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他和她的戀愛小事(彼と彼女の恋愛事情) #01與她的同居(彼女と同棲中)

作者:真紀│2016-06-05 04:36:09│巴幣:0│人氣:288

久違的寫了小說,這次是男性向的寫法,一樣老套的純愛,這是屬於一對少年少女的戀愛小故事。


看似有點不良的少年.高倉葉一,寄住在雙親朋友家的原佳奈,過著雖然是同級生卻住在同一屋簷下,兩人似近似遠的關係!?

高倉葉一:看起來是個不良少年,有點毒舌,但其實是善良溫柔,願意為他人挺身而出。

原佳奈:學園裡的風雲美少女,雖然才短暫認識葉一三個月,卻非常了解他,並以此為榮。

日下寧音:學生會會長,同時也是理事長的女兒,冷靜腹黑的性格。


「喂,妳是要睡到幾點。」一早高倉葉一,用力的將門踹開,眼底是一名少女慵懶的捲縮在床上。

「再讓我睡一下啦。」佳奈睡眼惺忪的好不容易睜開眼睛。

「妳這女人,遲到了我可不管。」他站在門口,一臉不爽的樣子。

「即使知道我會賴床還是來叫我嗎?」她對著他微了微笑。

「才不是這樣咧,少往自己臉上貼金,我走了。」他有些害羞的大聲斥責,像是要掩飾自己的害羞。

「欸,等等我啦。」她趕緊起身穿上制服及襪子,嘴上咬了個土司。

「快點。」他站在門口等著她。


上學的途中。

少女名為原佳奈,是他雙親朋友的女兒,在學校是同級生,因為雙親遠駐國外而暫時寄住在他家。

「是原同學,真的好漂亮,不過她怎麼會跟那不良少年一起啊。」身邊的人看到佳奈一臉興奮的樣子,但視線轉到旁邊的那名少年,眼神轉為了嫌惡和畏懼。

「這些人真失禮,對吧葉一君。」她對於這些話感到不太舒服。

「我才不在意那些螻蟻說的話。」他將眼神撇開,反正早就習慣了...,但卻又透露出一種孤獨感。

「放心吧,有我陪在你身邊。」她緊握住他的手,笑笑的說著。

「為什麼,妳總是...。」他感到有些不解,卻又是種莫名的感動。


放學之後。

「一起回家吧。」她走到了他的教室。

四周令人不舒服的視線,又來了...。

「都說在學校不要找我說話,到時候妳名聲敗壞了我可不管...。」他說著。

「我才不在意,光看外表就評定一個人我最討厭了,才不想跟他們打交道。」她撇了撇頭,鄙視的說著。

她很特別,的確...,正因為如此才不想讓她因為自己而失去了些東西。

「走吧。」既然她都特地來了,不然他可不想看到她那失落的眼神,那還是跟她一起走吧。

「你這小子就是高倉葉一?呵我看也沒多厲害。」走在路上一名高大壯碩的男子,走過去故意的用力撞他肩膀。

「怎樣?想打架嗎,正合我意。」他一直以來都是因為眼神兇惡而被小混混找上,只好反擊,他運動神經好,所以打架很擅長,所以也造就他名聲越來越糟的情形。

「別這樣。」她擋在他的面前,拼命的要保護他一樣。

「滾開啦,臭女人。」他用力將佳奈推倒在地上。

「呀。」她就這樣跌在地上。

「你這傢伙,竟敢對佳奈,你就這麼想找我單挑是嗎,那我就讓你死無葬身之地。」看見她因為他被那種垃圾打,內心的怒火已難以抑止,失控般的衝上前去。

「別這樣,我沒事的,別為了這種人髒了你的手啊。」她擔心的看著他。

但是他沒聽進她的話,這種情況下叫人怎麼冷靜。

打了幾分鐘後,終於分出了勝負。他將那名男子打到躺在地上。

「你們在做什麼?」這時候後面來了一名少女的聲音,穿著跟他們一樣的制服,那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2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同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尋找失去的未來─... 後一篇:他和她的戀愛小事 #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