聽見。

  那個客人被殺時也是安靜無聲。

  看著身上被濺了些許血跡的主人,獅子王忍不住問:「需要為主人您換件衣服嗎?」

  鶴丸沉默了半晌,彷若沒聽見獅子王的聲音,繼續燒紙片。

  既然主人不理他,代表這個問題沒有重要到需要回答的程度。他雙手放在膝蓋上,下巴靠在手背上,繼續思考其他問題。

  「不用。等會兒去洗澡就會換了。」

  當獅子王聽到這回答,已經是十分鐘之後的事了。

  幸好不是被無視,他默默地想。接著他又問:「主人,您不是醫生,那您是什麼人呢?」

  「五条家的主人。」鶴丸丟了幾根木柴進篝火中。「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是。」

  這個答案並不貼近獅子王要的。是宅邸主人誰也會說,他想知道的是主人不是醫生,那是什麼?但可想而知,主人不會再回答更多。那他只好換個方式說。

  「恕我直言,以主人的能力,應該不需要請我這樣的三流保鑣。」

  鶴丸再次陷入沉默,這次沉默的時間更久了,獅子王默默看著上升的灰煙,等鶴丸的答案。

  想來這是第一次看主人動手,也是自己擊退失敗所造成。主人會請保鑣,會不會是長年住在這裡太寂寞的緣故呢?如果要他一直陪在鶴丸身邊,他是很樂意的。

  等最後的善後收拾完畢,鶴丸拍拍身上的煙灰,逕自往屋內走去,獅子王趕緊跟在後頭。

  獅子王跟著鶴丸拿新的換洗衣物往浴室走,鶴丸少見的沒說半句話,他還在等鶴丸的回答。

  他將石頭鑲邊的浴缸裝滿水,點了精油,讓主人可以好好放鬆,自己則拿了角落的蓮蓬頭沖身體。

  鶴丸拿了另一個蓮蓬頭,將頭髮、全身都淋個濕透,寬厚的背脊及結實緊緻的腰身、完美的身體曲線,都讓獅子王看得走神。

  「我需要的,是個可以幫我動手的保鑣。」

  鶴丸的聲音在偌大的浴室迴盪,獅子王愣了會兒。

  原來,主人需要的,是一個劊子手,一個可以替主人背黑鍋的對象。獅子王越想越覺得,他的保鑣跟主人的保鑣定義有些偏離。

  察覺了獅子王的怪異神情,鶴丸又道:「我自有不能動手的理由,獅子王若是認為在我這裡工作不妥,去留自行定奪。」

  「不……我沒有那個意思。」他趕緊澄清。「在主人身邊工作很愉快。」

  鶴丸微微一笑,將身上及頭上的泡沫沖洗乾淨後看著對方,表情認真。「獅子王,喜歡我嗎?」

  這一問,讓正在沖洗泡沫的獅子王定格了幾秒。

  主人的話必須明確回答,不能模稜兩可,那種「不算討厭」或「還行」都不是主人能接受的答案。那他願意待在主人身邊,應該就是喜歡了吧?

  想好答案後,他不敢直視鶴丸,而是看著牆壁道:「喜……喜歡。」

  「過來。」鶴丸輕喚。

  獅子王滿面通紅的走上前。

  應該是沒有獎賞的,鶴丸還是給他一個炙熱的吻。



つづく

本篇有06,但如此這般所以沒有放上來,就算沒有06,跳07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巴哈以外的空間找本篇完整內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618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鶴獅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