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EXO-繁星(凡興)】隨興小段子《2》 ﹝BL﹞

小恩 | 2016-07-10 22:11:47 | 巴幣 2 | 人氣 456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無H

「你要去哪?」
「別問了,我不會告訴你的。」
「為什麼?」
「因為我怕你來找我。」

這段對話,是他倆最後留給對方的回憶。因為一次的緣分,遇到了讓他這一輩子都難以忘記的一個人,而至今緣分已盡,就在這段對話後結束了。在那之後,張藝興回到他自己的故鄉,長沙,踏上了自己的旅途。

他攔下公交車,一步一步揹著沉重的背包上了車,裡頭滿滿的乘客,他用自己的身體慢慢地艱難的從人群中擠了進去。終於走到比較空的地方,站定了位子,靠在了鐵桿上把背包從背上拿下,抱在自己的懷裡。他小心翼翼的保護背包被擠壓到。因為裡面有對他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不好意思,借過。」一句話從人群中透出,傳進了張藝興的耳裡,他轉頭看向人群,一個個子特別高的男人,從人群裡鑽了出來,微微笑的看著張藝興。「藝興,你的東西忘了。下次要記得拿呀。」張藝興看著眼前的男人伸出了手,手中拿著的是一本筆記本。

「你...」他還沒有說完,那個身影卻消失了,只有眾人的眼光看向在和空氣說話的他。
「是幻覺...」他嘆了口氣,聳了聳肩假裝沒事,繼續專心的顧著自己的背包。

到站後,他和經紀人約好的地方,要和新電影的導演與其他演員見面及談些事情。他突然有些不安心,想檢查一下有沒有東西真的忘了帶,但才一抬起手,就看見錶上的時間已經接近的約好的時間,他只好先背起背包,不顧一切的跑向目的地。

「抱歉來晚了。」張藝興推開門,所有經紀人和導演已經在討論了,裡面還有一些要與他一起合作的演員,張藝興第一次嘗試演電影,所以他需要和裡頭的前輩們打聲招呼。但在裏頭一眼掃去,又是那熟悉的身影,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不對...應該又是幻覺...」張藝興搖搖頭,想讓自己清醒一點,重新打理好情緒後,踏進門裡和前輩們一個一個的問好。當他看見那個男人還在時,他想視而不見,就從男人的身旁擦身而過,男人似乎是沒有感覺到他的存在,並沒有做出任何的反應。

終於和所有前輩打完招呼,他鬆了口氣坐在一旁,用餘光再看看那個男人,卻發現他一直都待在那裏沒有消失也沒有瞬間不見。張藝興覺得自己應該是因為做了太長時間的公交車太累了需要休息,就懶懶地趴在桌上,等著經紀人叫他一聲。

他抱著背包,想起來自己要檢查背包裡的東西,就把頭從桌上抬起來,打開書包翻找著。「欸?奇怪...筆記本呢...不是吧...真的沒帶?」他慌張地在背包的每一格都仔細地找著,就是沒有看見筆記本的存在。那本筆記本裡有很多他的回憶,包括和那個男人的一切。他一直登很保護那本筆記本,不讓它損壞或淋濕。

還記得有一次他忘記帶包包,還下了大雨,他就拿雨傘給筆記本撐著,自己回家後就全濕了,筆記本是一滴都沒沾到雨水,搞得自己發燒躺床上。他很著急,因為他每天都去翻來看,自己一個人去想那些快樂,如今不見了也就代表再也不能回味那些美好。他有些急哭了,不斷的翻來翻去就是沒有筆記本。

「在找這個?」又是熟悉的聲音,讓張藝興頓住了,抬起頭一看,果然和他想的一樣。又是男人拿著筆記本,面帶笑容地看著他。「原來我真這麼想你...」張藝興的淚滑了下來,卻被不屬於自己的溫度的雙手擦乾了。

「看到我感動?別哭了嘛...筆記本不是在我手上嗎?」男人溫柔的動作和語氣,讓張藝興越來越難過,「吳亦凡...你不要這樣子折磨我啊...我好想你...這樣耍我真的好玩嗎...」張藝興緊抱著背包,淚一滴滴地落在手臂上。「耍你?我沒有耍你呀...別哭了,筆記本在這呀。」吳亦凡向前抱上了張藝興,讓張藝興呆住了。

「不...不是幻覺...」他的雙手擁住吳亦凡,感受著那種溫暖,他才驚覺並不是幻覺,這次是真的。「幻覺?我看起來像是幻覺嗎?」吳亦凡一邊笑著,一邊安撫著張藝興。

「你...你怎麼會拿到我的筆記本...」
「今天去到你家附近,看見掉在路上的,還好是掉在公交車站的椅子上,不然掉地上你一定哭得比現在還慘。」吳亦凡開玩笑地說著,張藝興也露出燦爛的笑。

「不過...」
「你不是怕我找你嗎...」突然想起當初吳亦凡對他說的話,就笑不出來了。
「對呀。」吳亦凡平淡的回覆他。
「怕你來找我的時候是來跟我說你不愛我了。」

「不過現在不怕了,我知道你一直都愛著我。謝謝你,我也很愛你。」

完。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