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他和她的戀愛小事 #02被學生會長誤會的瞬間(生徒会長に誤解された瞬間)

作者:真紀│2016-07-29 12:34:37│巴幣:2│人氣:141
可惡的字數限制啊,所以標題的日文名稱就刪掉了...,彼と彼女の恋愛事情,這是日文名稱(自己亂翻的),上話就有提到囉。

因為沒人看所以快兩個月沒發,反正就發給自己看的,不寫下去也有點怪。


「和我是同一學校的吧,請你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在校外鬥毆可是違反校規的喔。」她用著冷冰冰嚴肅的眼神看著他。

「不是這樣的,是這個人來找麻煩,他為了保護我才...。」佳奈急忙幫他釐清。

「我不是在問妳,那邊的那一位,你叫什麼名字?」她看著較遠一點的葉一。

「高倉葉一,有何貴幹。」他報上了自己的名字,沒在怕的。

「高倉葉一?你就是那個學校的問題學生吧。」她想起了這個惡名昭彰的名字,不就是傳說中的...。

「請你跟我過來一趟,不配合的話我可以讓你馬上被退學。」她嚴肅帶點脅迫似的說。

「我做人坦蕩蕩問心無愧,沒有那個必要把我當成罪犯,是那人先來惹我們的。」他說著。

「你在學校的評價這麼差,誰會相信你。」她懷疑的說著。

「妳這女人到底是誰啊,憑什麼管這麼多。」他不爽的瞪著她。

「日下寧音,這所學校的學生會長。」她冷冷的表明了自己的身分。

「我管妳是什麼人,反正我是不會跟妳過去的。」他不屑的將頭撇開。

「取締學校的不良份子是我的職責,當然反抗的話必要的時候是可以讓你馬上被退學的喔,這樣也無所謂?」她用嚴肅帶點嘲諷的語氣說著。

「葉一君,跟她走吧,我不希望你被退學啊,我相信我們可以釐清誤會的,你本來就沒做錯什麼事啊。」佳奈擔心的看著他。

「既然佳奈這麼說...,嘖,真沒辦法。」他無奈的熬不過佳奈的勸說。

「校內的不良份子,正好趁這個機會,將這種破壞秩序者趕盡殺絕才行,恢復以往的善良風氣。」寧音臉色一沉小聲的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0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同居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這篇主題可以投稿巴哈活動啊。

07-29 13:01

真紀
是那個夏日戀愛故事那個嗎? 我是想說這小說並沒有特別強調季節性(夏天) 覺得好像沒有很合主題 所以就沒投稿了07-29 14:14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主題符合就好啦,能替巴哈加流量,沒人會反對。

07-29 15:30

真紀
也是啦07-29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他和她的戀愛小事(彼と彼... 後一篇:現在真的什麼動力都沒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