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鶴獅▶「声だしちゃダメだよ」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6-10-18 01:01:20│巴幣:12│人氣:207
※已交往設定
※Mr.靈感先生出走未歸,依舊寫短文找回手感;;
※文章縮圖id=58851002


  獅子王被鶴丸壓在汽車引擎蓋上。

  車蓋冰冷的溫度爬滿他的背脊,淡灰色的眼眸映著鶴丸的蜂蜜色雙眸,看來泰然自若,鶴丸仍看見獅子王瞬間慌亂的神情。

  也許是這裡人煙稀少,讓鶴丸有機可趁;或者因為遠距離戀愛之故,使得每一次的見面及碰觸都變得彌足珍貴。

  不管哪個解釋,獅子王最後得出的結論是鶴丸現在想做了,而且是在這冰冷的引擎蓋上。

  「別因為這裡沒人就想亂來!」獅子王右掌毫不留情地覆在鶴丸臉上,用力地往外推。「要是把車弄壞了該怎麼辦!」

  「那就,再買一台?」鶴丸扳開他的手,一點不在意的說出這暴發戶般的發言,接著傾身親吻獅子王的鬢角。

  獅子王翻了翻白眼,想道能有幾台車讓他們這樣弄,何況這台車不是他們的,是鶴丸的兄弟燭台切光忠的。要是一個弄壞,可能不只鶴丸,連他也得下跪道歉……

  以往魚水之歡都在房內車內解決,今天鶴丸不知怎麼的,還沒進車內就想來點刺激的,難道是……

  「你來之前看了什麼片子嗎?鶴丸。」獅子王忍著全身的酥麻問。

  「片子?」鶴丸的唇停留在他的鎖骨上,細瞇著眼,「為什麼這麼問呢?」

  「因為以前你不會在這裡做的,你總說不舒適。」他垂下眼,視線落在對方銀白的睫毛及髮絲上,要是沒細看,顏色幾乎要與周圍的雪融為一體了。說是以前,大概才半年前,而他們不過交往一年半,因為遠距離愛情而聚少離多,若是因為跟誰劈腿而找到新玩法,獅子王都不覺得奇怪。

  「只是……想來點不一樣的。嚇到你了?」鶴丸起身,與獅子王對上眼,彷若看透獅子王所思所想,拉起獅子王的手親吻指頭。「我不會跟其他人發生什麼事的,放心好了。要發生什麼,也是只跟你,獅子王。」

  就在獅子王因為這句話稍微被感動的同時,鶴丸又說了——

  「所以,等等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別發出聲音哦。」

  還沒來得及問,鶴丸已經用唇堵住他的嘴。

  而光忠咬牙切齒地騎著大俱利迦羅的自行車,飛奔到愛車所在之處,一邊低吼著:「我的車不是給你約會用的!混帳鶴丸國永!」


-終わり

晚上好!更新緩慢十分抱歉;;最近認真想趁休假日寫多一點文,再一點一點分期發布,才不會發生哪天靈感先生突然不見,又想碼字這種尷尬境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689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鶴獅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嗯嗯!?沒了!!!? 看到最後有點想笑XD

10-18 12:54

柳爺子✖ツバキ
對xddd沒了xdd最近靈感匱乏QAQ
光忠騎腳踏車飛奔的樣子頗有喜感Xdddd10-18 1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後一篇:刀剣乱舞/安清▶尼德霍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