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peXial-宏晉】悲海戀情 ﹝BL﹞

小恩 | 2016-07-26 20:40:04 | 巴幣 4 | 人氣 690


這一篇是硬是炸掉大腦才生出的渣文˙ˇ˙
團大大生日快樂(´∀`)♡

這陣子沒有什麼靈感啊ˊˇˋ
----------------------------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無H
#羅弘証0726生日快樂

「你不是曾經說過最愛我的嗎?不是說過最喜歡我的嗎?不是說過會寵愛我一輩子的嗎?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留下我一個人...」

面無表情的男人和冰冷的身軀或許聽到了男人悲傷的抱怨,卻沒辦法在起身拍拍他的肩。沒辦法在抬起手捧著那男孩的臉,幫他擦去眼淚。也在也沒辦法在說出來那句話來安慰他。

「有我在這,你哭什麼呢?是男人的話就要堅強一點。知道嗎?」

自從男人從男孩的生命中消失之後,男孩天天臥在家裡,門也不出飯也不吃,也不離開書桌一步,就只是在一個桌子的範圍內活動。

桌上只有幾個相框,裡面放著的照片都只有一個人,那並不是他自己,而是他一直思念著的男人。男孩時不時會打開抽屜,裡面雜亂不堪,許多的信封與信紙參差不齊的擺放在裡面,還有一些已經泛黃的照片與一些堆放在角落的不起眼的小石子。

「黃偉晉,你知道這片海灘上有個傳言嗎?」
「什麼傳言?」
「以前有一對情侶一起來這看海的時候,男孩因為沒注意到而被突然捲來的大浪給捲走了,女孩一直想要找到他,卻沒有那個能力。他急哭了,他傻傻的認為男孩會從他身後掩住他的眼睛,然後對他說“傻瓜,嚇著了吧?”然而並沒有發生。」

「當搜救隊找到男孩時,男孩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女孩因為悲痛在海灘的每個角落尋找了一些小碎石想要紀念他們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就在集齊一千個的時候,男孩突然活了過來,和女孩再次一起幸福的生活。」男孩照著心中那道聲線說的故事,自己唸了一次。

他拿起筆在信紙上寫下了這篇故事,然後與那些泛黃的照片放進信封裡,將信封平放在了書桌上。

「只要找到一千顆石頭,你就能醒來了嗎...?」男孩起身,將抽屜裡的石頭帶在身上,出了門。蔚藍的大海,曾經很美好,但也因為太美好了,所以才帶來現在的痛苦。男孩在海灘上的細沙中翻找,只要找到一顆石頭,就放進他的黑色背包中。

浪一次的拍打,他的心就痛了一次。
都怪自己貪玩。

「正,水好冰哦!」男孩脫下腳上的海灘鞋,赤腳踏進了清澈的海水,還越來越靠近大海的盡頭。「黃偉晉!不要在往前了!快點回來!很危險啊!」男人發覺不妙,著急的大喊,但男孩卻沒有聽見,越走越遠。

男人也脫下了自己的鞋子,向那片無盡頭的海洋衝了過去,一陣大浪正往他與男孩的方向捲來。「黃偉晉!不要在往前了!很危險!快回去!」男人游到男孩的身邊,將他往海灘岸上的方向推了回去,男孩覺得男人很掃興,轉過頭後就在也沒有回過頭,自己回到了岸上。

浪猛烈的拍打在岩石上,男孩回頭後卻是一片寂靜。浪輕輕的漫上岸,卻怎麼也沒看見男人的身影。「宏正?宏正!」向著海平線大聲的呼喚著男人,依然沒有任何的回應。

冷冷的軀殼,失溫的雙手,是男人最後留給男孩的禮物。

「九百九十九...一千...」男孩拿著最後的一塊石頭,輕輕的放在鬆軟的沙地上。「黃偉晉,你終於來了。」粗重的嗓音,惹起了男孩眼淚漲潮,模糊了視線。粗壯的手從男孩的身後環繞了他的腰部,溫柔的擁著男孩。

「宏正...你...傳言是真的嗎...」男孩碰著那有不太真實卻碰起來結實的手臂,哽嚥又吞吐的說著,淚也有些冰冷的掉落,滴滴掉在男人的手臂上。

男人沒有回應,只是抱著男孩不讓他動。男孩動不了,也不想動,就這樣一直臥在男人的懷抱。他沒有好好的看一眼男人的臉,在男人的懷裡緩緩的閉上了眼。

一片清澈的海水上,一個男孩慢慢墮入了海洋的深處,臉上的笑臉卻從來沒有消失,隻身隱沒在大海之中,只留下了岸上那一千顆碎石的記憶。

完。

-分隔線-

傻狼現在已經升上國中三年級了
要為會考做奮鬥(你什麼時候認真過?(#)
寫文的時間真的沒剩多少天
所以現在會盡量趕一些文
但已經不是每一篇都趕的到了
傻狼盡量在暑假期間多打幾篇
國三之後可能會變成更久才更新一次哦ˊˇˋ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